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9

今天來抽獎囉!!!

用電腦抽的,用手機拍了電腦的影片,莫名蠢XD

 

中獎的id是


liondomoto - A
darciapege - B
ufo008 - C
megumichia - D
tsuyo1984 - E
kinkitsuyoshi74 - F

 

請中獎的朋友跟我聯絡,告訴我您的姓名地址喔!!

私噗或E-mail都可以,但我明天起要去台南三天,下周二才會處理喔>///<

E-mail:

kochankisstsuyo@yahoo.com.tw

 

感謝大家!!!!!

我的DM有家了~~~~~^////^

 

*******

2018/1/31

整理出一些舊DM,因為年代久遠會有泛黃或些許摺痕,不介意者再來抽 (blush) 
抽獎限制:只抽KKL粉絲,抽到後如果無法辨明的我會用mail或各種方式進行確認XD
抽獎方式:在本篇下留言敘述你愛的KK。要多寫什麼不限制,但留言三次還是只會算一次XD 

(本篇同時在噗浪發佈,各平台留言將合併抽獎!!)

抽獎時間:2/9 22:30抽出
郵資:全球含運!(很想說說這樣的話XDD 
獎項:有A~F六個DM組合,如圖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