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永遠に』的時候...................



沒想到,我的反應跟現場一樣啊!!!!!TDT~~~~

先哭再笑、邊哭邊笑的反應、都一樣啊!!!>////////<


太深情太感人了~~~~(PД`q)
 



其實(偷偷說)我很喜歡光一偶爾會不小心"逼切"的聲音(毆)

是個真實的MAN啊>_<~~~~(淚)


加上剛那副會唱到人心底的嗓音,

兩個合在一起就變成我心中的天籟啊(淚)



啊啊啊TDT~~~




再來就是個~~一定要說的!!!!

就是~~~~~~請注意2:20開始的阿光這句~~!!!!!!!!

 
『 こ の 愛 、 守 り た い と...』



可以再倒轉回去看一次~>_<~~


『 こ の 愛 、 守 り た い と...』


『 こ の 愛 、 守 り た い と...』


(我想守護著這份愛)




每個確實的咬字更讓人覺得真切>_<~

認真的表情也讓人覺得阿光...................




『 こ の 愛 、 守 り た い と...』




我知道!!!!!>_<~~

我們都知道啊啊啊~~~~
!!!!阿光!!!!!!(喊)

好感人~~~~(PД`q)



嗚喔喔喔喔喔~~~~~我也想守護著這份愛啊啊啊啊~~~~>//////<




還有從0:50秒開始的地方,阿光唱:

『雖然我是這樣的男人,但我比任何人更愛你』


TDT~~~~~~

深情到讓人飆淚~~~>/////////<





最後有個超可愛的地方,3:32秒開始,兩個人一起蹲下去*D*~

Tsuyo@_@~你........被傳染了!!!(笑)


但兩個人一起好可愛!!!!>D<





再來就是..........Tsuyo眼睛好大好可愛TDT~~~











撥頭髮也好可愛~~~~(*′Д‵*)









唉喲>_<~~



好喜歡激激喔!!!!>_<~~~~







再來就是播我的大愛歌耶!!!!

好好喔>_<~~~

怎麼這麼好!!!!(樂)



大家要一起比比喔~~~~~ヽ(′▽`)ノ



最後(^ω^)

雖然很想說我是哪裡哪裡笑的..............

但是,常來的baby應該都知道~(笑)

所以~我就不說了!!!噗



唉喲>_<

怎麼這麼可愛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