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因為大爆雷,所以有些人不能看喔!!!!

之後要去看con所以要保持新鮮感的人請不要看V_V

還有不小心進到這個網頁還不知道我的個性跟報導方式的人V_V~

還有只喜歡光一一個人的人!!!!



符合以上任何一點的北鼻都千萬不能看!!!

因為會覺得:這啥!!囧



相反的,如果是很習慣這裡的人,就會知道每句話都是出自於愛的V_V~

不然也不會一個人留在飯店裡做這些東西了>_<~





























報導即將開始,準備好了嗎?V_V



























光一一直都在主舞台

(兩旁的花道只有走兩次)

所以之後要買票的大家請盡量買離舞台近一點的位子



還有,喜歡兩個人的請要有心理準備V_V||

我這次就敵檔不了不住強烈的寂寞感....(淚)



中途還down了下來(毆)

一起去的朋友還問我:你怎麼了@_@~





以下報導要開始囉V_V~







開場是和風的音樂,舞台上擺著類似屏風的東西,

MA、MAD跟女舞者首先出現,隨著音樂起舞,之後將屏風集中在舞台正中央,

光一就從屏風後方出現!!!





是、身穿閃亮亮大紅外套+褲子腰間綁著兩條閃亮桌巾(←噗!!!)的阿光~~ヽ(○´w`)ノ

耳機上帶著閃亮亮耳機飾品!!!!

光一帶起來超閃亮超好看!!!!>D<!!!



原本還在想,等下該不會出來一個人乾吧!?囧

結果光一臉上跟手臂都有肉肉,有養胖了耶*D*//

胖胖比較帥>D<~~





妖 ~あやかし~



舞蹈跟電視上一樣v//v



跟下一首歌間的間奏很豐富,猜不出來是什麼歌(有大融合的感覺XD)

間奏的舞蹈超帥!!!!!>D<
 
光一跳完之後到後面脫掉外套,裡頭穿的是完全不一樣感覺的衣服,

然後間奏無意間出現了『four~』

於是!!!是獸王來啦!!!!





Deep in your heart





很帥的獸王dance~V//V

無袖的NEW獸王上衣有留蘇,

腰綁了像是原住民(←不要懷疑、我形容的是真的!!)祭典時穿的紅色腰帶+留蘇,

這就是愛台灣!!!!!*D*///

(↑是在為台灣加油嗎!!!)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我在幹麻吧!!

因為其實....

我跟光一fan同事在前五六首歌都還滿不能融入的(毆)

我們都一直討論現在是怎麼回事XD|||

光一的路線怎麼變了!!!!(笑)





-so young blues-



很久不見的so young!!!!

大大衣服沒有換所以我們依然還沒回到演唱會上XD||

(一直在為台灣加油)





MC

(後補)

中間有提到光一要捉弄MAD的人,隨便抓一個出來唱歌,

所以請大家幫被他抓出來的人加油XDD







Awaken yourself

我喜歡的歌!!!!*D*///

舞很可愛,副歌的時候右手舉起來伸出三跟手指頭(拇指食指中指),手心是向著自己,

請大家試著比比看XD

感覺有跟cheri拼的手勢!!(噗)

然後第二句副歌是大拇指比自己(是我是我!!)這樣XD

口愛~~~!!





後來真的有抓一個人出來唱歌!!(噗)

唱一唱突然key變高還被光一說:你幹麻唱這樣!!!TDT|||



光一fan同事說:阿現在是卡拉OK大會嗎@_@





前半場其實光一fan同事一直有comment,

我快笑翻,完全沒辦法專心啊XDD

光一fan同事真的是光一fan嗎!!!!

有些太好笑但是沒辦法寫出來真是太可惜了~(怕被打)

啊啊啊~~







Falling

全場暗下來只有吊在舞台半空中的LED燈泡起起伏伏

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塑造什麼感覺

等到舞群出來的時候.....

舞群穿的是銀色太空衣!!!囧

那大大呢!!

大大!!!!



大大出來後、我跟光一fan同事愣住久久無法自己啊!!!!!!





他穿著銀色+部分黑色的合身太空衣,(緊緊)

穿著銀色長靴子!!!

戴著一個大黑方框墨鏡!!!!

跳著機器人的舞(不是你想的那種機器人舞,是真的像機器人一樣)

囧!!!

請想像光一穿著太空衣戴著大墨鏡,

然後跟機器人一樣用奇怪的方式走路跟跳舞(我想應該是在跳舞!!噗)

沒錯,是外星人的感覺喔V_V|||

而且是一群喔 XD|||



(所以,我們愣住之後就開始大笑....默)



因為真的很暗,光一出來也只有加打藍色燈光而已,真的看不清楚,

連我們都看不清楚了,那墨鏡!!!墨鏡是怎麼回事!!!(笑)



結束之後當然有拍手!!!

真是前所未見的表演!!!*D*///

(笑)





Peaceful World

光一穿著白色西裝+黑襯衫出現,我跟光一fan同事終於鬆了一口氣(在服裝上XD),

還是這樣比較適合他V_V~

唱歌的時候是光一站在舞台中,後面有一群人在跳舞,

最後大大一個人升天@_@(主舞台中間有升降舞台可以升很高)

後面螢幕是美麗的地球景象,旁邊一群人在跳舞,總之是有拯救地球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很像Discovery頻道XDDD (笑)





+MILLION but -LOVE 



MA跟MAD串場時間,一開始是他們唱,後來光一換好衣服出來才換光一唱*D*///

光一一出來,又穿了~恩~ROCK的衣服!?

黑色無袖上衣中間有紅寶石(笑)+黑色亮片卯釘褲+黑靴子,

(果然是...什麼路線都想嘗試V_V 該不會也在尋找自己 囧||)

中間有成員介紹,然後唱完的時候大家停了下來,

我們還以為是MC時間,

結果是有個舞台壞掉了沒辦法升起來,所以整個停了下來,

於是光一超high!!

他說他最愛這種突發事件!!

因為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超期待的!!!*D*/// 這樣XD

所以他本人應該是從這裡high了起來,我們也是!!!!

光一很開心的進行"光一搞笑時間"(還有橋段一 橋段二 橋段三~笑)

後來還當記者介紹這個舞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看~這裡(腳假裝踏舞台,但是因為舞台沉下去所以踏不到)本來是有舞台的,

 上面可能會有人跳舞啊~大家都知道我的演唱會舞蹈是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沒有這個舞台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_@~』

表情跟解說的語氣都超可愛>D<~



詳細有機會再說(笑)



後來舞台好了,要進行下一首歌的時候,光一一直說他不要唱這首啦!!(笑)

但是大家硬要他唱,所以要大家一起用力拍手他才要唱!!!



這時候大家還不知道是什麼歌

但是前奏一出來的時候全場驚呼!!!

是!!!!!







MY WISH 





>/////<

但是任性鬼阿光,明明已經唱出第一句,又不唱,

嫌大家拍手動作不夠大,『你們這樣我不唱!!T皿T!!』

(雖然任性但是好口愛V_V~~)

這個橋段(笑)重複了兩次,

後來才心滿意足的開始唱V_V



聽30歲的MAN唱著這首歌,很多種感覺浮上心頭,

還好我沒有真的哭出來,不然光一fan同事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吧(笑)





僕は思う



這首歌讓我想起fai con....

所以還是整個想哭的情緒>_<~





MC

(後補,GYO那段請看樓下的報導XD)







No more



舞台上!!!

出現了戴著魚頭套的MA、MAD跟女舞者!!!囧!!!

(全場瘋狂大笑)





這時候就覺得,看第一場真是太好了V_V~

笑點好驚嚇啊!!!!!XDDD





戴著頭套然後跳很帥的舞!!!

光一fan同事笑到東倒西歪,我阻止不了她~╮(╯▽╰)╭





MC

(光一叫每個頭套人報姓名,但是大家都只喊了GYO!!!就走下舞台~笑)

有一段很好笑一定要先說XDD

光:對了,剛才~我很認真跳你們在動搖啥!!!T皿T
  
 我不能戴墨鏡喔?!!!


(觀眾大笑)

(是說我們比較想要你讓我們戴墨鏡XDDD)

光:Falling改編之後的前奏,啵~啵啵~啵~啵,你們不覺得很機車嗎!!!

  我覺得實在是太機車了,所以很讚XD

  乾脆要機車連舞步也一起來惡搞好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




所以!!!光一真的是要來讓我們笑的啦!!!!

(噗)




之後就是大愛歌全集!!!!

真的!!!

每一首歌出來都是愛歌啊!!!>D<~

但是橋段都跟以前一樣,舞步也一樣,整個回到三年前的感覺XD





然後光一穿的是紫色西裝>///<

紫色!!!!

外套裡面也有西裝背心,最裡面的襯衫是黑色的>//<

看到光一一出來,我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因為黑襯衫第一顆第二顆釦子都沒扣,但是因為有穿背心,

所以背心上面還是看的到黑色襯衫....

就、若隱若現的胸膛YOU KNOW!?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調調的阿光啊v///v~~

科科





Temperamental Fool

Addicted

VirtuaI Reality





喔!!!!MY GOD!!!!

請注意唱著最後一句『VirtuaI Reality』的表情,

整首歌都是很兇狠的帥臉,只有到最後一句,

露出了驕傲的笑容啊!!!!!!

大大!!!>////<

是大大!!!!!*D*////





每看一次每揪一次啊!!!(哪裡揪XD)







愛の十字架



這首歌坐空中吊車在中間移動,吊很高,快到天花板了喔V_V||

但是明明觀眾沒有坐那麼高XD||

我想今天應該會改一下吧!!!(笑)

(8/16看完補充:沒有改,還是要飛上天花板XDD)



紫色西裝穿到這裡,之後換了和風閃亮衣XD





月夜ノ物語

下弦ノ月



這裡光一好像忘了脫外套@_@

因為他一直穿著兩件外套,今天會再看看是不是有脫XD

(8/16看完補充:光一真的是穿兩件外套,而且一直沒有脫,所以他是真兩件不是假兩件!!!噗)



一連串跳了很多舞,光一汗跟油都出來了,(是出油不是tsuyo喔V_V~~ 冷)

但是!!!!還是很帥!!!!

大大!!!!!TDT~~~



光一fan同事:頭髮亂了也很帥>////<~~

(這個人本日最光一fan的發言XD)





Spica

很美的歌,大家都喜歡!!>///<~

但是後來~曲調變快了,編曲也變的很舞台劇,

舞台上的階梯整個打亮,光一站在前面唱歌,所有人分散各處跳舞,

就很像....SHOCK的結尾!!!!!XDDD





Encore

妖 ~あやかし~





Double Encore

沒有唱歌,一直在講麵包北鼻的事情XDDD





以上是簡單的報導,

後半段因為飯店要來打掃所以我寫的很趕Orz

如果有亂七八糟看不懂就~就看不懂啦!!!(噗)





我要出門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