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拉上來一下V_V~


然後提醒一下,

當天攤位上只會看到CIRCUS社團出的東西,

我不會帶我的書去擺,只會帶之前有通知會來拿的書而已喔V_V


那就~期待熊貓當大手XDD




*********


下禮拜六(4/25)我會去PF10

在熊貓北鼻CIRCUS的攤位上擔任小幫手的職務V_V~~

要幫未來的大手賣書!!!*D*///



(PS:這次熊貓出的本不是激激喔~V_V~)





因為會去現場,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買之前的刊物,我可以順便帶過去V_V~

刊物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kotsuyolove/6499418



mail給我或者留言在這篇,感謝大家~~V_V







其實最近超想看激激同人的>_<

所以可能會去現場尋覓一下>D<~

最近好少看到新刊>///<

好寂寞啊~~TDT~~~



Fairy快點出關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