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不著一早就醒了,無神地把自己打理完成,

下樓吃東橫inn好朋友早餐。

跟iris也約在這裡,三人皆一副虛脫樣XD

 

默默地吃著熟悉的味道的早餐,大概三個人也一起想著怎麼還是一樣味道果然還是應該吃外面的XD

 

這天F跟朋友約了在京都午餐,於是一行人前往京都!

一出站就想說啊啊果然就是要來這種空曠的地方啊~~~

IMG_6458.JPG

 

那麼、要去哪裡呢?

 

對,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出發前一天上網查了一下京都還有哪裡沒去過,

後來找到下鴨神社這個不錯的點(其實是萬成目學大大的點XDD),大家都說走一段路還不錯!

於是就決定早上先去晃晃~

 

就是這枯樹!!就是這天空啊~~

IMG_6462.JPG

 

IMG_6470.JPG

 

好多小小鳥居,好可愛!

IMG_6466.JPG

 

IMG_6469.JPG

 

這麼冷了居然還有楓紅,趕緊合照一張~~

IMG_6474.JPG

 

大鳥居來了

IMG_6482.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下鴨神社的照片!!!!(放棄敘述XDDD)

IMG_6483.JPG

 

IMG_6489.JPG

 

 

IMG_6486.JPG

 

IMG_6488.JPG

 

IMG_6498.JPG

 

 

IMG_6517.JPG

 

回車站的路上被引導到另外一條路,看到了不同的風景

IMG_6520.JPG

 

IMG_6524.JPG

 

IMG_6522.JPG

 

還去了河合神社(也是萬成目學書中的點XD)

IMG_6527.JPG

 

現場有賣美人水,我說,這是喝了是會變Tsuyo嗎???

 

IMG_6528.JPG

 

後來F就跑去買了XDDDDD 

IMG_6531.JPG

我也借喝了一口(可惜的是都沒變Tsuyo啊XDDD)

很好喝,是柑橘類+蜂蜜的味道

 

後來前往跟F的朋友相約的進進堂,關西的連鎖麵包店,

這家賣點是午餐提供麵包吃到飽!於是出現了一堆麵包!!

IMG_6544.JPG

 

大概吃了八個就不行了,肚子該留給主餐,擺的整桌滿滿的啊~~~

 

IMG_6548.JPG

 

這家食物還可以,但服務人員態度差,

最近幾次去關西的餐廳都是服務人員差評,不忍心說關西還好嗎??

 

吃飯吃完覺得差不多該去看控了吧!?

結果才兩點,嗚嗚,要等到十點耶!!十點!!!好久啊~~~

 

於是去三條河原町逛了一下,把該買的藥妝買齊

IMG_6542.JPG

 

就在我買了五萬(幾乎都不是我的)化妝品,很重的準備回大阪的時候,

路上迎來了這家店~~Arrow tree

覺得面熟,有曾經在台北看過,但是又消失的店XD

 

於是三個人想都沒想,不顧剛才才吃飽,也沒問彼此就一起走進去了(大笑)

然後站在櫃台前不知道點哪一個,後來就想吃的都點了!!!

 

IMG_6552.JPG

 

IMG_6553.JPG

 

IMG_6556.JPG

 

 

 

 

IMG_6558.JPG

IMG_6557.JPG

 

三個人心滿意足地吃完回大阪,東西還是一樣重,路上人還是一樣多,

吃了這些之後肚子超級飽,但是很滿足啊~~~~~

(這餐感謝F招待~~~XDDDD)

 

回飯店一趟卸下沉重的購物收穫,提著另外一袋準備面交的東西前往巨蛋!!!(啊啊也是很重啊實在是>_<)

到了之後因為時間還很早就先去買商品,沒想到不用排隊一下就進去了,迅速的買完出來,準備前往面交地點死守XD

IMG_6560.JPG

 

星巴克,人超級多,好不容易有人要離開了F趕緊上前佔了位子,因為時間還很多,

於是我們兩個兩個一組出去逛逛吃東西買東西,回來座位上後沒多久,

隔壁又有人要離開,於是四個人都有位子坐了~~(感動)

點抹茶星冰樂的是流雲,看到她點了冰的我們皆讚嘆果然是歪國人(大誤XDD

 

我的晚餐,奇怪了不是才吃了一堆東西@@

IMG_6561.JPG

這天也跟好多人面交,就一直坐著然後等人傳訊息說她來了,然後相認,一切都太有趣了!!新體驗XDDD

 

起因是iris約了幾個香港的朋友面交我的書

後來乾脆大家都約這裡,於是我跟小綠也約在這裡進行了第一次見面

(相親嗎XDDDD)

 

坐下來後小綠還馬上發推說她在星巴克裡面請大家來拿明信片,

發推的當下有超多人往星巴克裡面看的你們知道嗎!!!!

太有趣了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

我對著大家會心一笑了啊哈哈哈哈哈

小綠大大太可愛了,在一旁看著見面會進行的我也覺得好有參與感,

可惜隔天的見面會我因為排廁所耗了時間沒有去圍觀盛況><

下次還要再辦見面會啊我想去看!!!!XDDDDDD

 

是說,iris說她很想跟每一個來面交的人說,你們知道嗎,這個是小綠、這個是杏獎耶???

但她忍住不說,好棒XDDDD 但也沒人問就是了!!哈哈哈

下次還有想面交的我們在約星巴克喔~~啾咪

(永遠的星巴克死守XDDD)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進場啦!!!!

IMG_6567.JPG

 

演唱會開始看到Tsuyo在台上唱歌我都快哭了><

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啊~~~~~~~~~~內心激動但是現場不斷大笑的一場啊!!!!!!!

然後光一大大!!!大大您的搞笑橋段又更精進了呢!!!!(大笑)

39歲生日快樂~~~~最後誠摯的感謝好位,光一大大下次一定還要再給我這樣的位子啊XDDDD

IMG_6573.JPG

 

代價是等出場等到傻眼,最後一次上廁所是下午五點,於是等到可以出場之後,

就大家一起走進廁所了,人不多的巨蛋廁所呢,哈哈哈

 

之後就走回心齋橋坐車,上次跨年我一開始就決定用走的了,

當時完全沒有人用走的,這次就不少人走了!可能都被上次嚇到了吧XD

聽說等車等了兩小時之類的XDDD

 

路上計程車也沒什麼人攔,也許真的很晚了,回到飯店已經四點了,

沿路的便利商店都沒有熱食(看到都快崩潰了天啊),

於是還是買了泡麵(哭)+飲料(麥茶,無咖啡因XD)

回房間默默地吃完就默默地睡了,其實中途也有陸陸續續的repo上噗浪,

但實在是太累了,然後我想大家應該也是在興奮中XDDDD(還是早已躺平XDD)

所以後來就完全放棄了!!!!

repo這種事交給年輕人吧!!!!阿姨是不能熬夜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