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給某小姐XD

但她正在往大阪的電車上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XD~





我:今天好像還不錯耶@_@

某小姐:妳怎麼知道>D<~~

我:啊~~~>D<~~~ 還不錯~~>D<~ 

  怎樣~~快說~~~>D<~~~ 

某小姐:我跟你說喔~

我:嗯嗯!!*D*

某小姐:我等一下會過山洞喔,然後十點半才會到大阪.......

(我心想:囧 山洞!!!!!! )

我:喔喔@@ 那~......

(電話傳來:嘟........嘟........嘟............)



就這樣!!!!

還不到一分鐘的電話XD||

都是山洞害的!!!!(大笑)



可是、聽到還不錯就爽了啦XDD



後來照例去日fan那兒看看

結果看到今天有抱抱捏>D<~~~~



果然是還不錯啊!!!!!!>/////<



抱抱的過程就是~

兩個人吵架,結果原本是要打起來,結果出手後變成猜拳XD

既然是猜拳,所以光一就輸了嘛~(大笑)

後來光一就道歉,表演了土下座(跪在地上道歉)跟土下寢(趴在地上道歉 阿光自創的道歉最高級XD)

Tsuyo就過去把趴在地上的光一扶起來,兩個人就抱抱>////<~~~



嗚嗚~~~好想看TDT~~~

還好我有妄想力!!!!!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