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曲新單曲!!!!!!

 

終於看了Topaz Love初回特典,

兩人訪問的地方根本就是~~~

大重點!!!

前面PV看了什麼小女生情竇初開都不算什麼了XD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故事啊!!!

無法演出PV的原因是因為完全是熱戀情侶無法演出一見鍾情感吧XDD

 

無論是帥氣或者美貌的程度,談話時看著對方的感覺或是兩個人之間的氣氛,當然還有光一大大的呵呵臉

都讓人覺得~~還好我有買這片啊!!!!(大笑)

 

 

光:是的!突發LOVETopaz Love

剛:Topaz Love

光:怎樣才正確呢~(*´) Topaz Love,一開始是~

剛:嗯,一開始是突發Love嘛,不過~有一些這樣那樣的原因

光:(笑)什麼這樣那樣的原因XDD 就考慮了周到一點這樣(笑)

1.jpg

光:一開始說是突發Love的時候,是因為在橫濱Stadium進行20周年活動的時候,順著感覺就說了,對吧

剛:對對沒錯

2.jpg

光:但還是覺得這是最吸引人的點

剛:對啊

光:想了很久,後來決定用Topaz Love

剛:Topaz Love唱的時候也聽起來像是突發Love

光:對啊~

剛:所以就用了這個。

光:這好像是久違的合作曲?上一首是什麼啊?

3.jpg

剛:銀色暗號嗎?

光:ㄟ?不不,我想沒那麼…我想大概有更新一點的喔!!

4.jpg

光剛:啊、Family啊! (同步說了耶可愛!!!!XDD

5.jpg

光:啊是喔是喔,原來是Family以來的合作曲呢。

 

(中間說是因為堂島一直說要寫歌所以才一起寫的,剛說他寫詞的時候也跟堂島一起討論了很多)

 

光:那邊很難吧!!D段那裡

剛:真的很難啦>///< (撒嬌耶媽啊XDDD

  是要三個音那裡合在一起嗎?這樣…

光:原本和音的部分突然一起唱,最棒的地方!

剛:對啊~我也是很煩惱,「這樣如何?」「這樣如何?」

光:最後是いたいよ,彼此唱的是不同意思的いたいよ

剛:嗯,就這樣合在一起

光:你好會想喔!!!  (←你好會稱讚喔!!!!XDDDD)  

6.jpg 

剛:不不不,很累耶…(害羞)  (←害羞耶!!!天啊!可愛!!XDDDD

7.jpg

剛:真的啦。不過,其實要重寫幾次都可以,這樣說也怪怪的啦~

光:嗯嗯,也是啦 (↓我找不到表情可以形容說這句話的光一嘴臉,於是截圖!!唉呀我就是要這個表情沒錯啦XDD 大笑)

8.jpg

剛:在這個意義上,我覺得來個合作曲很不錯耶。要重寫幾次都沒問題,有種安心感呢,可以嘗試戰不一樣的方法,也會燃起挑戰的精神

光:對啊,算是個很開心的製作過程

剛:很高興呢

(中略)

11.jpg

↑中略時的截圖(笑),後來說到PV拍攝

 

光:我一開始的想像是女生在霓虹燈下向著喜歡的男生跑去這樣,

剛:很棒耶!原來如此啊~

光:然後堂島君扮成的警察出現,輔導了一下這樣XDD 就也一邊笑一邊講一下這種事情()

(剛笑噴XD

9.jpg

剛:這好玩耶,偶爾出現一下這樣,正好走進中華料理店的店長是堂島這樣XD

光:對對對,也說了一下這種的

剛:很好耶,有各種堂島君出現呢~只是啊!他片酬太貴了~

光:(笑)沒有啦,我想要他做什麼他都會願意的喔XD

  但他也在這些意義上跟這首歌有了很大的關聯,堂本堂本堂島

剛:Triple

光:堂~堂堂~

剛:堂堂堂,「好俗氣喔!!」

光:這首歌如何(どう)? (『如何』音同『堂』……大大久違的冷笑話……

 

最後兩個人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首歌喔!!!

 

10.jpg

喜歡喜歡好喜歡!!!!>D<!!!!

 

 

只是因為剛說了:因為Topaz Love唱起來是突發Love才寫了這篇感想XDDDD

也許曾經說過了我沒聽(看)到,覺得終於能聽到本人說出是因為很珍惜突發Love的產生過程,也保留了突發Love在Topaz Love裡面,果然本人跟大家的心情是相同的啊

 

真的好喜歡Topaz Love啊,十年後再唱起這首歌,應該會回憶起這一大段事情吧!

感謝激激幫我們一起創造了好多回憶啊>/////<

今後也要一直激下去喔!!

啊不不,是一直繼續下去喔~~~~XDDDDD

 

 

PS:跟我女兒一起看了PV跟這段影片,她對於能從萬花筒裡看到KinKi這點覺得很興奮XDDD 有夠懂的啊!!!XDD

   還有這句評論:「他們的拍片現場好美喔~」by喜歡公主風的五歲女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