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流水帳終於來了

不是我不更新實在是圖太多...........Orz

無名要貼圖的話要一直點貼圖,

選一張圖還要等整個相簿的照片都Load出來,然後才能選一張 (只能選一張!!!!)

因為每貼一張都要load一次我覺得很煩TDT||



上次第一天遊記還因為一直更新不出去(就無名很怪Q_Q)

每貼一次就不知為何會有幾張圖不見

然後就又要重貼一次 囧



就這樣一直重複

所以圖很多我實在很頭大Orz





好啦不管啦 反正就~~~撐一下就過去了吧!!!!!!!!!!!!!!!!!哼哼哼







2010/8/7



早上就先去原宿一下!!!!!!!!!!!!!!!!!!!!!!





很重要的行程之ㄧ





拍了這個↓↓↓↓↓↓↓↓↓↓↓↓↓↓





















這次除了吃喝以外有幾個重要行程,



第一是買一箱babystar回家!!!!>D<!!!

第二是拍宣傳看板!!!!!(原宿&澀谷)

第三是去PARCO拍Tsuyo的照片>/////<

第四是最後一天要買DVD回家!!!!!V////V



大概就這樣XD



所以拍完看板之後就很開心的去明治神宮啦!!XD

沒去SHOP的原因是還沒過馬路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TDT



已經好幾年沒能踏進原宿SHOP的門了!!!!!怎麼這樣!!!!!!!!!!





明治神宮也是很多人耶!!













各地供俸的日本酒XD











還有遠道而來的紅酒XDDD



















還有台灣來的樹T︿T (這不是送的是日本人砍的)























雖然太陽很大天氣很熱,不過這裡的樹木很茂密空氣也很好,還滿舒服的XD









快到啦~~









其實我是想拍右邊那棵樹 但實在是拍不下Q_Q 

很大一叢(咦)超美的!!!!!!!!!!!!!!!!!!!!







進來囉~~~







雖然來過幾百次(最好是!!!!!) 但每次來都覺得不太一樣耶^D^

也有人這麼覺得嗎!?































我在這裡↑↑↑↑↑↑↑拍了很久

因為整個喬不好拍不出我想要的樣子(後來還是沒拍出來 我的手實在是TDT||||||)



總之就不停的拍

結果拍到一半突然....................









有一群人從裡面走出來啊!!!!!!!!!!!!!!!!!!!!(嚇我一跳XDDDDDDDD)





是結婚in明治神宮!!!!!!!!!!!!!XDD



        







我一直想說要跟隔壁的攝影大哥搶位子XDDD









看我搶到這位子怎樣XDDDDDD









好啦其實也拍了好幾十張已經有點膩了^w^ 

但不知道怎樣還是一直拍XDDDDDD















這裡是圍觀的人







後來一行人就走進走廊裡









然後就有更多人圍觀XDDDDDDDDDDDD









後來結婚的人走進裡面,大家無法圍觀,於是我也開始拍起了別的景XD

















來到了寫繪馬的地方 這張照片上有很多都是台灣同胞XD 操著正統的台灣口音聽起來真是舒暢XD









也有很多外國人正在寫







下面這張是拍給熊貓的,熊貓應該知道拍這張的原因 = =  













旁邊還有一個超大繪馬啊!!!!!!!!!!!真不賴這個!!!!!!!!!!!!!!!!!感覺寫了真的會實現耶!!!!!!!!!!!!!









不知為何花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逛完了XD













回到車站附近,逛完GAP我們就前往下一站了XDDDD









(就說真的只是來拍看板的其他都是硬湊的行程XDDDDD)











接下來去要吃飯的地方!!!!!!!  車站一出來就是東京鐵塔XDDDDDDD





不小心還拍到保時捷XD



車站是在這裡↓







走了大概十分鐘,找到這家店啦~~~~XDDD 聽說是一家老店來著!!















會想來這家店是因為..................我家某人說想來......Orz (咳)

去查了日本的食物介紹網站,也看到一些人說:『說到豬排就想到這家店』

所以我們就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來了@_@









之前逛網頁的時候看到大家都說,

因為這附近是上班族很多的地方,所以平日中午很多人,

因此我們選了星期六來,真的是bingo!!!!!幾乎沒人XDDDDDD





菜單拍的有點模糊XD||









中午有供應豬排的商業午餐,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午餐,一個ロースカツ(1700圓)





這是商業午餐









就真的是很一般的豬排XDDDDDD







這是1700的豬排!!!!!!!XD







剖面圖XD 超厚的!!!!!!!!!!!!







味道的部份

我覺得............



既然要吃的話還是多花一點錢點貴的吧!!!!!!!!!!!!

雖然貴但真的很好吃!!!!!!!!!!!!!!!>D


商業午餐雖然看到很多人說物超所值,但我覺得差強人意XD|||||

裡頭的肥肉有點多,不知道是我點的那塊還是商業午餐的都這樣。



但1700的真的很好吃!!!!!!!!!!!!!!!!





吃飽我們就想說,既然來了就去東京鐵塔拍一拍吧XD

(真的只是去拍一拍而已拍完就走去下一個點了XD||||||||)















有沒有很大一根啊東京鐵塔!!!!!!!!!!!!!!!!



我們在這也能拍五六十張呢哼哼哼

(到底在拍什麼Orz||||||||)







好那今天就先到這裡,我貼圖貼累了下次再來吧!!!!



各位北鼻下次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