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0 13:00 Endless SHOCK 三月千秋樂



感想。

從頭到尾就是個感想喔大家!!!!!!!!



報導就讓其他專業的來XDDDDDDD

或者讓DVD來!!!!*D*

(如果不知道SHOCK劇情的朋友也請自己看其他的喔XD||)





其實一直到開演之前我都很怕我看到阿光會笑出來V_V|||

如果笑出來請原諒我啊大大(一直在心裡祈禱)



上次看SHOCK的時候、朋友的朋友好手氣抽到一樓A列(註:第一排)而且還是中央!!!!

這次我自己抽,沒想到居然抽到.......





一樓X列 Orz|||||||| (註:最後一排) 





大大.......對我真是不薄啊~~ ( ̄▽ ̄)" 





坐下來之後啊,

發現這位子雖然是最後一排但還不錯的說!!!!!!!!!!!!!!



因為我左手邊就是個門,

下課時(中場休息啦XD)起身向左一個箭步!!!!去廁所可以衝第一 咯咯咯咯







沒多久開演了。



今年的樂團指揮不是光一了(應該是從去年就改了)

指揮不是光一還真不習慣V_V||

(還滿懷念光一指一指然後回過頭來閃亮亮跟大家講話的樣子 唉呦>///<)



後來樂團後退,換光一出來主秀,

望眼鏡就拿不下來了TDT





嗚嗚 大大好帥T^T~~~

而且是(我愛的)瘦王子,

身材大概跟我上次看到他的時候一樣囉~ ╮( ̄▽ ̄)╭(你誰XDDDDDDDD)





總之是拿著望遠鏡一直看,

看著光一偶像笑的跳舞然後轉圈圈,

偶像笑實在太適合舞台劇的光一了啊!!!!!!!!!!!!!TDT~~



看著看著,嘴巴會不由自主也呈現自然張開微笑的狀態

然後內心一直嗚嗚嗚

太帥了吧這...嗚嗚嗚>///<



我的距離拿起望遠鏡剛好可以把光一從頭到腳整個收在望遠鏡裡面,

大家!!!!!!!坐太近是沒辦法從望遠鏡裡看到全身的喔!!!!!!!!!!!!!

(有什麼好得意!!!!XDDDDD)

能從望遠鏡裡也看到下半身真是太好了(P´Д `q)



嗚嗚雖然臉很重要下半身也很重要啊!!!!!(///▽//)

(Tsuyo你說是不是!!!!!!!!!!!!! 咳咳)



就這樣被光一迷惑了一陣子(手一直拿著望遠鏡)

後來老闆(植草)出來說話(手終於可以休息V_V||)



跟以前一樣會介紹這是一間off broadway的小劇場

之後等了又等,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





New Horizon



>D
OH!!!!!!!!!!!!

MY LOVE!!!!!!!!!!!



New~~Ho!!rizon!!!! (唱)



最愛拍手那裡>/////<

看到的時候,讓me整個沸騰啊!!!!!!!!!!!!!!(*´Д`)



因為拍手只有兩次,

我還事先想好一次要看望遠鏡一次要用肉眼看

第一次看完之後中間會有魔術秀(噗)

所以拿下望遠鏡休息V_V||



沒多久第二次來了啊啊啊~~

努力用我的肉眼睜大眼睛看!!!!!!!!!!!!!!!

雖然太遠了看不到表情(毆)但還是好帥(*′▽`*)





這整段看完之後很滿足的跟隔壁iris說:

我最喜歡這個耶~~(扭)





然後莫名有種失落感,好像既然已經看完這首歌,

那我的SHOCK也結束了....(哭哭)

(↑會不會太快!!!!!!!! 囧)





在屋頂上的對話,戲中應該是植草要問光一想不想去大劇場演出,

結果一開口就在逗光一XD



植:光一我有件事想問你!!

光:喔,什麼事@_@

植:那個啊、相對論是怎麼一回事,你可以告訴我嗎!?

光:XD|| 但是我會講很久喔可以嗎!!

植:可以可以(點頭)

光:相對論啊,就是~@#$%︿& (←整個講很快)

植:啊、好了好了!!!我想這個夠了

光:夠了喔!?(笑)

植:那、我還有一件事想問你啊~

光:(笑)好啊什麼事?

植:關於昨天那個F1比賽你覺得怎麼樣?

光:喔、這個啊!!!

  昨天是在澳洲嘛、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 (←開始滔滔不絕)

植:啊,夠了夠了~~(很快的就阻止XDD)

光:(噗)夠了喔!?

植:對對夠了,其實啊,我還有一件事想問你,

光:嗯嗯

植:聽說你都上廁所都上第三間喔?為什麼!?

光:對啊我都上第三間

植:為什麼?第一間不行嗎!?

光:第一間太近了啦...

植:那最後一間呢!?

光:最後一間有牆壁我不喜歡啊~   (←!?牆壁不是你的朋友XDDD)

植:喔,所以是第三間喔

光:對啊第三間~

植:那下次我也來上個第三間看看好了XD

  那我還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

光:(笑)好~

植:聽說你去上廁所只穿浴袍裡面都沒穿是真的嗎!?

光:真的啊!(笑)

  有時候我在家連浴袍都沒穿喔!

植:囧!!!!!!?真的假的!!

光:對啊,反正又沒人看到╮( ̄▽ ̄)╭ 

植:也、也是啦,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是對自己很有自信耶 咳咳

光:但我是對自己很有自信沒錯啊~ <( ̄︶ ̄)>





就是這樣的對話XD

超好笑!!!!!!!!!!!

阿光大大果然是有自信的大大呢!!!!!!!!!!!!!!(挺)(挺)(挺)



讓me忍不住咯咯咯咯的笑了出來





後來戲裡的大家就約好去百老匯看戲,

跳了這樣那樣的舞,

還有期待已久的叢林!!!!

(整場緊盯阿光的胸膛與超瘦上半身不放XD)



之後還有厲害的踢踏舞,

不過後來換Rika跟植草跳的時候我放空了一下,咳咳

但就在我還來不及回神的時候!!!!!!!!

大大穿著一身厲害的衣服(黑色華麗西裝頭戴帽子那套)

默默走出來了!!!!!!!XDDD



因為戴著帽子又穿著很華麗,

卻默默走上來,還跟植草他們示意『ㄟ~換我了』

超好笑XDDDD

這梗太好笑了!!!!!!!!!!!







之後植草他們下台,換光一站定位,

這之後我就愣住了





!?


這、這這!!!!!!!!!!!!!!!!!!!



Σ( ̄Д ̄;)


會不會太帥!!!!!!!!!!!!!!!!!!!!!!!!!!!!!!!!!!!!!!!!!!!!!!!!!!!!!!!!!TDT~~~







拿著望遠鏡猛看,me嘴巴又忍不住驚訝的闔不起來,(就跟聽到足音現場版一樣)

這新歌會不會太好聽!!!!!!!!!!!!!

(註:這首Solitary是光一為這次SHOCK寫的新歌,當然也是全新舞步!!>D




尤其是拉外套、拉外套!!!!!!!!!!!!!!!!!!!!

 (>////<)

怎麼可以拉外套!!!!!!!!!!!!!!!!!

還撥外套!!!!!!!!NO!!!!!!!!!>_<~~

整個帥到不行TDT~~~~~~

(想像不出來的北鼻,請看my噗浪的新圖片V//V)



還好不是坐前面(噗)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到後來才察覺嘴巴張太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Q_Q

Tsuyo你男友實在是太帥了V///V



從此以後這首歌就榮登我第二愛的SHOCK歌啊!!!!!!!!!!!!!

(沒人能打敗New Horizon的!!!!!!!挺!!!)





後來戲裡的人就開始吵架,

吵架吵完之後就開始我很苦手的殺陣了V_V||

殺陣殺來殺去整個很長,而且實在太痛苦了>_<



終於撐到阿光滾樓梯下來!!!!

每次看到他滾下來都會心裡唉呦喂一下,

這這會不會太痛TDT||



然後滾完樓梯就是中場休息時間了

呼....



阿光太好了快去休息~~~TDT~~





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是在噗浪耶me~

會不會太拼!!!!!

(噗)





然後因為在一幕的時候光一不行了,

所以二幕開始沒多久劇情就說光一已經死了Q_Q



後來在植草夢裡的莎士比亞劇場,

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兇狠阿光XDDDD

絶望して死ね!!!!!!!!!!!!(x3次)

實在太是讚了(^艸^)





後來光一復活XD

也超可愛的!!!!!!!!!



然後這天的棒子舞蹈、光一也有掉棒喔!!!!!(噗)

自己也笑了出來XD



之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雨傘飛天!!!!!!!!!

我也以為我會笑出來,結果沒有TDT~



飛上天之前,幾個人在台下搞很久(在幫光一弄什麼裝置XD)

後來沒多久光一撐傘飛上天了!!!!

大家就拍手~喔喔喔!!!*D*~~

好厲害飛上天!!!!!!!!!!





咦!?



這不是傳說中的龍貓我怎麼笑不出來!?



看到光一用力、嚴肅的臉,

穿著和服撐著雨傘飛在空中的模樣,

總覺得笑不出來而且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用望遠鏡看了看,光一看起來真的很用力...





啊!!!!!!!!!!!


終於察覺了異樣,

鋼絲只吊在雨傘上啊大家!!!!!!!!!TDT~~~

Oh my God!!!!!!!!!!



雖然也許有什麼厲害的裝置,但大大會不會太神!!!!!!!!!!!!!!!!!!!!!!!!!!!!!!!!!!!!!!!!!!!>_<~





可能是因為這個橋段吧,

後來光一在努力跳完『夜之海』之後,倒在地上死了,





我也馬上就掉淚了.........>_<



忘了是不是第一次看SHOCK第一次哭,

不過第一次跟著走進整個劇情是真的,

前面只顧著看光一很帥,

後來卻也被整個劇情牽引著,(雖然還是在看光一很帥V///V)

看到光一倒下去的時候,心揪了一下,

忍不住想起了他說的Show Must Go On的意義,

雖然會倒下去,還是完美的演出到最後。





大家將光一抬到後面、蓋上白布,繼續演出。

>_<~~~~







可是一切的一切....



直到我看見光一從後面出現演著他升天的樣子....



就忍不住笑出來了V_V||||||



阿光對不起XD|||||||

(唉呦我破梗了.......大笑)





整齣戲看完了之後,覺得很滿足V_V

對我來說是個有喜有悲有歡笑有感動

最大的好處是有帥哥看 的三個多小時,





之後的謝幕大家也很熱情的一直拍手,直到幕升起。





這裡穿插一些我的旅遊流水帳。(咦!!!好突然!!!XDDD)





我回台灣的飛機是這天晚上的八點十分,

因此我要坐下午五點半發車的skyliner才來得及趕上飛機,

所以向前推算,從有樂町要五點十分坐上山手線,就來得及了,

為了安全起見,最晚五點要出帝劇往有樂町站走V_V





幕升起之後呢,光一說了一些感謝的話,

我看著手錶,四點四十,心想,嗯~還有二十分鐘,

如果光一講十分鐘、再謝一次幕大概十分鐘,

剛好可以五點走出去!!應該OK!!



結果沒想到光一說:因為今天千秋樂,難得嘛,那就請台上每個人都說句話吧!!!>D<





ME:囧!!!!!!!!!!! ( 整個心涼一半)

   每個人說句話!!!!!!!!

   怎麼這樣我只想聽光一講啊TDT|||||||



看著台上的每個人說句話,而且還不只一句(哭哭)

我心裡超著急,好不容易熬到了幕終於降了下來,

繼續拍手,拍到光一大大從旁邊走出來!!!!!!!!!!!!>///<

(太好了只有一個人TDT~~~ 噗)



但是!!!!!我只剩五分鐘!!!!!!!!>_<~~

我可不想沒看完就衝出去啊TDT~~



但在這麼緊張的時候,我還不忘拿望遠鏡(咳咳)





光一一開始先說他這次的演出期間身體狀況非常好,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光:今天啊,一幕結束之後,我帶著滿臉血跡回後台去沖澡,

  因為休息室會很多人走來走去嘛,

  我沖澡出來就看到剛的經紀人站在那邊,

觀:!!!!!!!*D*!!!!!!!

光:於是我就問他,怎麼了?

  他就說『這裡有一封信要給你。』

  是剛寫來的信。V///V

觀:ㄟ~~~~!!!!!!!!>D(顯示為很多同伴的粉紅呼聲XDDD)

光:一開始是寫,『給麵包君

  怎麼是給我的狗!!!!!(笑)

(阿光說到Tsuyo,笑的好開心,兩個人都好可愛~~嗚嗚嗚 我要哭了again~~~~)

(觀眾也大笑,但也覺得好可愛~~>///<)

光:然後就寫說,恭喜千秋樂,這樣。

  真的很高興,SHOCK受著很多人的關心與支持,

  在這裡的人、連不在這裡的人

  ....D本Tsuyoshi
 也都很關心這裡...    
(當然關心啊他愛你XD 噗)

(觀眾笑!!!!!!!! 光一幹麻害羞不講全名!!!!!!!!!!!!!!!大笑)

光:嗯!!!(笑) 當然還有在座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之後就是說了感謝大家的話, 

總之我聽到光一的口中提到剛之後, 記憶就只停留在那裡了XDDD)



後來光一謝幕之後走向後台,也許是聽到剛的話題所以滿足了!?(笑)

大家也紛紛開始往外衝,我身為坐在門旁邊的第一個當然馬上衝出去了!!!!XD



而且重點是!!!!!!!

光一講完的時候已經五點了!!!!!!!!!囧



我衝出去之後趕緊跟櫃台領回了相機,

拿起相機馬上拍了花,花的前面充滿了路過的人,(大家都向外衝)

拍了兩張之後我也衝了出去,

當時拍到的就是這張









iris說要陪我一起到有樂町站,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一起奔跑XD



一邊跑一邊說,光一怎麼這麼好TDT~

怎麼告訴我們這麼好的事情>D
Tsuyo(的信)真的出現了>/////<

可以聽到好好喔>_<~~

之類的事情,

(請注意,我們一直在跑XD)


好不容易到了有樂町站,從寄物櫃裡拿了行李出來,

跟iris道別說下次見!!!XDD  

衝進車站,走上山手線月台,看到月台上時鐘指著五點五分,心想太好了!!

這樣就來得及了!!!!!!!!>D<





不過,咦?電子顯示板上怎麼寫著下一班車是往東京方向5:03

這個時間明明就已經過了!!

我還確認了很多次,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難不成是慢分!?





後來........





下面有一排跑馬燈寫著:因為東急東橫線人身事故所以班次延誤





囧囧囧

人身事故!!!!!!!!!!!!!!!

NO!!!!!!!!!!!!!!!!!!





班次不能延誤啊TDT|||||||||





後來只能一直在月台上等,

一邊等一邊居然想說不行我還是來噗個浪>_<

光一給me的衝擊還是太大!!!!

於是就噗了



所以說大家!!!!!!!

其實那時我很緊張的說!!!!!!!!!TDT||

(噗)



是有多愛噗你看看XDDDDDD





後來五分鐘後山手線終於來了,

想必很多人,但我拿著我的行李卡在第一個位子,

一副我一定要上車!!!!!!!T皿T!!!!!!!!!的樣子,

所以我順利上車了XD

科科



但是其實我很想上廁所,

肚子也很餓(因為早餐十一點才吃所以沒吃午餐Q_Q)

就開始祈禱等一下到了日暮里能有時間去上廁所跟買個什麼東西吃,

後來因為太緊張,因為只剩五分鐘,所以我還是直奔skyliner月台,

這時候才放心的覺得SAFE~~~!!!!!!!!!!!V_V~



而且一踏上月台就看到廁所!!!!!

天啊月台上有廁所我要哭了!!!!!!!!XDD

(新月台整修好後我都還沒去過XD)



果然skyliner是好物啊!!!!!!!!!!*D*~~

以後我還是會坐你的>D<~~~



上完廁所後,在販賣機買了奶茶先充飢一下V_V



很快的車子來了,於是上車,然後開始瘋狂回噗XDDDDD





到了機場之後,check in完就先去尋找餐廳XD

這次去日本原本有一餐想吃壽司的,

但都沒吃到,所以在機場就吃一下吧XD



將將!!!!!!!!!!!!




好好吃(*´∀`*)



因為一個人所以我決定坐吧檯,

在等待的時候某小姐打來,就接了電話開始講激動的事情V_V

在講的時候眼睛還發現吧檯的桌上寫著『請勿講手機』







唉呦~讓我講一下啦老闆~XD||



因為心裡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沒有講很久XD

當我將手機放好、拿起筷子準備吃的時候,



光一Fan同事居然打來!!!!!!!!!





只好硬著頭皮接了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她說了剛寫信給光一的事情XD

可能當時腦子裡只記得這個吧!!!!!(笑)

後來還是她問我帥嗎?有沒有變瘦?之類的XD

我才想到說,啊~對喔應該要講這個XDD





後來也是草草結束,因為我一直看到請勿講手機的牌子XDD





不過後來就很順利了,很順利的上飛機,

很順利的飛機很滿但我旁邊是空位!!

(↑前一天線上check in的時候還特地確認隔壁有沒有人XDD)





很順利的下飛機、出關、拿行李(一點都沒有等),

找到機場接送的人,30分鐘後就到家了V_V



這天過的很夢幻,也很戲劇性,

不過有了這次的美好經驗,

下次請讓我再去看你吧大大!!!!!!!!(´∀`)



讓我能回到第一排最好XDDDD

我會用念力的!!!!!!XDDDDDDDDDD



Tsuyo說叫大家念力,好像真的有用耶!?



看!!!!!!!這不就
有點實現了嗎!!!!!!!XDDDDD


雖然來的是Tsuyo的信,但感覺更有愛啊V_V~~~





以上就是這次的流水帳跟感想,大家下次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