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幾個禮拜總算要寫遊記了!!XD



實在不是我不寫,是照片太多了我刪了一半以上還是很多,

再拖下去可能就又要與遊記說再見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寫!!!!XDDDDD





那個首先要說的就是!!!!



這次旅行真的只有吃吃喝喝

嗯 勉強說來還有買東西啦!!

但買的也是食物V_V||||



是有多愛吃!!!囧 





一到機場就先吃再說!!!!(´∀`)

其實為了在Lounge裡吃夠本我們還特地提早到機場(咳)









淘寶帽入境啦咯咯咯咯咯

這次想說日本很熱太陽很大那我就帶個帽子好了XD



但從戴起帽子起,我家某人就一直在哼奇怪的歌@_@"



想說啥啦什麼歌!!!



某人:魯夫!!!!!!!!!!!!!!快來個橡膠手看看啊!!!!!!!!!>D<!!!!


ME:囧!!!什麼橡膠手!!!

(現在才想到我整個吐槽錯誤!!!我應該吐槽什麼魯夫吧!!!囧)

某人:別裝了快點!!!!!我要看橡膠手!!!!>D<!!!

ME:....................................





所以說無視這招的很好用,Tsuyo ane me都真心推薦給大家(咳)





接下來是食物的照片,大致上來說都好吃!!!!^w^

















麻醬麵很令人驚艷!!XD 

應該是新菜單或者之前沒注意到,總之是第一次吃,好吃!!不過有點辣XD







加了很多花生粉,很香很好吃!!!>////<







排骨麵也不錯耶,肉很嫩很入味!!好吃!!!!!









吃完這些就廣播要登機了耶,所以提早一個半小時還是不夠的XD

下次提早兩個小時好了!!!(大笑)





接下來就是有在噗浪上嚇過大家的桃園機場一航廈某處的廁所XD



廁所外面都還沒整修喔,就跟平常大家印象中的一航廈一樣(一樣老舊XD),

但是一轉進去廁所就!!!!!!!!!!!!!!!!!!!!!!!



嚇一大跳啊媽啊↓↓↓↓↓↓↓↓↓↓↓↓↓↓↓









那吊燈是怎麼回事!!!!!!!!!!!!!!(大笑)





門口也很厲害XDDDDDDDDD









這是從門口拍女廁裡面,因為裡面還滿窄的(雖然很美),

加上很多人進出在上廁所,所以~~~可疑的我就拍了兩張趕緊閃人啦XD

別忘了我是小俗辣啊XDDDD









是說突然很慶幸那時想上廁所的me!!噗

不然我就無法發現這厲害的地方啦XDDD





上完廁所就直奔飛機了,因為突然發現已經final call了,(後來才知道要飛機臨時決定要提早飛 囧)

咳,我還想逛耶實在是V_V||





上飛機啦喝香檳~









今天要吃的飯!!! 看的出來嗎?前菜居然有鵝肝耶真是驚嚇!!











上前菜啦XDDDD









特寫XD

鵝肝沒什麼腥味還滿好吃的,跟烤鳳梨也很搭,好吃>D<!!






主菜我點的是烤鱸魚柳  (旁邊是香草馬鈴薯跟義式醬汁瓜瓜)








我只能說大成功啊!!!!!!!!!!!!!!實在有夠好吃的!!!!





(某人點的失敗了我就沒拍了XDDDDD 大笑)





飯後就來個冰淇淋







照我媽說的(她之前很興奮的跟我說這樣超好喝TDT||)挖一小匙加進咖啡裡,一下就融化惹!!!!!!!!!!!!













還送了兩個甜點





是馬卡龍 







哈 這也不好吃XDDD

最近吃了太多不好吃的馬卡龍 好傷心!!!!





看電影時間 這是什麼片啊我怎麼忘了名字...........



就是那個人穿了機器的衣服變的很厲害的那個片!!

咦 叫做鋼鐵人嗎!?第二集XD









國泰商務艙的缺點就是,如果沒有坐到新的機型(坐了這麼多次也只坐到一次)

就會是很舊的耶!!!好小的電視!!!(噗)



不過這張圖的重點其實我要拍柳橙汁上的攪棒是愛心喔>/////<

有夠可愛的差點就要污回家了V////V







沒事拍拍窗外XD

















停好車啦!!!(咦)

準備下飛機XDDDD







東京我來啦!!!!>D<!!!!





之後很快的拿了行李很快的出關很快的到了坐skyliner的地方>D<!!

當我正覺得一切很順利的時候!!!



發現京成電鐵工作人員正在無止盡的廣播,電子時刻表上也沒有秀下一班車的時間,

於是我仔細聽了他講啥....................

『因為人身事故的關係,列車延誤,請趕時間的旅客搭乘JR』 





囧!!!!!!!!!!!!!!

什麼!!!!!!!!!!!!!



我討厭JR啦慢死了!!!!!>_<!!!!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XD||)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誇張的情形,還滿傻眼Q_Q

但還是去問了skyliner櫃檯,櫃檯說可以買票,但是車子不知道會不會開,如果會開也有可能延誤

(好爛的回答!!!!!!!!!!>_<)



考慮了一下還是先買了Orz



因為~~我我我!!!我事前就發了豪語要帶某人來搭厲害的子彈列車啊!!!!

拜託一定要開啊TDT~~~



而且我不想搭JR晃到東京啊!!!TDT

(我先去問了JR,當時6:00左右開坐到池袋居然要7:30 傻眼TDT||)



所以,看在新的skyliner很快就到市區的份上,(事實證明怎樣都比JR快)

我就買了!!!!!



我就是要坐它啊!!>D<!! 只要36分鐘XDDD











後來先來了一班普通車,載走了很多人,因為我們已經買了skyliner所以就沒上車了,哀傷的目送大家上車

繼續等那不知道何時才會來的skyliner.........................









後來終於!!!!!!!!!!!!!

等了40分鐘之後車子來了!!!!! (也等太久 囧)









等的過程中我一直很生氣,覺得非常掃興,

但是某人很成熟的說他覺得沒什麼,叫我不用那麼氣,

(他真的很平靜,是成熟的大人耶XDDD)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在抱怨跟生氣,還一直罵,幹麻人身事故還造成別人的困擾!!(整個很怒就是了XD)

而且只要一想到,如果這是要看控那不就!!!!!!

唉還好不用看控V_V||





車子裡面,很新!!!!!!!(笑)









坐椅下面還有插頭,後來我們有拿來充手機的電XDD







後來就迅速的到了日暮里,迅速的換了車到池袋,這次還是住大家的好朋友東橫inn!!!!!XDDD

check in完就去購物了(不是買衣服的那種!!!是買藥妝店的東西跟超市的東西!!/笑),



買了大包小包之後來到了之前Fairy帶我來吃我覺得超好吃的無敵家!!!









這次排超久的!!排了40分鐘,但還是覺得很好吃^w^

















某人還完食連湯都喝完XDDDDDD











後來走回池袋車站看到路邊的拉麵店,某人完全是觀光客狀態一直說要照 只好照了V_V||||||||||











回飯店就拍了今天去超市買的東西大集合啊!!!!>D<!!!







結果這些東西,零食類是打算在東京的這幾天晚上回飯店無聊的時候吃的



結果...............



事實證明我們的吃喝行程根本容不下在飯店吃這些東西啊!!!!!

每天都飽到不行!!!!(噗)




後來很多都帶回家了,硬包在行李箱裡面帶XD

只有把飲料喝完,優格在最後一天準備回台灣的早上終於全部喀光,

兩個布丁也是回國前一天晚上才吃掉(硬吃!!噗)



其他全都帶回台灣啦XD||||||||

是戰力太弱還是太貪心呢!!!!





第二天開始的遊記就知道我們吃了什麼啦!!!!(笑)





以上8/6流水帳結束XD










當天噗浪紀錄:


好飽喔天啊我等下上飛機還吃得下嗎 麻醬麵真是好吃但是也太辣!!

http://www.plurk.com/p/6rnzsa



 一航廈的廁所嚇了我一跳!! 

http://www.plurk.com/p/6rovbz





排了40分鐘終於吃晚餐了!!也太晚XD

http://www.plurk.com/p/6rzmc0





今天買的食物們(咳)

http://www.plurk.com/p/6s3e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