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一點半了,我才開始準備寫!!!囧

所以有點想要明天再寫(毆)



先說有提到剛的XD

MC1開始沒多久光一在跟大家開玩笑的時候

(我忘了在講啥好笑XD||)

光:不過我說的話有80%是假的啦XD

(大家笑)  

光:可是剛說的話有90%是假的喔!!!!(笑)

沒想到這麼快就聽到剛的名字V//V

 

MC2的時候光一有說之後會有一些"新活動"

但一直賣關子不說

大家一直:ㄟ~~什麼~~ㄟ~~

光:就是.....

大家:(緊張)

光:KinKi Kids以後要變成三個人!!!*D*///

大家:ㄟ!!!!囧!!!

光:中間有個パンヽ(´∀`)ノ 

      (↑麵包北鼻V_V)

於是光一一個人很開心XDD 大家就開心了(!?)

這個算是講到剛嗎XD||| 

 

還有MC2後來光一用大便姿勢(←他自己說的XD)蹲下去準備從洞裡向工作人員拿衣服,

結果拿出來的外套背後!!!寫著!!!



GYO!!!



(拿出來後觀眾大笑)



光:這個~大家應該知道我要唱什麼歌吧!!

大家:壽司王子!!>D
光:我要唱~硝石少年*D*////

大家:耶!!!!>D
光:怎麼可能穿這個唱硝石少年啦!!!(噗)



中間其實很多好笑的點

但是我的同居人(笑)已經不支倒在床上了,

我應該也要就此收手吧!!!

明天早上起來再說好了V//V



今天其實光一忍到最後的最後才開始講一大堆麵包的事情(笑)

他自己也覺得最後應該很感性,講這個好像怪怪的,

但是話題一開就忍不住講了XD

一直說他現在跟麵包過著兩人生活,被四週的人說『你這樣完蛋了』

在台上講麵包的事情,想一想還會自己露出甜蜜笑容然後大叫『我好想見牠喔!!!>////<』

囧!!!!真的很~~~~很噁啦!!!!(大笑)



總之光一感謝大家買他的CD,那些收入都會變成麵包北鼻的狗飼料喔!!

後來還謝謝大家支持演唱會什麼的,那些收入也會變成麵包的狗飼料喔!!

前前後後說了三次收入會變成狗飼料

這人露出本性了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