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蒐集剛紫北鼻在演唱會上的厲害發言*D*///

歡迎大家提供喔V_V~



5/5

當大家又再次不停的大喊可愛的時候~

「啊、這我知道,沒關係啦~。」



囧!!!!!剛紫北鼻炫耀!!!!!(大笑|)



5/4


(推銷披肩)


「上面印的是我在唱『空』裡頭的『我愛你』這句歌詞時的聲紋,


 請大家披著它,感受它的柔軟喔。」







4/22


「今天也很可愛呢V_V~ 我邊照鏡子的時候也這麼想。」


「可愛這個詞應該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吧?」


「今天大家回家上網搜尋『可愛』,第一個一定會出現我!」


「偶爾(講話)吃螺絲也很可愛~V//V~」


「30歲的人之中我最可愛。」




4/21


剛紫說麥克風上有畫著鹿還寫著FUNK,於是歌迷大叫『好可愛>D<~』


剛:「但還是我比較可愛啦~」


歌迷聽了當然又大叫好可愛!!!>D<~~


剛:「嗯,這我知道。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