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那天之後,

 

怎麼樣都想把最後的感動留下來。

 

原本以為第一天看到兩位應該就會哭到不行的我跟朋友,

 

(還隨身帶著面紙跟手帕我們真的很害怕XD)

 

沒想到一直到最後才被double安可攻勢還有Tsuyo真情喊話擊敗。

 

 

 

我還記得隔壁的朋友含著淚喊著:太奸詐了啊Tsuyo、我都忍到最後了!!!!

 

我倒是沒忍到最後,在Anniversary就潰堤XD

 

沒辦法,這首跟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即使他再芭樂()

 

 

 

感謝雜誌們刊出了詳細對話,我做的事情其實也不難,

 

只要把文字寫中文、再回想當時的情境寫下,

 

真的不難、只是要時間。

 

自己的時間是我現在最缺少的,以前沒有想過這種問題,以後我會好好珍惜。

 

 

 

還是要感謝KinKi給了我跟以前一樣的感動、

 

跟以前一樣的美麗回憶。

 

 

 

 

 

(曲目唱完、安可也唱完、第二次喊安可後兩位出場)

 

  那麼現在開始退場請大家配合...

 

  麻煩大家了V_V~

 

  首先請A block的各位 (指揮了起來)

 

  ㄟ~~~~~~~!?

 

  哈哈哈 所以是ㄟ~~block嘛,真好笑耶哈哈

 

(A的諧音。 唉呀好冷可是好好笑XD)

 

  ()

 

  嗯~總之話也說了,沒有預期會聽到的歌也聽到了

 

  我放太多情感了啦

 

(矮耶~~~!!!XD)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好的開始呢,希望對大家來說也是。

 

    我也35歲了,我希望能正經一點

 

  真的啊

 

  對所以我以後就不毒舌觀眾了

 

  ㄟ~~!?

 

  到底想怎樣!!()真是任性女孩耶!

 

  也是、都已經35了嘛~

 

  我以後不會像之前那樣說什麼醜女了啦,各位是客人嘛!

 

  對啊他不會說出口,只會在心裡說而已XD

 

  哈哈哈 你講這樣好像我真的這樣!!

 

    我就是心裡沒有這樣想才說的啊!

 

  真的,他在休息室是這麼跟我說的…

 

   「剛,雖然我嘴巴一直說醜女醜女什麼的,其實那是因為要掩飾我的害羞啦!!

 

   他常這樣對我說呢嗯~

 

  ()不過大家都有打扮才來了對吧?

 

(↑光一說這句話出口讓我覺得他真的放開心胸了!!!!天啊!!!!!XDD)

 

  對啊,大家都打扮了才來呢!

 

  不過現場還看到很多夫妻跟情侶呢

 

  對啊很多呢,真是令人高興~

 

  對啊,還看到很多男生呢!

 

  謝謝謝謝­

 

  感謝大家從11日就這麼支持,但這不是大島優子的畢業演唱會啊XDD

 

(男觀眾大喊光chan~~)

 

  好厲害XD

 

  好像很想叫耶~­

 

  居然不用麥克風聲音就可以傳到這裡,你要不要當歌手啊!?XD

 

  那麼就讓男生單獨來~

 

  你真的很愛來這套XD

 

  請大家喊一下『mochi!!(年糕)

 

  為何要喊mochi()

 

  這樣感覺很過年啊!!!那麼我說開始就喊『mochi』囉,只有男生喔!

 

   那種"唉呀我聲音比較粗啦"這樣的(女生)不行喔!

 

   然後ㄟ~~如果是中間的人你們就自己判斷吧XD 要開始囉

 

 mochi!!!!!

 

  還沒啦!

 

  太快了

 

  還沒啦,是想Flying Get是吧,那要來囉,預備,開始~~~

 

 mochi~~~~~

 

(真的超大聲的媽啊XDDD 感覺四周都有男人在叫

 

 光一跟剛在台上也笑到不行,真的太大聲了)

 

  居然這麼多(男的)!?該不會是史上最多!?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吧!?

 

  那就照這氣勢,請大家喊個『醜女!!』吧,當作是個結束,

 

    因為光一說他再也不說了嘛!那光一你也要喊喔不能用麥克風。

 

  好的!!

 

(↑興致勃勃XD他真的很想喊吧XDDD)

 

  預備、開始!!

 

  醜女!!!!!!!!!!!!

 

(光一先生喊超級大聲的啊XDDDD

 

 但好像只有他這麼積極啊其他人沒那麼大聲啊哈哈哈哈)

 

  等等 剛才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喊吧!!!(大笑)

 

  只有你XDD ()

 

  真的只有我對吧!!!!

 

(全場大笑)

 

  請不要好幾萬人陷害我一個好嗎!!!!!!!

 

(太好笑了啦唉呦>”<~)

 

  好啦、那請大家喊"我愛光chan~~",只有男生喔!

 

  這好像有點....

 

  不不,被同性喜歡是件非常厲害的事呢,好囉,預備、開始

 

 我愛光chan~~~~

 

(也超大聲啊XDDD)

 

  好厲害!!!!

 

  到底有多少(男的)!?叫超大聲的耶~

 

  感覺好像快比女生大聲了耶?

 

  那我說開始的時候換女生喊Tsuyopon,我想知道有多大差距,

 

那就我說第一次開始的時候女生喊Tsuyopon

 

   再說一次開始的時候換男生喊Tsuyopon,好,女生先來喔!開始!

 

 Tsuyopon~~~

 

(欸果然還是女生大聲啦XD)

 

  預備、開始~~

 

 Tsuyopon~~~

 

  還是有很多耶!

 

  很多耶,好厲害

 

  很厲害耶對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呢

 

  不過啊那個,一次被這麼多人叫名字有點恐怖耶,有種危機感XD

 

  大過年就嚇一跳嗎

 

  唱歌的時候被喊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這種時候被叫會嚇一跳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啦~

 

  對啊,今天是新年第一天,那就跟大家再唱一首歌,

 

    但不是唱"毛,大家好嗎?"喔,

 

    只是剛才我唱到"不要掉,毛~"的時候

 

(我隔壁的門北鼻有看到光一邊跳舞邊偷笑的樣子XD)

 

  不要植,毛

 

  啊對,不要植,毛,唱到"天使をやめないで~"的時候,我有想到啊啊是剛剛那個!!!()

 

  對啊,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想寫那些耶~

 

  那,最後要跟大家一起唱的歌,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

 

    大家也一定知道,就是『Anniversay』這首歌

 

  因為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嘛,既是光一的生日,也是2014年的第一天,

 

    也是『mochi』的歌解禁的日子呢!

 

  很多涵義呢!()那就用這些心情跟大家一起合唱,請大家也一起唱喔!

 

 

 

Anniversary

 

 

 

  大家都會唱嗎?

 

  會!

 

  嗯唱得很好呢!也要再次感謝樂團的大家。

       中間突然變成清唱,我還在想大家會不會跟上,結果大家都唱得很好呢。 

       嗯,那最後要來好好做個結尾,有什麼好建議嗎?

 

  這個喔…講到年糕有很多可以說呢…

 

  我覺得不用再講年糕了喔~() 我今天回去會吃的!

 

  對啊一直年糕年糕講個不停,我想今天這裡大多數人回去應該都會吃年糕吧XD

 

  真的、很想吃耶!!

 

  所以說真的是,年糕協會的人知道怎麼做了嗎?(手數鈔票的樣子)

 

  ()『我想要年糕~我想要年糕~』

 

  唉呀不過30歲的時候也有想過啦,但居然已經35歲了呢…

 

  已經是30代後半了

 

  今年4月我也會35歲耶…

 

  對啊剛君也是,4月生日嘛!

 

(大家拍手)

 

  等等好像還太早耶!? 不過就先祝福吧!

 

  謝謝,好棒喔先祝福。不過啊、像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

 

    真的在演唱會的時候總會覺得大家提供給我們很棒的歌曲呢。

 

  沒錯

 

  真的很多好歌,嗯雖然我嘴巴這麼說但我居然改人家歌詞XD

 

  可是被改了歌詞之後唱出來還是很好聽耶!

 

    雖然歌詞有點怪啦,還是原本的比較好,但還是讓人覺得是好歌呢。

 

  我也這麼覺得。今後也希望眾多音樂人能提供給我們更多好歌曲,

       對KinKi Kids的音樂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將之前KinKi Kids所堆築的音樂世界全部抹去,來創造新音樂。

       如同剛才也有唱的『愛的聚合物』,兩個人合作寫出的歌曲強度,我也非常能感受到。

       如果這樣的時候到來,歌曲也就會自然產生,

       也沒必要持續不斷的一直寫下去,如果到了『好想寫啊~』的時候再寫出來,是最棒的了。

       當然我也希望像這樣的曲子能漸漸增加,能在演唱會上、在大家面前唱出來真的很棒。

       嗯,2014年雖然不知道有什麼活動在等著我們,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2014年能成為很棒的一年,大家也請對我們各種的活動都……

 

(一部分觀眾突然笑了出來)

 

  大家為何在騷動!?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可愛了吧!╮(╯▽╰)╭

 

  啊~~~>//< (是很可愛無誤!!!!!!!!!!!)

 

  還是說…大家現在正在吃年糕!?

 

  這年糕也太好吃了吧!? 這樣嗎?XDD

 

  我想應該是喔~

 

  不過剛君正在說很有意義的話喔~

 

  但我是希望能做一些詞啦,說好像有點怪,因為光一也是這麼想的啊

 

    是很認真的這麼想的。

 

  對啊,這邊請你不要只說你自己好嗎!

 

  真的,我是認真的祈禱很多事情,但人生啊…

 

  我知道了!!!!你們是覺得他講得很長對吧!!!!

 

    但現在正在說很棒的事情喔~~

 

  哼那我就一輩子不講了喔!! >"<

 

(傲驕耶!!!!!真口愛>///<~~)

 

  ㄟ~~~~!!!

 

  所以啊、我想說的就是,人生有各式各樣的事情,

     KinKi身為KinK,對於KinKi Kids抱持著愛情,拼命生活著的當中,

      也會有可以實現的日子跟沒辦法實現的日子。

      但是今天就是那個實現的日子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能跟大家在一起度過這樣的時光。

      如果在其他時候,做著其他事情的時候,我想特別是女生們常會不安

      也有人要對進到耳裡的各種閒言閒語試著聽而不聞,這時請各位想起今天的我們的樣子,

      想想我說的話跟光一說的話,如果要過著無意義的時光的話,

   請以『我愛著KinKi Kids』這個事實信念活著

      所以…今年真的還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

      但我們會很努力地盡可能想辦法像這樣站在大家面前。

      今後也請大家對KinKi Kids多多支持@#$%^&$

 

  等等!!最後!!!最後是怎樣啦你!!!

 

    感覺就快來個超棒的結尾了啊!!!!!

 

  最後不知怎麼變成這樣了耶,不好意思啊~

 

  不過這樣也很像你啦()

 

     其實我們在這裡要說的就是,總歸一句,麻煩請買『L Album<(_ _)>

 

  就是這樣,真的是一張很棒的專輯嘛!

 

    對了,還滿想唱那首的耶,()『勇敢的你~』

(所以這真的是給歌迷的歌吧天啊!!!!!!嗚嗚)

 

  啊,『勇敢的你』啊,這次演唱會雖然是以L album為中心,

 

    不過很可惜有些歌沒辦法唱到,

 

  請唱~~~~!!

 

  你們這樣是欲望太多了啦,人慾望太多不會有好事喔~

 

(好像哪裡的神講的話XDDDD)

 

  這次雖然沒辦法唱,但只要大家能表達出你們的莫大支持,一定會再有像這樣的機會的。

 

(為何我覺得光一先生講得好含蓄啊嗚嗚 難道不能說拜託請大家多多寫信來這樣嗎XDDD)

 

  沒錯!

 

  如果能再唱給大家聽就太好了。

 

    真的很多事情只靠我們的力量是沒辦法成功的

 

    這種時候就需要大家強大的力量,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錯,像是『勇敢的你』或者『夏之王者』也是,

 

  對了,那段很難唱耶!! “No Love No Dream No my Life”

 

  那首歌真的很難,啦啦啦那裡,我都覺得快升天了,到底要唱多高!!()

 

    不過這次真的好多很難的歌~

 

  真的很多很難的歌,

 

  不過好歌也很多呢!

 

  真的,如同剛才剛君說的,每次KinKi演唱會的時候,總會又感受到真的很多好歌,

       又再一次察覺到這個團體真的擁有很多好歌。

      一直重覆說著這些話,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很帥!!!!www

 

(光一XDDDD 該不會是第一次在這種場合說這種話吧哈哈哈 被誰傳染XDD)

 

  ㄟ?!你不是在說L album!!!我本來還想附和你耶怎麼完全不一樣

 

   不過你真的很帥啊,

 

(矮耶~~~~XDD)

 

  因為很帥所以才進了傑尼斯事務所不是嗎?

 

  ㄟ、真的嗎!>ω< ()  ←難得被老婆稱讚嗎XDDD

 

  對啊,現在很帥啊。後台的話就有點…

 

  在舞台上會比較振作點XD

 

  對啊私下有時候還跟舞台融合成一體,嚇死我了,還以為是鬼屋咧

 

  彩排時也常在找我XD

 

  真的完全沒有明星氣

 

  “咦?光一先生呢!?……啊、在這裡啊!  我一直都在啦!!TT

 

  這常發生的事╮(╯▽╰)╭

 

  就是這樣的KinKi Kids,還請大家繼續支持今天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最後Tsuyo進後台前還給了大家一個大親親啊>3<////

 

 

 

兩年沒跟激激見面了,沒想到還是這麼的好笑,

 

不、我覺得他們更上一層樓了!(哪來的評論家XD)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啊以後我也要每年都去看啦!!!!!

 

 

 

然後還有個感想,光一真的太帥了,越近越帥!! (by 阿明XD)

 

一般人是越遠越帥,能越近越帥的真的是奇葩XD

 

而且總覺得他成熟了耶,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一種感覺,

 

太好了啊!!(大笑)

 

剛也長大了,因為今年的慶生是真心好笑XD

 

我笑到快流淚,

 

而且剛跟光一一起站在蛋糕上升上去,努力唱出激激的改編歌時,

 

實在太令人激動了,

 

Tsuyo!!!!!!!!!!

 

你終於願意公開跟他在一起啦!!!!!!!!!!!>////< (!!!!!!!!!!!!XD)

 

 

 

好以上都不是最後的Ending的事情

 

我到底想說啥XD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剛一定有偷看我跟朋友的Line

 

(大笑)

 

 

 

L album推出後的某一天,我朋友找我聊聊。

 

她覺得很煩惱,她覺得KinKi最近都不兩個人一起寫歌了,雖然唱別人的歌也不錯,但就是想要聽到他們兩個人寫的歌啊~

 

於是我就如此這般的開導(?)XD

 

結果沒想到1/1的演唱會最後Tsuyo就說了有關兩個人現在對於歌曲的想法,

 

他開始說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有種在做夢的感覺,

 

(你知道粉絲常常做奇怪的夢XDDD)

 

那個之前煩惱的朋友也剛好就坐在我隔壁XD

 

我拍了拍她的肩說:哇塞、居然是Tsuyo本人回答耶!!!!!!!!!!

 

 

 

得到本人回答的我們又心滿意足地繼續著我愛著KinKi Kids的生活了:)

 

 

 

 

 

全劇終

 

(大笑)

 

 

 

後來我們決定,凡事都用LineTsuyo一定會看到!

 

YES!!!!!

 

我愛激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