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日本時間)20:50左右仙台場結束了V_V~



舞台大致上跟長野一樣,然後還有一個一樣的地方是.......

都很努力喊Double encore但是都沒有XD||







然後仙台也跟長野一樣,後舞台是專門摸屁屁用XDDD



之後要去的朋友們敬請期待摸屁屁用後舞台!!!*D*//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是~

光:我是之前去串燒店、在烤串上灑了七味粉、結果不小心用沾到七味粉的手揉了眼睛,

  眼睛像噴火一樣的堂本光一~~~TDT/////


剛:我是之前去山梨的串燒店、發現七味粉保存期限是1998年的堂本剛*D*///


兩個人都去了烤串店而且都跟七味粉有關係XD

所以兩個人還說『哇~真是奇遇XD』



MC時阿光說想跟赤西一樣帥,所以示範了赤西的唱歌+飛吻XD

是、少見的阿光飛吻耶!!!!!!>///<~~

但是居然是看到赤西做才想要做的(大笑)



MC玩真島舞的遊戲時,阿光跳一跳倒下去XD

結果假外國人Tsuyo就用外國人的腔調說:

難道...躺在那裡的........是我的Partner嗎!?要趕緊來確認才行!!

結果跑去一看....果然是相方!!於是驚嚇的倒下XD


後來換光一爬起來說:「難道...躺在那裡的........是我的Partner嗎!?

然後光一也驚嚇的倒下XD


之後換剛起來又說,「剛剛做了個夢......啊、難道躺在那裡的........是我的Partner嗎!? 」


是新招!!*D*~~






因為四周的朋友沒人去仙台所以沒電話打Orz||

只能蒐集日本的報導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