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前情提要:在出發前兩天我感冒了= = 

很少感冒的me居然在這種關鍵時刻被傳染,於是只好出遊全程戴口罩,

但遇到Fairy還是話很多一直講,講到Fairy警告我:你再不休息明天可能會沒有聲音喔TDT|||

 

於是,

早上起來~~~~

沒有聲音了!!!!!!!! (_)

 

隨便啦,可惡。

 

出發前幾天我們討論要去哪裡時,完全沒有定案(已經十年出國都沒行程了XD大笑)

一方面因為該去的都去過了,想去的愛馬仕臨時店又沒開,

但Fairy說1/1總該去初詣一下吧?

好啊那就京都奈良選一個吧!!

很迅速地Fairy選了東大寺,她說那裏比較厲害!!

於是我們就一早出發到奈良給鹿看XD

 

到了奈良車站,天氣很好呢~

IMG_9808.JPG

 

硬要跟鹿自拍XD

IMG_9813.JPG

 

哈囉!!Sorry!!我沒食物啦!!!>////<

IMG_9817.JPG

 

小鹿超級可愛的啊!!!!!一直點頭點頭~~~~但我真的沒食物啊啊啊

IMG_9820.JPG

IMG_9870.JPG

 

好久沒來了,真是療癒啊~~

IMG_9877.JPG

 

在路邊看到草莓,前一天在百貨公司的售價嚇到(一盒兩千~三千),看到這價錢立刻買了!

IMG_9885.JPG

 

中間跟鹿玩了很久,還拍了些照片,中午了想說來吃點什麼,於是想起カナカナ!

這種演唱會時期明知道會很多人,但是就是想走去碰碰運氣的粉絲實在是氣場太強,

google map說走15分鐘,結果根本走了快半小時啊!!!!(大笑)

 

雖然沿途的風景還不錯,不過附近連民宅都沒有實在是有點心慌XD

IMG_9890.JPG

 

中間還迷路了一分鐘(還好有google map 只迷路一分鐘XDD),在民宅中唯一一家看到了排了好多人的應該就是了Q_Q~

IMG_9900.JPG

 

看了排隊單,前面大概有20組,於是立刻放棄(這點倒是很乾脆,大概是餓了XD),前往車站覓食!!

 

回去的路上走了大家都會走的路,沿途也是個美啊~

好想帶我女兒來喔,這裡可以奔跑還可以餵鹿好適合小孩啊XD

IMG_9903.JPG

IMG_9907.JPG

 

車站附近的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後來看到一家不錯厲害的店,而且在二樓排隊的人不多,於是就決定吃這個了。

IMG_9913.JPG

 

我的XD

IMG_9922.JPG

 

吃飽後快兩點,就出發去巨蛋了(也太心急XD)

因為朋友說要約在巨蛋旁的AEON,

我才知道原來在我們沒來大阪的這段期間,附近居然開了AEON,怎能不逛呢XD

 

健康達人Fairy說我要吃大量水果喉嚨才會好(對喔別忘了我整天都是燒聲中XDDD)

於是遵循Fairy的草莓療法,一人選了一盒XDDD 

IMG_9927.JPG

 

跟朋友交票完之後。就到會場啦!!!!!!!!!

好興奮啊!!!>D<~~~~~~

IMG_9932.JPG

 

因為第一次坐到英文字母列,懶得找在哪裡一進去直接就問了工作人員,還好有問,座位號碼不太一樣啊XD

 

(演唱會過程先略XDD總之實在是太開心了!!!能一起慶祝生日真的是太好了啊~~~~

 能看到激激如此相愛也真的是太好了啊~~~~←是重點XDDD大笑)

 

還有就是退場時的廣播讓我笑到流淚事件,

不過回來後講給朋友聽,好像覺得沒那麼好笑,要現場比較好笑啦,哈哈 

也略XDDDDDDDDD

出場了,要去買商品囉!!! (´ω //// (好孩子不要學XDDD)

IMG_9943.JPG

 

也是很順利地一下就買到商品了XDDD

之後換了三次車回飯店,中途還繞到7-11買晚餐,於是開始了我們的吃喝party~

 

以下是草莓大集合!!

IMG_9945.JPG

 

開箱XDDDDD

IMG_9948.JPG

 

Fairy洗好了!!!!!!!好壯觀XDDD

IMG_9949.JPG

 

 

算一算一人最少要吃14個(大笑),在吃完便利商店的晚餐後,塞了十個肚子就已經不行了,

效果如何!?隔天就知道了XD

 

平常看完演唱會總是激哩瓜啦講不停,這次因為人數比較少(其實也才少兩個XD)

我又沒聲音,於是出現了Fairy去洗澡時我跟iris坐在沙發上一直滑手機的奇妙景象,

從Fairy進去到出來,我們都一直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只有動手指XDDD)

 

其實是因為吾友阿明跟門北鼻這次沒有來.......(哭哭)

身為激激夥伴最重要的當然是跟她們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_<

希望明年還是要一起來喔>/////////< 

(喊個話XDDDDDDD)

 

後來動手指(大笑)的內容也有貼給大家看啦,哈哈哈

再貼一次XD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應該有人想知道後續吧,但後續就是色色的地方啊!!怎能貼!!!(大笑)

自己腦內喔大家都會的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