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新年快樂

2018年了我是又長了一歲的光一

2017年對我們來說是20周年

得到了好多人的支持

慣例於年底年初舉辦的演唱會

由音樂總監吉田健先生

樂團的大家

交響樂團指揮田中先生

交響樂團的大家

舞者們

4U 福田 辰巳 越岡 松什麼的 到底是什麼啊、、、

ZAKI

所有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們

大家都支持著我們,把現在我們能做出的音樂

能做出的舞台一起創造出來

接著是歌迷們,我想大家雖然也有各種想法與不安的心情

但還是到了會場

讓我感受到從觀眾席傳來的至高無上的愛

演唱會取的副標題

發生的事都有意義

一方面也是想讓所有發生的事都有意義,才取了這個副標題

算是自己下的課題

我想歌迷們也感受到了這個意思

雖然對用言語表達不是很拿手

我想在2018年會抱持著更多感謝繼續下去

雖然一再重複說著,但

2017年謝謝大家

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

 

發言人大大!!!!!!!!!!!!

愛你!!!!!!!!!!!!!

也愛太太~~~~~~~~>/////<

(太太演唱會完第一發就是好想睡好想睡XDD

 我那時也是!!XDDD 果然都老了XDDD)

 

覺得光一不是不會說,是不好意思用嘴巴說出口吧XDDD

所以只好用打字的!!!!!!

好啦we know的啊~~同是阿宅XD

 

最後借用光一的話~~

2017年感謝有大家一起度過>///<

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