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東京也不算是個匆忙的決定,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國前都會一團亂Orz

工作上也是,正好出國前一天有大會要開,

之前的幾天就一直亂七八糟,

我的阿光fan同事也被我逼到.......笑不出來(噗)

(其實是大家一起笑不出來XD||)

到最後,連上來這裡寫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本來還想說,到機場貴賓室去再上網就好了,

誰知道.........吃完早餐後、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就要登機啦TDT~~~



唉唉~。



不過這次算是我們的慰勞自己之旅,要好好享受一下^_^



一上飛機,空姐就端飲料來,我們選了最詭異的牛奶..............





看起來是濃稠的東西、一點都不像牛奶對吧!!! 這就是我們選它的原因XDD

喝了一口........

它是荔枝牛奶喔!!!!>D<~~

好好喝喔>_<~~

很順口,混著荔枝果粒,甜而不膩喔。





去年之前坐都是紫色的拖鞋,不知道何時起換成了毛茸茸的米白脫鞋,馬上就換上~(・ω・)







我的日式前菜 我只吃了中間的肉跟干貝Orz





原本我點的是西式餐點,但空姐跑過來說,前菜只剩日式的,但是主菜還有西式(我點牛排),

這樣幫我安排好嗎?



還一直解釋只有前菜是日式,其他都有西式的,

雖然我想了一下,為什麼要換我的TDT||

想要來奧客一下,但看日籍空姐一副『可以嗎@_@可以嗎@_@』的臉,

雖然我S心滿溢,不過還是裝出大小姐風範(毆)的說:嗯~好(`・ω・´)

            (↑是裝小姐V///V 這個笑點,可能只有認識的人知道~噗)



某F的西式前菜~看起來好好吃@_@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







原本西式的主餐應該只有中間的牛排那盤,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餐連日式的菜都附上了@_@

日式的餐原本是上面四盤菜+一碗湯+一碗白飯,

我的居然是.....西式+日式啊XD||||

這這這....太豐盛了啦V///V



但是我還是慣例的很多沒吃>_<~

真的不是很好吃>_<~



我的甜點+水果,日式的*D*~ 











科科科.....很漂亮,但是.....

我還是覺得不好吃啦.......XD|||||||





某F點的西式-布朗尼







空姐本來也端了一個要給我,我趕緊拒絕她,我日式就夠了啦~~~~TDT|||||



後來空姐還拿撲克牌來送,我可以蒐集全套了啦Orz



因為上次坐去美國的時候,坐經濟艙,

空姐也是莫名奇妙就拿撲克牌來送,而且四周的人都沒有,只有送我,

難道我、長的很愛打撲克牌嗎!?囧~



又不是阿光!!!XD|||





我喜歡的餐車V////V 其實我更喜歡推酒來的時候,但是來不及拍@_@







下飛機後,因為千元電車還要等很久,所以就~坐了sky liner>///<

兩個行李一樣喔*D*~







到飯店了 SHIBUYA Excel Tokyu Hotel 





雖然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還是巨蛋飯店的房間比較大XDD

但是我愛的浴室很大!!

這樣就夠了~~~(*´∇`*)

我只在乎浴室啊~~ヽ(=´▽`=)ノ



但是不給你們看浴室的照片!!哈哈哈

是我跟tsuyo的秘密~~!!啊不,是我跟某F的秘密啦~~(大笑)



出了飯店之後就要前往台場囉!

但是這次的旅途中,我們一直覺得奇怪的是.......路人都穿的...很普通@_@

以前的大姐姐華麗打扮的人變少了,MINA風的妹妹,多層次也沒有穿的很好看,

說實在東區的路人都比這些好看很多XD|||| 東京怎麼了XD|||||



↓這可是涉谷車站的月台上啊!!!TDT~~ 台灣贏了啊!!!!(大笑) 





坐臨海線到了台場,出來就看到Venus fort







因為還有時間,在裡面逛了一下街,之後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TANK2~!!



TANK2篇請參照

[NARA] 2007/6/23 NARA con 不專業的觀後感(補會場外照片)





回到飯店後,出電梯後,發現從飯店看下去的澀谷街景實在迷人,於是跟F狂拍了起來^_^







早上早起吃早餐囉~(・ω・) 







這幾次出國,早餐也是食慾不振,都是這樣就差不多了Orz

但是!!!這家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_<~~

盤子上方的那一小口燉飯,跟綠色的燉雞肉,雖然我都只吃了一小口,

但是真的超好吃啊~~>D<~~



窗外看出去的樣子。







桌上鋪著的餐紙,畫著從這層樓看出去的景色與建築物,並標示出明顯的地標建築物名稱,很貼心喔。







之後就前往51244 only 會場了^_^

[同人] 6/24 51244Anniversary KT Only (in Japan) 買物記XD



買完東西就帶F跟iris去吃一家蛋包飯,這也是兩年前發現的店,蛋包很細緻很好吃(・ω・) 




蛋包飯地圖



在日比谷線東銀座站下車,如果從三號出口出來,就直走經過歌舞伎座,

如果從五號出口出來,就請向後轉,中間那個mark起來的地方就是店家的位置。

店名叫做『YOU』,是一家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店,日本舊式咖啡廳的裝潢,

要注意找喔,因為不小心就會錯過它^_^;


之後下午我們就去血拼了XD

一直逛逛逛~買買買,真的非、常、累.......Orz

晚上回飯店看完堂本兄弟後就馬上躺平了喔@_@



回來台灣到現在,一直到今天我才覺得比較不累一點(笑)

買到的眾多同人誌真的是~甜密的負荷啊TDT~~





隔天早上因為我們的計畫是,吃完早餐後去築地繼續吃!!!(噗)

所以還是很早起Orz



這是飯店的日式早餐。







把蓋子通通打開來*D*~







不過因為這個日式套餐是以醬菜為主,我.........不喜歡醬菜,

所以這次剩更多,只把蛋捲跟魚吃掉而已..........(淚)



我以後會乖乖選西式buffet的>_<~~~~



結果後來去築地,因為吃飽了,沒食慾,而且還因為太冷(真的!!因為下雨,超冷>_<~)

跑去麥當勞喝熱飲(笑)

後來變成了築地亂逛之旅。下次還要再去吃!!!>D<~



再來利用兩個小時的時間,繼續逛街~(笑)

這是不小心遇到的~傳說中的摩亞像*D*~

阿光!!!摩亞像在這裡啊!!!(笑)







厚嘴唇跟阿光還滿像的............(毆)





本次的旅程就在激激、購物與享樂後的疲累中結束了。

希望下次能再去的時候,是七月喔>_<~



激激大神保佑我抽到票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