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檔把昨天拍的明信片照片上傳一下XDD



如果看到這裡,想說『什麼明信片?@_@』的朋友,熱血(?)的活動內容在這篇



原諒我把圖弄得很不清楚,因為寫的東西很丟臉XD||| (整個fan letter~~XDD)





這不知道該算是正片還是背面..........





               ↑熊貓!!看到沒!!!我寫了"Kiss魂!!!"(大笑) 



還貼了之前跟幾個朋友一起去拍的大頭貼,因為想說這些人應該...不知道會不會寄XD||||||

我來幫她們表達一下好了~XD



選的維尼跟小豬,是因為~~~我覺得這兩隻是迪士尼人物裡最像激激的啦!!!噗



然後明信片有點大,我還硬要寫滿XD

叫我家某人幫忙想,他就想了一句,I love you KinKi God!!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寫了下去,還以為是什麼厲害用法,

寫完才驚覺:這是我愛激激大神的意思嗎!?~~囧||||||||

某人:對啊,不然咧~你不是每天在講?~XD







就這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