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con行程,是一個人坐飛機(′ε` )

雖然有了幾次相同的經驗,但就是因為這樣,

才更不喜歡一個人坐飛機出去玩的感覺。



總覺得旅行嘛、應該要有朋友一起才開心。











在Skyliner上陪伴我的北鼻們。









到了市區之後,馬上打給先到日本的Fairy!!!(笑)

會合之後就迅速的開始逛街了(毆)



晚餐(?)吃的是這個↓









傳說中的~~~無敵家拉麵!!!



雖然才下午五點左右,就開始排隊了(*ω* ) 

排了一下子,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雖然東京是個大熱天,但老闆~~來碗拉麵吧!!!!





重鹹口味的我,難得捨棄味增、點了豚骨湯頭,

原因只是我怕萬一Fairy的豚骨湯頭比較好吃的話,我會後悔!!

於是扮演學人精,點了一樣的XDD               ↓這顆蛋不是送的喔!

                              是Fairy列印網路上的coupon得來的!                                                                 





好吃好吃(^ω^)

想吃的北鼻們請自行搜尋"無敵家",應該就找的到XD



↓濃縮茉莉綠茶,要自己稀釋喔XD      







晚上跟shiroi北鼻會合,後來還一起看激的堂本兄弟>D<~~

真是美好的旅行啊~~~*D*~



這天寫了這兩篇↓無聊的東西XDD

7/20 日本第一天(^ω^)

堂本兄弟激到令人虛脫





7/21 



一早就去築地吃壽司*D* 

因為休市、想去的店沒開,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但普普而已@_@







之後帶著Fairy北鼻去做頭髮XD

途中因為快來不及,所以從地鐵轉去坐JR的途中,遇到了~~~六郎北鼻~~~!!!!>D<~~~~









做頭髮結束後,我跟Fairy兩個在地鐵站拍了起來XD||

我是染+剪,這是我的後面V_V~  

科科 弄得好像要去哪裡XD|| 











之後就去觀光(?)行程,猜猜這裡是哪裡 ( ̄ˇ ̄)











好像台大啊~我的天啊TDT|||



(答案是:東京大學。)







後來跟shiroi北鼻還有一般人北鼻(笑)會合,一起去了三菱的創始人....他家!!!(笑)







現在是重要文化財,由政府管理,進去是要錢的,一人四百~。

原本我是想去FC看影片的(我是正統的fan吧!!!!.......大笑),

但因為Fairy北鼻她們都說想去這裡(看豪宅),我怕她們去看了之後回來跟我說很好啊~怎樣之類的,

所以我又再度當了學人精,選擇了跟她們一起去XD





上面的照片是門口,走進去後,還要走約三分鐘的上坡石子路(像上去明治神宮那樣XD)

才會看到這個主建築。







建築物分成洋式跟和式兩棟,前後相連,洋式建築在前、和式在後。





這裡是~有錢人家太太小姐們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吧XDD







Sunroom,悠閒的午后啊*D*~







庭院是個很大的草原,真的是有錢人TDT~~~









可以看到對面的撞球室娛樂間,與主建築是有地道相連的,下雨天就可以不用淋雨直接去耶@_@

(地道沒有對外開放)









從二樓看下去,這是另一棟、和式建築的地方。













左手邊的屋子就是撞球間。







進入了和式建築後,就會看到一個小庭院。















之後就到會場啦!!!*D*~



先去買完(不用排隊但品切很多的)商品後,就直衝這裡拍拍V_V~







好可愛~~~>D<~~









一樣要拍的22gate!!XD







賣商品的地方







這天的演唱會感想第一篇在這裡~

[KiNKi you] 7/21 初日最大手新刊發行讀後感XD





演唱會結束後,我跟Fairy硬要擠到22gate前去照晚上的KinKi you,結果、擠到一個不行>//<

但還是拍到了*D*~~





拍照的人比開場前還多很多,難道大家都想拍晚上的KinKi嗎!?V_V~~





晚上的22 gate~~(笑)







請注意從左邊樓梯上下來的人跟擠在走道上的人、好多人啊~~大家都愛激激啊~~~XDDD







之後去慶祝會~!?XD











換髮型後的杏獎跟今天只拿了一首歌的手燈~~~耶~~>D<~~









好吃的沙拉與清涼的飲料(^ω^)







以前都是用肉填飽肚子,第一次吃shiroi大力推薦的野菜燒,真的好好吃啊!!!>/////////<

所有的菜都甜的不像話!!!囧~~~









野菜燒與豬肉北鼻們拍一張XD









然後就不知道怎樣,開吃之後就忘了拍照XD|||

(笑)



所以沒有牛肉跟烤好的肉的照片啦!!!





最後上的點心是白巧克力外殼的香草冰淇淋,也是愛心耶~~~V////////V









這天約(日本時間)兩點半寫完簡短報導,收拾行李到三點睡覺,隔天5:40起床準備搭車去坐早班機,

其實我是帶著不開心的心情結束這個旅程的Q_Q~

人家想看激激>_<~~~

當天下午回到台灣後就上班,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忙碌,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一直到星期五所有會議及活動結束之後,終於可以好好的來期待下週的長野了!!!



激激!!!我來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