喝完紅茶後就準備直奔帝劇了,這時候是1:05(照片上有時鐘耶XDD)

一點半開場、兩點開演,還有不少時間可以去拍一下外面XD

 

遠遠的就看到啦~~~

IMG_8620.JPG

IMG_8621.JPG

 

也是遠遠就看到了啊大家很積極的在拍啊XDDD

 

IMG_8622.JPG

 

因為太多人在拍了,所以一直很在意她們在拍哪一張,一轉過來就看到!!!!

IMG_8624.JPG

大大嚇人耶XDDD

大家喜歡大大嚇人嗎XDDDD

 

看到隔壁有陽光的大大們趕緊來拍一下

IMG_8626.JPG

IMG_8627.JPG

 

本日千秋樂的招牌前面聚集了很多拍照的人

IMG_8628.JPG

 

人實在人太多了我先去旁邊拍拍,好多好大的大大啊啊啊啊>////<

IMG_8632.JPG

 

還有八月的那個XDDD

IMG_8633.JPG

 

大!!!!帥!!!!!!!

IMG_8637.JPG

 

後來人比較少一點,就順勢的擠過去一下,正前方來一張XD

IMG_8640.JPG

 

然後打算一張一張拍個清楚>口<

IMG_8641.JPG

 

可愛~~~~喜歡~~~~(心)

IMG_8642.JPG

 

然後啊,大家都盛裝呢,完蛋了我穿了個T恤牛仔褲連帽外套 ( ̄▽ ̄")

遙想我以前也是有穿得很厲害來看啊~

(我想是因為那次位子很前面,這次~~~就算了,哈哈哈)

 

後來跟日本朋友A小姐會合,跟這個朋友認識十幾年了,這次居然是第一次一起看!!XD

每次都是見面、交票,然後交換禮物、再見XDDD

這次想說約她一起看,雖然大大給的位子有點..........orz|||||||(毆)

 

進去之後我馬上就說,我要去買商品的地方!

A:什麼!?你是會買商品的嗎???

我:唉呀,朋友要我來看一下的啊~XD

A:原來如此~(´)ノ (←喂!!!!!

我:等等!但我會買啊!!別這樣XDDD雖然我不買SHOCK照片了啊!!

A:我懂我懂,我也沒有買啊,買回去都堆著而已

我:真的~~~~~~都堆了十幾年了啊~~~~~(覺得遇到知音XDD)

A:沒錯~~~~(掩面)

我:但是基本的場刊什麼的我會買啊!!別這樣XDD

A:真假!?好啦哈哈哈XDDD

 

原來喜歡超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這樣(大笑)

我沒想到A小姐也是這樣,大家家裡真的東西太多了XDD

但是基本的商品跟兩人的東西都還是會買的啦放心大大!!!!

您就放心出兩個人的東西我們都會買的!!!XDDDD

(A小姐說她不買商品,其實也是選擇性的不買啊XDD 她party時也是搭第一班車去排隊啊XDDD 遇到兩個人的就不一樣吧!!哈哈哈)

 

然後A小姐也是比平常盛裝,穿得比較像一回事,我就說完蛋了我!!!XDD

她就說沒關係啦沒關係!!XDD

很容易就被安慰然後寬心了,哈哈哈

 

之後就來看一下花花們~~~

IMG_8644.JPG

 

每次看到這麼多花就覺得真的是大明星啊~~~好厲害!!!!!

IMG_8645.JPG

IMG_8646.JPG

 

每次看到都在想這是幫Tsuyo送的意思嗎XDDDD 是嗎!!!! (* ̄▽ ̄)////

IMG_8648.JPG

 

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就跟朋友閒聊,她問我住哪裡,我說我住東橫inn,

她就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台灣人都要住東橫inn,而且為什麼都訂的到??是有台灣人保留房嗎 ´・ω・)

(聽到台灣人保留房我快笑死)

我說因為年底沒有漲價所以大家都會住東橫inn,然後因為很早訂所以訂的到!!

沒有台灣人保留房這回事!!還是有訂不到的時候!!去年party我就沒訂到啊XDDD

(然後講到party又聊開,對KK fan來說party真的是一大回憶啊~~)

 

不過因為不知道這個朋友是哪種的fan,我也不敢講得太激,就一切點到為止XD

KKF有個共同點,就是萌點一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萌,但是萌的多"深入"就因人而異了(笑)

 

後來A小姐問我早上去哪裡,我說我們去了乃木坂,

A:為何乃木坂??啊啊~事務所!?

我:對啊,你看~有光一喔!!(拿出手機照片)

A:真假!?(大笑)

於是就翻到我們跟光一的合照給她看,然後一起笑翻XDD

 

我:我們還去表參道買麵包,然後去看剛~

A:什麼!?

我:就是奔奔奔剛沒來,光一說它是剛那裏啊!!

A:啊!!銅像!!!

我:對XDDD

(拿出照片給她看銅像,然後又大笑XDDD)

A:我沒想到你是會做這種事的人XDDD

我:什麼!!(到底什麼形象啊我XDDD)

  我想去啊只是沒人帶,這次剛好有朋友可以帶著去~

A:原來如此,不是不想去只是不想做功課XD

我:哼哼我晚上可是要去中目黑呢!!!< ( ̄︶ ̄)>

A:哇!!好厲害~~~

  其實我也沒去過,我都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拍的照片然後就覺得很好很好~結束XDD

 

A小姐的年紀大概比我大個幾歲,是個瘋狂追各種偶像的人,除了KK還追了其他的(非J家),都很認真喔!!

覺得厲害~~XDD

 

後來就開始觀劇了,觀劇感想另外寫一篇喔^////^

中間我肚子超級餓,餓到咕嚕叫出來,希望兩邊的人沒聽到XD||||||

第一幕結束後朋友去了廁所,我因為太餓,趕緊到外面拿出早上買的麵包,咖哩的,非常小,直徑大概四公分而已吧!

 

IMG_8649.JPG

總之就充個飢,配了便利商店買的茶,也是有飽的!

然後想到上次吃飯是七點多的時候啊!!!!忘了吃飯耶我XDDDD

 

觀劇結束後跟A小姐說再見,下次再一起喝個茶!

繼續原定的行程,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去中目黑找Tsuyo!!!!的燈籠

 

然後一行三人,下車就後悔了,中目黑車站快要爆炸了!!!!!

人潮太恐怖了啊~~~大家是要來跨年嗎!?

 

好不容易(跟著人群)過了馬路,先看到了路邊的花,非常的假~如果在台灣應該會覺得是假花啊!!(笑)

IMG_8651.JPG

 

燈燈~~~櫻花盛開!!!很美但是拍不出來,原諒iphone~~XDD

 

IMG_8652.JPG

 

在外圍拍了一陣,朋友覺得不行,人太多拍不好,我們都來了!!!!

於是決定~~衝進去!!!

於是朋友帶頭衝啊~~~~ <( ‵皿′)╯_ˍ▁▂▃▄▅▆◣

擠到了第一排!!!(太厲害了,看著朋友的背影我心生佩服,果然粉絲就是要有一股衝勁啊!!!XDDD 我也跟著衝!!!!!!XDD)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XDDD

IMG_8654.JPG

IMG_8655.JPG

IMG_8656.JPG

IMG_8658.JPG

 

人真的很多,橋的人行道裡面超級擠,一開始我們是在人行道外,在車道上比較不擠的地方拍,根本不好看,果然要往人多的地方擠才行XD

IMG_8659.JPG

 

拍完橋上之後就順著路走向Tsuyo燈籠處,還好另外一位朋友前一天來過了,知道正確的位子,很快就找到了!!(心)

IMG_8660.JPG

IMG_8661.JPG

IMG_8662.JPG

IMG_8664.JPG

 

看到這個的時候,覺得這是堂本光一掛的吧???沒想到朋友說了一模一樣的話XDD 哈哈哈大家都是這麼覺得的啊~~~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IMG_8668.JPG

IMG_8669.JPG

 

拍完之後,就一路走到代官山避難了XDDD

 

吃飯聊天到九點多,

IMG_8673.JPG

 

出來後準備去車站,

果然找路的時候不能聊太激的事情啊會太興奮無法專心找XDD

 

依依不捨的道別,各自回飯店了,朋友還要直接去機場呢!!大家都很拚啊~~~

 

然後我回去時也迷了路,因為從不同的出口出來,附近是商業區完全沒店家,很黑,完全沒人,大馬路上也沒車,還滿恐怖的XDD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呢,這天難得的買了酒,想說吃東西要配個飲料,但不想要有咖啡因,那只有酒了啊!!(咦)

還配了奔奔奔裡剛吃的一根長長~~(誤

IMG_8680.JPG

 

 

IMG_8679.JPG

 

 

還吃了可麗露(下圖左),太好吃了吧,我第一名是可麗露!!抱歉了激激~~~(掩面)

IMG_8677.JPG

 

味增三兄弟也來一張^////^

IMG_8682.JPG

 

後來收拾完行李,看著早上七海借我的同人誌,想著兩個人,今天順利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