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了九點半吃早餐,因為今天演唱會開始時間比較早,

所以今天的行程比較少,只有京都鴨川→心齋橋→演唱會。





這天氣溫比較低,到了京都之後更覺得冷,雖然是大太陽。







下車之後在星巴克旁邊的橋上拍照時,看到天上有白色棉絮在飛舞,

有個棉絮掉下來在Fairy頭髮上,我本來想幫她撥掉,

沒想到手伸出去的時候棉絮就不見了,

這才發現,原來天空中飄的是雪。







本來想在橋上導遊一下的(就~去過十幾次,我也很會講解了XD)

但真的太冷所以放棄了。





於是找了地方向下走到河堤邊,沿著鴨川散步,

這是我們這次唯一有計劃的觀光行程喔!^^

前年一起來的時候門小姐沒跟到,所以這次是她的鴨川初體驗。











大家在河堤邊走著,聊著鴨川故事(←激激的V_V~),

我在一旁拍著照片,記錄在冬天的大太陽下、卻依然寒冷的鴨川風光。









騎腳踏車的人頭也不回的向前,

為了閃避路人寧願緊靠著河岸邊也一刻不停留的疾駛,

相對於在一旁邊說邊笑著的我們,緩慢地流逝的時光,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路程彷彿就停滯在照片裡了,

充滿了陽光,舒服的感覺,跟最喜歡的朋友在一起。







從三条走到四条,很短的一段路,但我們走了很久。















中間我拍了網拍照(笑),幫朋友們拍了生活照。

















喜歡上拍照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純粹怕忘記。





多年以後當我回想起這一天,

也許早已忘了交談過的話語,為了什麼而歡笑,

至少,還留下了那一天的景色,還有那天大家的表情,曾經一同擁有過時間與空間。



所以我會一直叫大家拍照,相機拿起來,隨便拍什麼都好,

以後只要看到這張照片,

就會想到,啊~這是那年我們一起去看KinKi,一起去京都,

然後杏獎叫我拍的照。







(笑)





我喜歡回憶,也喜歡創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