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很關心我,丟了很多嗚哩哇啦的事情過來,

唉有沒有那麼調皮啊真是~(大笑)

所以只能更新這種貼圖的文章XD





五月底的時候有朋友說想去吃a3

於是大家約一約,不小心就約到了半個月後!!(大笑)



所以6/19赴約前一天都快忘了這件事...啊不,應該是說期待很久!!!!XDD





因為很怕被搜尋到所以大家自己google店名跟住址電話喔!XD

(在怕啥XD)





之前去過很多次這家去年開幕的百貨公司,

莫名的也一直經過這家店,

這裡晚上的燈光很特別,很暗像夜店(應該說是高級的Lounge bar),

我每次都很想踏進去,但是呢,一望進去餐廳裡頭總是空蕩蕩的,也因此讓我每次都卻步~(笑)

也還好我卻步了,後來聽朋友說這裡的下午茶比晚餐出名多了XD





所以就相約一起來吃下午茶啦!!!!*D*///





去吃之前有先查了一下,有聽說用的是高級餐具V_V











座位往入口處拍 店裡面很有設計感 ^w^









粉紅色菜單XD











這是晚餐菜單,每人1880+10% 2580+10% 有貴到XD









然後我忘記拍下午茶菜單了啦TAT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兩人餐880+10% (平均每人500左右)

也有含酒(香檳/紅酒)的下午茶餐,那個~一個人一千多喔大家!!>_○





等了沒多久餐就來啦*D* 這是兩人份 

不過東西都很小喔XD 漢堡的高度大概只有八公分,直徑只有五公分吧!XD







雖然很小但是什麼味道都有的超好吃小漢堡!!!

還有三明治隔壁的那個白色捲起來的東西,超美味TDT~ 這層真的很好吃!!







第二層有沒味道的司康XD 跟很好吃的小小鬆糕(中間那個圓圓的) 







抹在司康上的果醬跟奶油 (經過me實驗,要兩個一起抹在司康上,就會變的很好吃了!!)









甜品,我只能說真的很甜XDDD







嗯,然後我是點拿鐵咖啡,但照片好像沒上傳上來耶XDDD 怎麼這樣XDD



反正就咖啡大家自己想啦!!!



(我相信你可以的XDD)







還好這裡用的是紅糖不然我就要翻桌了XD









偷拍朋友們XDDDD











就是左邊上面那個小東西,真的很好吃啊!!可惜一口就沒惹V_V~ 

(PS:其實每一樣都很小不要被照片騙XD)







好吃的白色什麼捲(*´∀`*)











好啦就醬XDDD



後來還在店裡跟熊貓拍起照來!!什麼場合!!XDD(笑)





之後跟其中幾個朋友去SOGO,還遇到汪東城~









我到那天才知道汪東城原來長這樣!!長的還不錯嘛~~!!XDD





晚上六點半,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就找了一家餐廳去吃飯(Fairy走一走就指說:「這家還不錯吃喔,怎麼樣!?」有夠強XD)

因為剛才的下午茶店水是要錢的(一瓶90元之類的),

所以在沒水喝的情況下還聊了一下午,於是到了晚餐餐廳後,

我們一進去就先灌完桌上的一壺水XD



啊真舒暢~~~ヽ(´▽`)ノ





然後死守這家店到他晚上關店XDDDD



餐都很好吃!!店名我有拍出來也是請大家自己搜尋XDD

價錢大概是加套餐的話,300~400左右。



燉飯好吃!!







義大利麵也好吃!!







PIZZA也好吃!!







嗯~這是我點的,就還好!!!(大笑)







拍了餐具,只是為了想跟下午的有對比,真的差很多V_V||







在忠孝SOGO後面的巷子裡^w^









那就這樣希望大家現在還很飽,看完不要太想吃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