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簡單紀錄一下12/28-1/2的旅行好了



其實一半以上都在逛街購物中度過XD||

所以也沒啥好記的~(大笑)



第一天的晚餐

新宿ルミネ7F的某一家餐廳,蛋糕超好吃!!!但我沒吃~XD||||||||





左邊是焗海鮮蔬菜,只有一點點而已!!!看到那隻蝦子沒,那隻蝦子下面就是盤子的底部了阿TDT|||

只有一層而已,量很少,不要被騙了~~(笑)

但是右邊的明太子海苔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可能以前沒吃到好吃的明太子吧^_^~

這餐飯吃的很高興,還跟朋友拿了票、不小心收到了光一set~~(心)





12/29 (六)

早上(?)跟阿明還有門小姐去築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只好去上次我吃過的那間,不找其他間了XD||





當天的狀況是這樣的~



杏:我要點鮪魚全餐!!>D<~

門:我也要!!!*D*~

明:那我點綜合壽司好了,那你們的再分我吃喔~(甜笑)

杏:(抱住桌子)我不要T皿T

門:你會想吃我們的吧?

明:好啦!!那我也點鮪魚啦~



於是大家都點了鮪魚全餐~(大笑)

科科科



上桌囉!!XDD













我最喜歡中肚肉!!好吃啊!!!*D*~



日式煎蛋 





這是因為店家說:煎蛋出爐囉!!!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過年很愛吃煎蛋耶@_@~



於是我們靠著一股什麼氣勢就說:那就一定要吃的啊!!!

一人點一個,結賬的時候才知道一個兩百(因為菜單上沒有這道菜),

還滿貴的(毆)



去玩築地之後就去comike了,照片因為都有人,我想她們不願曝光(笑)

所以就不放啦,科科~



買完同人誌之後就去中野逛....(毆)

晚餐、我們終於脫離中野的其他拉麵店了!!!(大笑)

終於去吃傳說中的這家了!!!!





這我的,味增拉麵 好吃耶~~V///V





阿明的辣味味增拉麵,也好吃>D<~





A子小姐點的 限定款 豬肩頸肉拉麵

(↑自己說要不要換回原本的id!?噗)





回住的地方後,拍了朋友送的光一set~~>D<~

於是就開吃了!!(笑)









12/30

想說大家應該都去排演唱會商品,所以我們就這天去FC!!

一定要去的啊~>D<~



接下來是一連串拍拍~







Tsuyo寫的『買ってクリクリ』好可愛>"<~~





這張超難拍@_@ 一直反光>_<~







這張看的清楚字





剛寫:

いまのKINKI KIDSの音

これからのKINKI KIDSの音

何度も聴いて

気持ち良く壊れてください。



光一寫:

聴いてちょ



接下來等影片囉@_@~

等好久,先等到了關八>D<~~

亮超帥的啦!!!!>D<~





接下來是幫喜歡斗真的朋友拍的~

斗真也是個大帥哥阿TDT~~





接下來是為了喜歡激激的ME(噗)拍的~~

Tsuyo~~抱肚子>///<





阿光一直呈現(呆)的狀態XDD





摸頭髮~~囧囧囧~~






表情好討厭喔!!!(大笑) 但我愛~~~>D<~~







Tsuyo嘟嘴嘴,阿光看他嘟嘴嘴~噗





表情好溫柔V///V





FC捐款賑災,KinKi感謝歌迷的話。





金式世界紀錄獎牌





FC外面的新年裝飾





媽~~我在這!!!!!>D<~





終於>_<~~

到了激激con了!!!!*D*~

一到巨蛋外就感覺到一陣閃光,

啥!!!!

居然是KinKi Kids用愛心包著啊~~~~~~~~TDT~~~~~~~~ 是偽fai~~XDD







一定要拍的22gate







來個遠眺





畫面上看起來沒人,但是人一大堆TDT|||

而且我三天都去太晚,只拍到"晚上的KinKi Kids"(大笑)

沒辦法拍到白天的KinKi Kids啦>///<

你們還是晚上比較好~~XDD



結果晚上看完con太嗨,之後去了居酒屋XDD







12/31



早上去做頭髮(笑)

跟可愛熊貓的合照V///V





中午去吃超大義大利麵,大的很誇張......( ̄Д ̄;)







這炸飯糰很好吃!!但是、真的太大了!!!!Orz||||





我們六個人完全吃不完Orz

已經很努力的但還是剩很多>_<~

真的太大了!!!明明只點了四人份,菜上來大概是十二人份吧>_<~







看完con之後,因為還要趕回房間看跨年,所以就只有去吃一蘭^_^~





先填個人口味單@_@





沒多久就上來了,這是某小姐的麵XDD





一人一個座位,超像K書中心的啦!!!(噗)





吃飽出來後,拍了店的正門







2008/1/1

新年當然要去豐川稻荷啊!!*D*~



馬賽克一個人很奇怪,所以連我自己都馬賽克了!!噗







我在豐川稻荷抽了一個籤,

上面寫著"願望會實現"



誰知道!!!!!!

這麼快就實現了!!!!!!!!

囧~~~~~~~

激激!!!>////////////<

太激了( ̄Д ̄;)( ̄Д ̄;)



看完con後跟大家一起去居酒屋發洩XDDD

但我心情很滿(噗),所以吃很少捏~~(攤手)



乾杯啦!!!







好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ノ( ̄0 ̄;)\

杏獎緊張阿~~~>///<



忍不住就擺出了流氓樣阿~~~(不知為何)





本來之後還想去唱歌,

但果然是嘴砲,一點多就回去了XD|||





1/2



這天一直在神遊@_@

大概因為心情很滿,結果什麼衣服都不想買喔>_<~ (還好我1/1就先買了XDD)

一心一意只想著要買偷拍照,

然後在竹下通遇到好多人XDD



走一走還聽到有人喊:杏獎>D<~杏獎>D<~

杏:誰啊@_@

友:杏獎~~(拍)

杏:啊>D<~~~ 

(居然遇到大手朋友~~XDD 毆)

友: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啊啊啊>D<~~

杏:對啊!!!(瞬間激了起來)

  買了嗎?買了嗎!? (←這句話變成了這天的問候語~笑)

友:買了喔>/////<

  你看~~(拿出手機現出她的親親待機桌布)

  還有、連這都買了>///<

(朋友拿出LUSH袋子裡的護唇膏,我開始きゃ~)

友:這就是~Kiss的味道喔~~嘿嘿嘿

杏:唉呦>_<~ 昨天真的是這輩子最嗨的一次啦!!!!

友:(嚴肅)我告訴你...............

  我也是啦>D<~~~~(大叫)



就是這種↑感覺,不管遇到誰都先大叫再說XDD





然後一直聊著好笑的色情話題(毆)



真的,有去真好!!>/////////////////<



朋友們我愛你們~~~>D<~

也請愛我喔!!!!!

不然我要愛別人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