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朋友休假從美國回來,

大家約了出去吃飯。



也是十年前就認識的朋友,

當然是KinK fan朋友(笑),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記得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有一次跟她還有Fairy在學校的速食店小聚一下,

那時候我跟她快畢業了,

因為知道她要出國,跟Fairy約了她吃飯聊聊天,

一樣開心的聊著天,一樣的充滿歡笑,

詳細的內容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她說著未來的樣子,看起來好耀眼。



也許她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跟以前一樣KinKi活動了,

現在也是一年只能見個一兩次的朋友,

然而卻也這樣一年又過了一年,

每次都聊著彼此的近況,

回家後回想了一遍,

我總是會想起那次在學校裡的她,

一樣的愛笑、一樣的耀眼^_^





一切好像變了,卻也都沒變。

又或者說一切都沒變,但其實都變了。





越來越大人的我們(笑)這次在我的強烈推薦之下來到了晶華酒店,

約在二樓上庭酒廊享用Brunch。



聊著生活聊著工作,一邊吃著美味的佳餚,

放鬆的悠閒星期天,從早上開始心情就很好V_V~





那麼!!!!!!!!!!!!

就來放個照片!!!!!!!!!!!



不過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而且我手機快沒電了整個無法對焦Orz||

整個畫面很糊V_V||





上庭酒廊的Brunch在周六日有提供加150沙拉吧吃到飽的餐,

所以在等待主食來的時候,大家紛紛去拿食物充飢XD

這張是我拿的!!



甜甜圈跟麵包都是極品!!!非常好吃!!!!>D<!!

尤其是甜甜圈,每個人吃的第一口都說:嗯!!!(突然笑開)這好好吃喔!!>D<!!



小蛋糕也是超好吃!!>w<~~









但是馬卡龍果然很失敗>_<

(最近連吃兩家飯店的都很失敗V_V|||)

馬卡龍果然要去專門賣馬卡龍的店吃啊V_V~~



我拿了原味優格,嗯真的是原味喔XD|| 連糖都沒加!!!

要去的北鼻請要有心理準備XD

不然就是拿草莓的~XD





我點的美式早餐Pizza是第一個來的!!!>D
超好吃!!!!>口<!! 餅皮是很薄的那種,

而且蛋跟燻鮭魚原來跟Pizza這麼配!! 好吃!!!>////<







班尼迪克蛋 據說好吃!!!







蛋包馬鈴薯XDD 蛋包裡面有起士,據說也很好吃!!







什麼雞肉XDDD (我忘了XD||)

雞肉很嫩很好吃!!









以上就是這天吃的食物,還有一些沒拍,想知道詳情的話可以去google一下

很多網誌有介紹,真的滿好吃的V///V~~







是個好吃又開心的聚會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