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12/30的歡樂氣氛 

12/31的溫暖動人

 1/1的激動興奮 



今天已經1/4了

我的心情卻還停留在那美麗的三天



這幾天發生的事,大概又可以重複講個半年吧V_V



太多東西不知道從何說起

希望哪一天有人能發明可以將腦內的話直接key in的機器Orz



一些情感很難完整的表現出來,

不過可以說的就是,我們都好愛KinKi,

就像Tsuyo說的,那是因為有他們兩個,才衍伸出的存在意義。









但我要先解決的是散亂的房間跟一堆要洗的衣服,

還來不及陶醉在演唱會餘韻中就要趕緊走入生活了,

也沒辦法說這是一種悲哀,只能說時間總是催促著人前進。



今年我也跟KinKi一樣,要邁入30歲大關了,心情真的很複雜(笑)

(以後阿光問20幾歲的人舉手我就不能舉手了耶!!天啊!!!TDT||| 

 不過今年有問跟他們同年的舉手,科科 趕緊舉手*D*////)



但想要繼續看著他們的心情卻沒有一絲改變,也跟著年齡成長茁壯了XD





我的朋友們、跟常來這裡玩的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