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先來XDDDD

其實是流水帳吧!!!!!!!!!!!!!!!!!!!!!!!!!! ╮( ̄▽ ̄)╭ 




<2010/1/9> 



坐飛機的時候遇到了討厭的事

Delay!!!!!!!!!!!!TDT~~



原本晚半小時,後來又延了十五分鐘,

在完全沒說明原因的情況下,

卻一個人都沒去前面『關心一下』,

日本人就算了,台灣人居然也默默的等下去!!!!!

台灣人要站起來啊!!!!!!!(╯ ̄□ ̄)╯



後來我受不了,就去『關心』了XD|||

關心的內容就讓我朋友知道就好(大笑)



長這麼大,也學到在台灣不管什麼事情都要馬上反應才有用

事後再提絕對於事無補,

所以年紀變大還是有成長的!!!!!!!!!!!!!!!! (挺)



這班飛機很空XD|||

照片的前面後面都沒人

所以我們換位子,從兩個人的位子換到中間的位子,很寬敞~XDD











朋友點的無牛肉餐!!!!!!!!!看起來好好吃TDT~ 事實上也不錯吃(by朋友)

下次我也要點無牛肉餐XDDD











到日本之後就開始趕趕趕了>_<~

因為我預約了下午兩點剪頭髮,整個來不及Orz||

過程中一直跑來跑去,後來想想,還真拼~~XDDD



總之都是Delay惹的禍!!!!!!!!!!!!!!!!T皿T





順利的做完頭髮就到心齋橋跟朋友會合,然後隨便逛了一下

瞬間就到了要去看控的時間了!!!!!!!!!!!!!!!!!!!!!!!!!!!!!!>D<~~~



於是就開心的看控了XDDD



 [J con] 2010/1/9 大阪第一場 一點報導





看完之後去心齋橋覓食*D*

因為有北鼻想吃拉麵

所以隨便找了一下拉麵,山頭火好了!!!!!!!!!!!!!!



我點了『大盛』(大碗的!!!!)

因為從飛機餐到晚上都沒吃,餓到不行,自以為我吃得下大碗XDDDDD






後來居然吃不完Orz

(一定是被激激餵飽了)




大家來一張XDDD









後來就回到(大家的好朋友)東橫inn

不小心晚上又聊了天 當大家回去睡覺的時候我開始寫報導 囧 

但第二天要早起!!!!!!!!!!

所以這天有比較早睡V_V~











<2010/1/10>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

前進大阪comic city!!!!!!!!!!!!!!!!!!!!!!!!!!!!!!!!*D*////



從坐車開始一路上人都很多,然後都是女生喔XD



這是後來出車站沒多久拍的,從這裡大概還走了二十分鐘才到吧XD||











在大家不知為何整路都在聊林宥嘉的時候,(還因為邊走邊聊天,所以被無數人超越XDD)

我們到啦!!!!!!!!!!!!!!!!!!!!!!!!!!!!!!!!!!!!!!!!*D*~~











先來一張 想睡覺的樣子 (↓穿的跟熊一樣每天都還有人問我『你會不會穿太少@_@~』XD|||| 噗)






科科 跟我最愛的枯樹照相V//V





然後呢!!!!!!!!

就去買場刊進場了。(場刊厚:五公分TDT|| )







因為沒來過comic city (以前都只去阿宅的天堂Comike)

天真的我們還不知道這時候就開始了排隊入場的地獄!!!!!!!!!!



排隊 排隊 排隊







排隊 排隊 排隊








一直帶大家到其他地方排隊(換了三個地方) 

讓你有一直移動的錯覺

但明明就是一直在等XD||||



我們十點出頭到會場,大概快十二點才進去V_V||||



一進去、可能是因為等太久,就開始失心瘋(掩面)

『老闆我要全部各一本!!!!!!!!!!!!!!!T皿T!!!!!!!!!!』 (殺!!!!!!!!!!!!!!!!!!!!!)



『老闆我要這一排全部!!!!!!!!!!!!!!』 (來吧!!!!!!!!!!!!!!!!!!!!!!!)



『怎辦這個我好像有耶>"<  阿不管啦先買再說!!!!!!!!!!!!!!!!>D<~~』


(反正一本才700!!!!!!!!!!!!!!!)←價值觀整個偏差



『杏獎你買這什麼>////< 光ちゃんの執事>///< 我也要!!!!!!!>ω<』 




↑某北鼻
結完帳發現我手上抱著的第一本有著厲害刊名,

 於是馬上轉身回去跟正在結帳的另一個北鼻說:『幫我再買一本光ちゃん的執事!!!!!!!!!!』

(因為是大手攤懶得再排隊XD||)
 



這時候就覺得在日本真好~~XD

在排隊的大家應該只聽得懂光ちゃん吧XDDDD

還以為在說光一怎樣吧V//V





以上的過程阿明跟iris北鼻早早就買好

在一旁看我們三個失心瘋的人衝衝衝V_V|||

(到底是多久沒買!?兩年沒衝會場了啦!!!!!!很久!!!!!T皿T!!!! XDDD)



其實我們買不到一個小時就好了XD

(全買都不用挑其實很快的!!! 噗)



要走回車站坐車的時候,因為我想買的一家衣服在附近,

所以我們就~~~帶著一大堆書(重到不行,所以連走路都走很慢XD||||)

繼續帶領大家一起殺去買衣服!!!!!!!!!!!!!!!!!!!!!!!(噗)



終於買好之後,真的要去坐車了,在路上遇到了大阪港於是就衝出去照相了XDDD






提太多書,手很痠的臉XDDD




就是它們XD|||||||||||||





因為買書沒收據沒辦法記帳(索性不記!!!!!!!!!!!!!)

後來失心瘋三人的錢包裡都少了三萬日幣.............(毆)


之後回去放東西,去吃便宜的烏龍麵(咳咳 想說剛才花太多錢了)

又去心齋橋!!!!!!!!!!!(大笑)

然後其他人又開始失心瘋在大丸(百貨)亂買!!!!!!!!!!!!!!!!!

大家!!!!!!我們才來第二天啊!!!!!!!!!!!!!!!!!!!!!!!!!!

(↓大丸百貨本館)






不過因為我要先去會場跟日本朋友見面,所以無法一起失心瘋亂買V_V

現在想想還覺得滿可惜的(大笑)




周圍仍在施工中的大阪巨蛋







第二天的控超high!!!!!!!!!!!!!!!!!!!!!!!!>D<~~~~~~~~





看完太high後來就去尋歡(?) 一群人興致勃勃要去居酒屋繼續high

從長崛綠地線換御堂筋線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一個從下面直通上面的電梯

去過幾次都沒坐到

這天因為太high!!!!!!!!!!!!!!!!!!!!(噗)

我硬要大家跟我一起找那個電梯要在月台的哪裡坐XDDDDD

當然一下就找到啦!!!!!!!!!!!!>D<~~~ 








坐了電梯開心!!!!!!!!!!!!!!!!!!!!!!!!!XDDD

於是去找居酒屋店V_V~ 


因為我事先印了幾個評價不錯的店家地圖 讓大家選擇要去哪家

後來選了這一家,
隠れ家ダイニング 和ごころ








以下是料理的照片XD 都很好吃喔!!!!

鮭魚凱薩沙拉~






鰻魚蛋卷





沙瓦們XD





(之後我認真的在Plruk 所以就都沒拍菜 等我開吃的時候已經變這樣了!!!!!! 笑)




披薩是照燒雞和風口味的喔!!!!!

超屌!!!!!!!!!!!但很好吃>D<~

每道菜都很好吃,有種押對寶的感覺XD



火鍋吃到剩1/3,把稀飯組合加了進去!!!XD









雖然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毆)

只記得很好吃就一直吃XDD



回飯店之後又再度的進行半夜聊天Party XD|||

因為隔天有兩個北鼻要回工作崗位不能一起看最終場>_<~

所以今天聊很久,之後才開始寫repo~

 [J con] 2010/1/10 大阪第二場 報導





<2010/1/11>

有北鼻提議要去咖啡店吃悠閒的早餐(其實是不想吃東橫INN吧!!!!!!噗)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咖啡店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XD


這天日本放假,這家位於商業區的咖啡店人也很少,邊吃早餐邊喝咖啡感覺很舒服^_^

最重要的是一邊聊激激>D<~~~





吃完早餐後,猜我們去哪裡XDDD


就是那~連去兩天的心齋橋!!!
 
第三天還要繼續去是怎樣!!!!!(大笑)


這天大家還是不停的買@_@"

還是提很重(每天都提很重TDT||)

後來數一數,自己的衣服才買七件而已Orz

其他都是幫家人買的東西跟衣服

這種情形也發生在大家身上V_V||||



因為行程就是一直買,所以就沒帶相機沒拍囉~XD



這天的演唱會是下午四點開演,所以也不能逛很久,沒多久就要去會場了XD


晚上去難波吃了關八也有去吃的大阪燒店 (其實只是想離開心齋橋!!!!!!!!!!!!!!!!噗)

好吃>D<~~




也在店裡聊了很多『大人的』話題!!!!!!!!!!!!!!!!! (挺)

比如說Tsuyo跟阿光之類的 前戲跟高潮之類的(大笑)



因為店裡很吵 所以我們也毫不畏懼的大聲喧嘩XDD





回飯店之後,把全身上下的大阪燒味道洗香香去除後,繼續跟朋友聊天 XD|||

本來想要繼續寫報導的,但這幾天實在太累,所以看完三本同人誌(笑)就去睡了V_V~


回台灣才開始寫XD

 [J con] 2010/1/11 大阪第三場 最終場報導 (編修中)





<2010/1/12>


因為這天搭的是中午的班機,所以早上check out之後就直奔機場囉V_V

台灣我要回來啦~~~~~~~~~~>D<~~~



飛機上一樣很空曠XD

我一個人坐了兩個人的位子,不能用電腦的時候看同人誌

可以用電腦的時候開始看跨控(是的我還沒看!!!!!!!!!!!!!!!!!!!!!!!!!!!!!!!!!XDDD)






整個好嗨!!!!!!!!!!!!!!>///<


Tsuyo跟阿光一直對看好口愛

但當場覺得,沒鬍子Tsuyo的真的比較可愛>////<


跨控看完繼續看同人誌,超滿足的啦~~~(′▽`〃)



之後就回台灣,進入了期待下一次演唱會的生活了!!!!!!!!!!!!!!!

(噗)


下次還要再見面喔激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