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應該寫這場的........但還是逃避一下現實............(毆)

雖然大家都是好心人沒有提醒我,但我都有提醒自己.....Orz|||||



不過還是先來逃避一下好了~ ( ̄▽ ̄)" 



仙台我沒去看,以下是到處蒐集來的報導翻譯而成~V_V


MC1的時候,剛看到前排坐位的觀眾有人........



剛 ㄟ~等一下
...該不會只有我看到吧....坐在那邊的人....

(
阿光也看了剛說的地方)

光 
囧~吵死了!!不要講這個!!

剛 這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看到耶~

(
於是攝影機拍觀眾,有三個人舉著『禿頭王子』的扇子)

光 哼~可是你們這些人還不是喜歡這個『禿頭王子』!!╮(╯▽╰)╭

觀 耶~~
>D<~

剛 囧 現在是什麼
PLAY!?

光 雙方都
S! 兩邊都S的PLAY~~XD 

剛 你們也舉不一樣的嘛,居然三個都舉『禿頭王子』
...

光 不過我已經是大人了,全部都能接受~
<( )>

觀 喔喔~>D<~





提到暨「
なんやかんやは、なんやかんやです!」之後,六郎會說的另一個句子…


剛 你快對我說:「
それなりってなんなんだ?
   (『就這樣』是什麼意思?)

光 
それなりってなんなんだ?
 

剛 
それなりは………それなりなり!!!
   (『就這樣』就是就這樣!!!)

(
觀眾笑)

光 就是就這樣……

剛 厲害吧,就是就這樣!!

光 這就是我的稻荷壽司
*D*///

(
觀眾尖叫)

光 尖叫的人怪怪的!!

剛 這句是來自變態假面啦,但無法直接翻譯
  (←太色了不能翻、Tsuyo北鼻Nono~笑)

光 是
JUMP的漫畫喔XD~




剛說拍戲的時候很熱,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光 之前有說過的那個~業務用冷氣啊~

剛 喔喔~
 

光 你拿去用吧~
 

剛 你如果肯借的話大家都會很高興的!
>D<~

光 一天五萬好了~( ̄▽ ̄)╭ 

觀 ㄟ~~~!?囧


然後
Tsuyo倒在地上、光一走過去用假外國人的口氣問『躺在那裡的是剛君嗎!?』

後來換光一倒下去,剛爬起來找光一,用假外國人的口吻說完之後,又倒下去
XD

就是仙台第一場也有玩的外國人找
partner遊戲XD

玩一輪之後阿光爬起來~


光 這、我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
()

剛 沒意思啊
XD
 


光 嗯~那個業務用冷氣……

剛 ㄟ?四秒左右?
  
(←聽錯的Tsuyo~可愛~~V_V~)

光 ……業務用冷氣,

剛 喔喔~@@

光 可以借你四秒鐘左右喔~
 
(←故意說給TsuyoXD)

剛 你看!你果然是說四秒鐘左右~

光 我剛才是真的說啊~
()

剛 怎麼這樣、是
MC詐欺喔你~

光 應該是放在服裝室裡,你可以拿去用啦。
 
(←溫柔阿光V_V)



之後提到因為33分偵探沒什麼經費,因此能借的場景就用借的,

於是光一提議說,可以用演唱會會場啊~


剛 ㄟ~這個,你也知道拍戲都幾點結束對吧!?

  而且~大家要早上四點半就到會場來耶!
XD||

觀 好!!!

剛 不不~劇本已經都寫好了啦,

  真是的,你如果有看第一集的話,第二集左右告訴我還來得及.....

光 可是我現在才想到嘛@_@

剛 不過那齣戲怎樣都可以耶
XD||

光 戲裡常常在跑嘛?是大家一起跑嗎?

剛 是個別跑的,大家是有跑啦,但我是不跑的~

光 那就主要演員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從舞台前面跑過去之類的?

觀 耶~~
>D<~

剛 ㄟ~你是圈內人對吧,你應該知道啊!就說33分偵探沒什麼錢啦…

  要出外景的話還要搬道具什麼的,這樣就沒錢了耶,我也會肚子餓耶~


(
觀眾笑)


剛 真的沒有經費,所以很辛苦,那首先
,你就沒有演出酬勞喔。


光 為什麼!!這沒關係吧!?

剛 所以我就說,在這裡拍的話,會拍到你啊?

  所以對事務所來說,這就要付錢不是嗎?

光 那我去旁邊~@@  (←阿光好好喔V_V 還想幫忙省錢耶XD)

觀 ㄟ~~?!!!

剛 嗯~如果有續集的話再來吧,不過就來個六郎在伸降台上唱歌這種的好了!

光 哈哈哈哈哈

剛 六郎就唱歌啊,在伸降台上,

  然後警部
(高橋克己)在旁邊說『偵探、好好聽的情歌啊!』這樣XD

(
觀眾笑)

光 故事已經編好了耶!!()



跳完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之後很累的光一,要大家給他元氣,

於是大家大叫讓伸出雙手的光一接收!!

此時剛走過去拍拍阿光的頭
XD


光 
TT 請不要刺激我的毛孔!! 

剛 不不,
POWER
要從毛孔注入啊~  (←說的好啊!!XDDD 噗)



(之後的MC2等有空再來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