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一時寫不完,所以還是先來福岡遊記吧!!XD



雖然不是第一次帶新北鼻G9出去玩了,但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帶出去,

果然有點不上手Orz||



還請大家湊合著看~>D<~





9/30 

一大早出門搭飛機,因為不喜歡長榮所以已經超久沒坐了,

不過因為這次能坐到Hello Kitty機,所以超期待>D<~







原本是要特寫Ketty大頭的沒想到拍到.....Kitty身體被打開了TDT~~~







印有Kitty臉的耳機塑膠袋*D*~







重點是Kitty餐盤紙墊跟Kitty餐巾紙









口愛餐巾紙!!>D<~







空姐送餐來的時候,我本來還想說,嗯!我今天要選牛肉或海鮮!

結果沒多久聽到此起彼落的空姐喊聲:

「今天是肉絲炒麵喔~」「今天是肉絲炒麵喔~」





什麼肉絲炒麵!!!!TDT||||

所以~我們這天就吃了肉絲炒麵............(悶笑)



將將~~~





不過看到Kitty頭魚板還滿高興的V_V

捨不得吃的口愛~~~>D<~~





到了福岡之後,先把行李寄放在天神車站附近,於是就開始逛街購物的行程(毆)

誰知道實在太順利~(笑) 

一下就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好了,連要給朋友的禮物也都買好、請店家宅急便XD

天神地下街真是個好地方!!XD



後來雖然還不餓,但還是來吃個午餐好了(笑)

福岡有很多漂亮又時尚的咖啡廳,出發前查了一下,於是決定去這家~ジェラールミュロ



店門口擺飾







我是俗辣只敢遠遠拍XD   雖然有問過店員,說可以拍XD||







也是遠遠拍的麵包們~XD







坐在位子上看店裡的樣子









店的感覺很舒服,午餐盤的味道也還不錯,甜點真的很好吃>_<~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只吃甜點XD







午餐另外還附了飲料,含稅價是945日幣。





吃完後我們就去Johnny's shop跟mandarake了XD

在shop買了新出的照片,上次在大阪沒買到的也買到了!!!!(開心) 

朋友在mandarake買了同人誌,我雖然也想買,但沒看到想要的,不然就是已經有了TDT||

......所以我在這裡沒收穫>_<~



後來回天神車站拿了行李,正在想說要去哪裡坐公車 (←習慣不排行程的兩個人Orz||)

結果有個好心的老伯伯問我們在找啥,還說他很無聊,說可以帶我們去,

於是就很快速+順利的到達了公車站,雖然天空依然下著大雨,

但~~~福岡的確是個好地方啦!!!!>D<~

(兩次去都遇到颱風下大雨Orz)



坐上公車後,看到本月的福岡活動行事曆XD 有激激喔~(廢話XD)









在飯店門口下車,因為雨實在下太大,其實一面拉行李一面撐傘真的有點狼狽,

本來還期待要優雅的(?)走進飯店耶~~(笑)



JAL Resort Sea Hawk Hotel Fukuoka



之前KinKi來福岡住的飯店,因為自以為想要看兩個人都看過的海景(笑)

所以就跟朋友很高興的訂了Deluxe Room(35~39平方米),整個便宜啊!!!福岡!!!!(笑)



因為這家飯店傳說中(笑)服務很好,所以我也非常期待,

一進大廳幫忙拿行李是當然的,

但當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無意中轉頭看到幫我們拿行李的服務人員正在很努力的把行李擦乾,

就真的覺得很甘心啦~~>_<~





這是進門的玄關空間,從這裡看不到裡面喔。









桌子區跟沙發區

桌子後面是一整面大窗戶,窗簾全都拉開的話可以看到海景跟福岡巨蛋(但因為這天急著出門就沒拉開囉)







其實桌子滿大的,這張有點看不出來,之後的照片有拍,真的頗長喔XD

電視也很大,應該是32吋,是我在日本看過最大的(笑)

沙發也很舒服,嗚嗚~我愛大飯店~~~>_<~~ (←平常只能愛東橫Inn的人TDT)





床~~V///V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海景浴室!!!!

洗臉台旁邊也有小鏡子,我愛小鏡子>_<~~



進門後左手邊是洗臉台,右手邊是浴缸跟淋浴間,浴缸旁邊有扇大窗戶~







窗戶用白色窗簾隔著,光線可以完全透進來的感覺很好^_^







窗簾的電動開關







按下去就會,登~~~~~自己開XDD







窗簾拉開後,看到的是下著大雨的海景@_@~









這是從房間裡大窗戶看出去的樣子,福岡Yahoo!Dome~









巨蛋旁的高速公路與海景XD







然後就匆忙的趕去會場,出發前問了飯店大廳information有關公車的事情,

回答的也是一整個親切跟熟練,當然還附上天神地圖,總之就是感心啦~~~(淚)



後來去演唱會的就寫在這裡囉

[KiNKi you] 2008/9/30 福岡



現在也有(默默的)寫報導V_V 會陸續放上來@_@~



很high的演唱會結束之後,原本要去一蘭本店吃拉麵,結果!!!居然排超長XD||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因為要趕最後一班公車(←傳說中的終電!?但又不是電車~笑)

所以只能去一風堂,不過我覺得一風堂真的很好吃,能帶朋友去我也很高興~V_V~



於是!!!!我靠著我兩年前的記憶!!!

輕易的找到了一風堂!!!!(大笑)



太high了做什麼事都很順耶~XDD



回飯店之後因為在附近找不到便利商店(其實也不想走太遠找Orz)

所以在無法得到便利商店的滿足下,

我~~~~我!!!!

我拿了mini bar的飲料!!!!TDT~~~~



雖然掙扎了很久但還是忍不住拿了出來,啊啊~~~人太high真的會做奇怪的事情~(毆)

mini bar初體驗!!!*D*~

其實還滿便宜的啦.......(毆)

是說、這次好多初體驗喔~V_V~









第一天到此結束~(笑)

嗯~下集可能要到後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