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時候在機場大廳看到一個穿著豹紋大衣的女孩,心想哇好好看我也想要XD



後來跟門小姐見到面啦,我們兩個揹著同一個網頁買的、卻微妙的顏色不同的豹紋包

(就是在網路上聊說「欸我想買這個」「好啊好啊 一起買!!」

 然後兩個人各自下單還不是團購喔XDD 有沒有很宅XDD)

是自以為台灣人要去大阪的打扮XDDD (←啊就是啊!!!!噗)





飢餓的兩個人在starbucks飽食之後,抱著平靜的心情入關了。

才入關走進去想說來逛逛名牌店好了!!!

門小姐才說了「好啊~」

居然就開始廣播要登機了,媽呀也太快!!!!!!!!!!囧



於是我們只好走向登機的地方,在入口處有地勤要確認登機者的護照,

我先走下去,輪到門小姐的時候,旁邊有兩個日本人用日文問地勤等候登機的地方有沒有廁所,

地勤聽不懂,於是好心人門小姐還幫她們翻譯!!!!!!!

天啊我在旁邊超驚訝,要是我我才不幫那個地勤!!!XDD (機車XD)

後來問門小姐她說她覺得這樣很煩(因為她的護照正打開被地勤看XDD)所以就幫她們了 噗



到了登機處的時候是後排登機中,

於是我們在旁邊等,等的時候有個女生跑來用生硬的日文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是幾點到幾點!?」



囧囧囧



我們愣住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門小姐看出她是台灣人,所以用中文問她,「你說什麼?」

她才說,「我想知道現在是第幾牌開始登機......」

ME:前面有寫啊XX排到XX牌。



(而且還寫的很大......我站很遠都看到了......)



所以結論是她想練習日文嗎!?

但是我們是純正的臺灣人啊唉~XDDD

無法讓她練習真抱歉XDD





登機之後原本以為我隔壁沒人,後來到了最後一秒上來了一個阿伯,坐到我旁邊,害我失望了~

(真的是最後一秒,他上來門就關了!!XD||)

而且阿伯身上有檳榔味耶,但是個日本人XD 

唉我真想跟他說阿伯你不要吃檳榔啦好臭XDD

(人家沒在吃!!!!)



搭飛機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在想晚上要幹麻,因為我們想去一家激激去過的店但是不知道在哪裡XD

最後還說,好啦!!!乾脆來問問隔壁的阿伯好了!!!!

(當然沒問啊嘴砲人XD)



最終還是放棄了,接著翻本子想說要去哪裡,

兩個人討論了半天還是無法決定,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希望很會做決定的Fairy下次跟我們搭同一般飛機去才能一直幫我們做決定!!!(大笑)



飛機上看到的雲海很像真的海,於是就拍了起來XD









吃完飛機餐後門小姐看到窗外天空有著奇怪的橘黃色,問我說:我都沒發現坐飛機外面是這樣耶@_@"

ME:嗯,那是夕陽喔~@@

門:真的嗎!?

ME:真的,不信等下你看就天黑了XD



門小姐真可愛XDDD 後來當然就~~~天黑了XDDD

所以我們在飛機上看了雲海跟夕陽耶XD

好浪漫喔搞什麼!!!(大笑)



每次都要坐的豹紋車XD 但這次覺得它髒了,也是歲月的痕跡啊~~~(笑)







有人居然還帶了Family歌詞怕到時候不會唱!!!!(據說前一天很認真的做勞作!!!XDD)





有沒有很認真你看看XDDD



去飯店前的街景













之後就去飯店,check in完之後就去道頓堀(我不知道去哪時都去那裡XD)

亂拍亂逛~~



溫馨的小店,法式餐廳 想說下次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再來這好了









TSUTAYA擺了這位先生的著作XD













再來是街景XD 每年都拍這些耶真的是XD



































我們在這家店買了宵夜













我吃的是泡了湯的章魚燒,意外的好吃XDD 但這家章魚燒好像比一般的小顆,我覺得啦!!





門小姐是買真正的章魚燒,

老闆拿給她的時候還指著美乃滋說:
卡路里很高喔!!



囧 什麼意思!!!!都已經買了還這樣說!!!!(大笑)





但你看!!!其實很小耶 而且美乃滋還好啊台灣加更多吧!!XDD







然後因為想坐著吃,我就問老闆旁邊的位子可以坐嗎,(因為招牌不一樣)

老闆就說:可以啊!!要不要去二樓?很溫暖喔~~~(科科)

後來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去了自以為是什麼餐廳的章魚燒店二樓座位,有夠屌的XDD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唐奇柯德(很像大賣場,什麼都有)









結果!!!!!!!!!!!!



在一樓我們就被困住了啊!!!!!!!!!!!!!!!!!!!!!



好多酒好便宜啊TAT~~~~~



好多飲料好多零食餅乾好多泡麵類連調味料都有,

後來我們只逛了一樓(總共六樓!!!!)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而且最後離開那家店的原因是因為實在太重了再買下去會拿不動XDDD



結帳之前門小姐看到這排東西趕緊叫住我.............







門小姐:好想丟上去給光ㄧ喔!!!!!!!!!!!!!!!

ME:真的!!!!!!!!!!!!!!!!!!!!!!!!!!!!!!!!!!!!(笑翻)



我們兩個就在這排前面拼命講神經病的話然後大笑XDDDDDDDDDDDD

笑完一陣之後我超想拍的,於是ME就說:門小姐快掩護我!!! 

然後就拍了起來XDD



真的很好笑啦媽呀XDDD



你看看 絕倫!!! 氣合一發!!!!!! 龍馬~~~ 男人的自信!!!!(大笑)







什麼啦XDDDDDDDDDDDD

有夠傳神的!!!!!!!!!!!







好啦總之很想買給光一!!!!(大笑)





然後這是我買的東西們XD







蛋糕才320但超好吃的!!!第三天晚上跟愉快夥伴們一起喀掉啦XDDD







門北鼻買的,還有忍者飯!!快笑死XDDD  

右上角寫著MILMIX的飲料是牛奶糖酒喔!!我也有買,超酷的XDD





回飯店之後門小姐就先開了一瓶蜂蜜梅酒來喝XD 

第一天就想買醉是怎樣XDD



這天很早睡喔大概~~~~兩點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