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2


(前略)

剛 接下來要跟各位聽眾報告一個消息,也許已經有人知道了,今年7月我們出道20周年,即將會播出相隔20年的未滿都市續篇,還有16年不見的LOVELOVE我愛你特別編,等電視節目。廣播方面呢,這個節目KinKi Kids donnamonya!也決定播出出道20周年紀念的特別節目。什麼?這個嗎?『YOU們終於要二十歲了!KinKi Kids donnamonya!三小時生放送特別節目』,後面還括號寫(暫),這名字就好了啊~

光 嗯

剛 播放日期是7月20日星期四晚上十點到深夜一點的三小時,三小時直播啊

光 這個.........好像….........

剛 醬好嗎?

光 這個~~~這沒問題嗎?真假?

剛 雖然我在其他電台也有節目也是直播,不過好像內容質感差有點多耶,說真的

光 對啊

剛 真的沒問題嗎?

光 你那個是有音樂跟其他很多內容的嘛,不是像這種的吧?

剛 沒問題嗎?

光 大家OK嗎?這種~這種氣氛三個小時,大家可以跟上嗎?

剛 嗯,不過我想這個節目是可以直接傳達最真實的我們,像是平常說話的感覺什麼的,我也有做其他的廣播,不過這節目應該是最~最鬆的廣播了吧

光 嗯

剛 還在玩手機呢~╮(╯▽╰)╭

光 我還被說在念經咧。

  不不、我是想說畫面超髒,來弄一下啦(笑)

剛 可是現在(笑)我在跟聽眾發布消息耶!!

光 可是這種消息啊,聽眾應該比我們更知道吧(←太中肯無法反駁XDD) 歌迷們都知道啊,就大概講一下,其他就會自己去查了吧!哈哈哈哈哈

剛 那就,那個好了,來募集一下這樣的明信片,我跟KinKi的20年、20年前在做什麼?這種的。也會有平常的單元,還有RECOMEN的主持人,來自傑尼斯成員的節目主持人的祝福的話,還會播放20年來的KinKi歌,是廣播才做得到的濃密時間,播出三小時。不過這節目是我們出道前就開始播出的

光 對啊

剛 今年已經23年了

光 哇

剛 希望能抱著這23年來的感謝心情,一起度過三個小時

光 好驚人啊

剛 三小時,而且是深夜的直播,大家、希望不要只是陳述無聊的話....到時候我們會呈現出『這才是廣播啊!!!!』,會讓大家聽到這樣的東西。以前到現在呢,其實我們都是在演戲啦!嗯,在演這種鬆散的感覺

光 嗯

剛 像是大便的mail啊這種的,全都是跟著腳本念的!嗯,所以這三個小時呢,希望能讓大家感覺到『啊、果然很厲害耶!』這樣的廣播

光 你現在說的這些話到那時候早就忘了吧XD

剛 我們會加油的,7月20日三小時的直播特別節目,請大家期待~!

(中略)

光 接下來是播歌,因為是突然錄的宣傳,所以音質可能有點~

剛 是的

光 有點不好,而且我啊還是一邊換衣服一邊講話呢

剛 不好意思耶

光 也許會聽到皮帶的喀擦喀擦聲音,不好意思

剛 我現在在卸妝~

光 是的,不好意思

剛 不好意思

光 KinKi Kids第38張單曲The Red Light

剛 是的

光 在七月12日要發行了

剛 是的,決定發行了,這次是久保田利伸先生寫的歌曲,一首充滿soul感的歌曲。

光 對啊,對唱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新境界

剛 對啊

光 有點難呢

剛 然後我們的廣告也是撥放這首歌曲,所以應該已經有聽眾聽到一小部份了,今天開始會在廣播中播放,也希望大家能沉浸在這個世界裡好好地聽一次喔

光 是的

剛 是的,然後我們在七月15跟七月16日在橫濱Stadium有活動,還有連續劇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還有LOVELOVE我愛你,以及donnamonya的特別節目等許多精彩節目呢。

光 因為20周年,也請了各方協助

剛 沒錯,所以也請大家注意收看喔。

光 接下來是七月12日發行的KinKi Kids第38張單曲,The Red Light,請聽!

 

<歌曲>
The Red Light

(後略)

 

 

****************

等等、大大!!!!

其實我們比較想看的是直播玩手機跟直播換衣服啊!!!!!!!!!!!!!!!

嗯~我想直播卸妝可能對太太(XDD)來說有點為難,

那還是直播玩手機跟換衣服就好!!!!

(是不是貼心粉絲!!!!XDDD)

 

然後7/15跟16的那個活動!!!!

快給我票啊!!!!不然每天都在偏激跟厭世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