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我來啦!!!!*D*////



今天下午三點從公司出來,坐車到機場的時候遇到了小小塞車Q_Q

不過還是依照我幻想的計畫在四點半左右到了機場,

很順利的check in (商務艙櫃檯根本沒人 V_V||)

很順利的入關 

很迅速的衝到貴賓室

(貴賓室人也很少,第一次看到國泰貴賓室人這麼少@_@)

整個途中雖然很順利但我臉色應該很差,



因為.......我快餓翻了!!!!TDT|||



快給我食物!!!!!>_<





所以貴賓室裡沒拍照,顧著拼命吃XD||





吃完之後居然已經到了登機時間17:10 

囧 我才吃一輪!!!!

不過因為不想趕飛機,還是趕緊把視窗關掉(邊吃東西邊上網 是有多宅!!)

頭也不回的往登機門走~





到了登機門,剛好在廣播商務艙快快登機,

於是Me一路沒停的就走進機艙!!!!(太酷了Me!!!但是心裡還想再吃一碗牛肉麵Q_Q)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歪國人空姐,

『Good afternoon*D*// Forteen C~ this way~』(超嗨)

再次體認國泰果然要坐商務艙才行,才會有和藹的國泰空姐XDD





上次坐國泰商務是39 Event的時候

那次坐到了新機型>D
這次本來也很期待的,結果是普通的Q_Q



(商務艙人很少,40幾個位子只坐了大概十個人,但有四個空姐服務 囧!!)



迎賓飲料沒拍 反正就那樣(毆)

這個是起飛後上的飲料跟豆豆們

我覺得杯子很可愛所以就拍了V///V

綠色的可樂果是我愛的芥末口味!!!>D




晚餐Menu跟酒單













左上角的沙拉,上面一顆顆黃色的是小干貝,蔬菜跟干貝吃起來很新鮮*D*

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我選了大蒜麵包XD







食物車車XDD







我選了牛肉,好吃耶!!!!!>///< 一點都不乾,完全不像是飛機餐啊!!!!







硬要當大人點了調酒 Pacific sunrise (好像是這個名字,有點忘了XD||)







餐後的冰淇淋跟熱咖啡









後來沒多久就到了,超快就到福岡啦!!!!福岡是台灣人的好朋友啊!!!!XDDD









後來也很快的就到福岡市區

找到好朋友東橫inn!!

Check in進房間等光一fan同事回來啦!!!



一起揭曉了明後天的座位!!!!*D*



明天的位子還不錯V///V

很前面的stand席

所以!!!

阿光快點放閃光吧!!!

不然就~跟北鼻連線吧!!!!!



先來睡覺吧

明天要做好多事喔 科科



晚安~~~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