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聖誕夜還像我這樣回家的人,可能不多吧TDT|

今天搭捷運回來的時候,看到好多人穿美美@_@~

有活動真好*_*

我還是回家、激激活動~~~噗





今天的大阪除了有屁股摸個不停以外,還有驚人發言!!!(大笑)



因為昨天阿光一直摸Tsuyo屁屁,

所以今天Tsuyo反過來摸了光一屁屁!!!



光:>////////<

剛:誰叫你昨天一直摸我!!!T_T~~

光:因為~你的東西就是我的啊、我的東西還是我的啊~ヽ(´▽`)ノ

剛:好啦,可是你怎麼可以(都一直摸我屁股)>////<



囧~~~

哪來的告白啊!!!!

(大笑)





是聖誕夜大告白嗎XDDD



然後Tsuyo還說好耶TDT|||||||||

好好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