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看了厲害激激 今天me心情太好

結果逛了一整天街買了一堆東西TDT|||

但是買的東西之中難得的一件衣服一個包包也沒有喔!!!!

居然還能買那麼多  

所以默默的覺得激激有刺激經濟的能力Orz|||||





那~~~今天的con!!!

還是很口愛啦V_V

只是跟昨天比起來平淡了點XD



如果要說比較厲害的地方就是下面這個地方~



一開始光一問剛昨天晚上在幹麻

剛 我在彈吉他 然後看介紹巴里島的節目

後來光一就說  他今天早上七點才睡  但是沒看電視

但他又不肯說他在幹麻TDT||| (到底怎樣啦!!!笑)

後來想了想就說

光 啊、我在冥想啦 妄想妄想~

大家小囧 

光 妄想很厲害耶 靠妄想都不用花錢啊 

  只要妄想自己出國 就出國了耶!*D*///
    

大家就XD|||||

結果光一就說,

光 你們自己還不是很愛很愛妄想

  妄想我們兩個回飯店之後還在房間裡聊天之類的 

  才不會咧!!!!
  

(好啦 不會不會~不會聊天啦!!!XD 噗)

剛就說女生常常兩個人在窗簾後面玩 男生才不會這樣咧

反正 就是又講了一次常常講的事情



後來叫MA出來之後

MA說他們兩個睡同一間房間

光一又問他們兩個人在房間裡幹麻

MA就說在房間看電視啊~之類的

光一就說,

光 我們以前小時候也會住同一間 現在已經沒有了

結果超上道的米花就問.......

米 那你們那時候在房間裡幹麻啊@@

於是光一!!!

光 這不能說吧 你拜託一下好不好 

  幹麻在這裡問我 不能說啦!!


(怎麼覺得色色XD|||)

結果Tsuyo說.........

剛 我叫他睡覺~他都不睡 很討厭>///<

全場大囧(是~~~那種很激的囧!!!!! 噗)

米 是喔!?  (感覺也囧了)

剛 對啊 他都一直不睡 害我要一直開燈睡覺>///<



雖然知道應該是這樣

但Tsuyo一開始說話的感覺實在是太.....

令人不妄想不行啊TDT~~~~~



啊、今天Tsuyo有撒嬌給大家聽耶V_V

一直"いやぁん~~"(討厭~~~) 

而且是很ㄋㄞ的那聲音啊!!!!!!!!!!TDT

阿光則是在旁邊愣住不說話XDD

原來現在光一應付無法應付的場面就是不說話耶!!!!

(↑MC2 後面Tsuyo這麼說的XDD)





話說回來Tsuyo撒嬌真的無能人敵檔

今天在舞台上大家幫米花慶生

米花說Dancer有買蛋糕 剛才也在後台慶過生了

蛋糕很好吃

結果Tsuyo聽到之後 大SHOCK!!!!

剛 已經吃了嗎!?

  人家很期待的要吃耶!!!!>/////<

  怎麼已經吃完了>__<

(一副很可憐的表情Q_Q)

米 好好好....那 我等一下去買給你吃喔!!!

全場大笑XDDD

光 怎麼是壽星去買蛋糕請你吃啊!!!(笑)





嗯 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什麼再說唄



不過旣長野之後、我又看到Tsuyo在double encore光腳出來了V_V

害人家又望遠鏡放不下來

光腳超可愛>///////<



昨天忘記說

Tsuyo比之前圓了些XD

我覺得現在這樣差不多

有少少的肉肉比較可愛V_V

胸部也比較明顯

科科





好啦

等下看完正直sindoi我就要睡覺啦

明天又要坐飛機回台北然後上班啦TDT|||

有激激的兩天過得好快>_<



沒意外的話下次見到激激就是大阪了吧@@

還有三個月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