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看到某個北鼻的熱情計畫所以也開始想了想。



本來因為一些關係所以想說今年的計畫就是~~~隨緣吧!!!!XD



嗯,其實是想說,我自己年紀也大了(大笑)

熱血再燒也沒多少了吧!!(噗)

其實我每次都很怕燒一燒就這樣沒了XD

那怎麼辦!?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用擔心什麼,萬一少了什麼每天還是這樣過啊!!!

每次去日本的展看到激激社團越來越少雖然每次都感嘆

但還不是每次都接受了V_V~~

時光就是這樣一去不復返的啊~~



不過同人魂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到一些什麼計畫什麼活動,就會有突然被激起的一種熱血!!!

我昨天就被激起了這樣!!(笑)





其實我很想寫Family報導本,想說來做個紀念這樣。

但我只要想到做報導本的過程就覺得很累~Orz|||||||

(每一本都是在燃燒自己啊 唉我以前也太拼XDDD)

現在的老人me可能無法負荷XD



所以還是會以某個我想寫很久的故事為目標吧!!!

嗯!!!





是說,今年是社團十周年耶,如果什麼都沒有,讓它這樣平淡的過去....









那不是跟近畿小子一樣嗎!!!!!!!!!!!!!! (大笑)









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 ̄)





所以,雖然不能保證今年能出個什麼,但就是先來說一下這樣V_V~



因為我想說...嗯.....

可能會有人想知道吧V////V







以上是簡短的社團相關資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