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找大家去午餐!!>D


店名的話因為不想被搜尋到,

所以麻煩想知道的大家點選下列連結自己估狗一下XD

http://0rz.tw/sWGTH



總之是要小碧潭線初體驗!!!!>D<~

但是!!!!!!!!

小碧潭線15分鐘才一班車啊大家!!

(而且運氣不好的話會超過15分鐘才有一班 咳咳)

想要去的朋友們記得要查詢一下時刻表喔V_V||



好不容易到了小碧潭站

車站附近都在蓋房子 很奇妙XD||

出捷運站後發現一大堆SNG車!!!!!!!!

是有來拍什麼嗎!!!!!?

但因為搞不清楚拍什麼所以一行人還是視若無睹的往餐廳走去,

果然是對世事沒興趣的we達啊~ ╮( ̄▽ ̄)╭



天氣很好所以風景很漂亮,但是也很熱XD|||||||

熊貓帶來的毛毛外套被我問了很多次『這是怎麼回事!!!!』XDDD



是說、跟好久不見的熊貓約會~~~(扭扭)

(約會的朋友還有熊貓妹、阿明、某小姐、Fairy)



一坐下來之後大家就開始聊天的聊天照相的照相,交換BL的交換BL

沒人理在一旁大喊『要不要先點餐啊!!!!!!』的me

後來終究在我的魄力之下(挺)

私自決定主餐要點什麼然後強迫大家都要加150的套餐(湯+飲料+甜點)



點套餐的時候大家很沒主見的亂改

聽到別人要點別的就要改跟人家一樣XD

服務生也一直幫大家改來改去

(大概改了四五次吧!!!很煩XDD 噗)

一直很怕服務生會生氣但是沒有耶!!!!



點好餐沒多就、上菜開吃了!!!>D


這是附餐的湯 我點南瓜湯 (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是用手機拍的Orz|||||)











凱撒沙拉,是用木盆裝的XDD

菜單上寫說是2-4人份,

但我們七個人吃整個OK說!!!!(一人剛好分一盤)









後來主菜就來啦XD











一上來阿明就發現豬排裡夾了一根頭髮(想拔還拔不出來那樣XD||)

所以叫服務生拿回去換V_V||

然後繼續聊天(聊什麼我倒是忘了但是一直哈哈笑 噗)



聊天的同時大家已經開始吃副餐的麵包了,

只有我不是點麵包是點飯XD||| 

(大家!!!!豬排要配飯才是王道好嗎!!!!!!!!)





副餐主食↓ 選麵包的話有兩片,選飯的話有大約一碗的份量XDDD







後來服務生又帶著一大盤出現了,

阿明同學還是從上面撿到了一跟頭髮(大笑)

不過這次感覺是煮好之後從上面掉下去的(大家都在猜是服務生的頭髮XDD大笑)



然後.......

把頭髮撿起來丟掉之後我們就開吃了!!!!!!!!!!!

多麼好說話的一群人啊XDDDDDDD

(其實是已經餓到不行了XD|||||||)





家庭豬排套餐(註:據說是六人份) 科科







籃帶豬排好吃!!!!!!!!!!!!!!!!!!!!!!!!!!!!!!!!!!!!!!!!!!!!!!!!!!! (= ̄ω ̄=) 

我還一直撿食流到盤子上的起司XD

豬肉夾蔥的也好吃!!!!!!!!>/////////<

整個超清爽~~>D<~

肉排也好吃!!!!!!!!!!!!!!!!!!!!!!!

里肌肉的話有一個好吃一個普通(笑)

醬料有黃芥茉醬、咖哩醬、番茄醬、千島醬、沾豬排的醬(但感覺是醬油說@_@")

還有酸黃瓜超好吃V_V~


整體而言~~~好吃啦!!!V///V



(以下只顧著吃不想拍照了XDDDDDDD)





今天的蛋糕是布朗尼,我家某人點啤酒凍,借我吃了一口,

囧!!!真的是啤酒!!!!!!!所以吃一口就不吃了XD



飲料的話,酸梅汁好喝!!真的又濃又酸XD

但我是點冰咖啡啦~噗



然後又開始聊BL聊到兩點半



後來大家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但一半的人要去了西門町XD

本來還說要去碧潭騎天鵝(一邊唱天鵝歌這樣)

但是太熱了大家都NONO~~





最後是!!!令人在意的價錢~~~

我們七個人吃了2552,還算是個合理的價錢囉>D<

(吃的很飽但是沒有吃到超撐,因為有乖乖打包回家XD)



總之是個開心的約會(′▽`)



下次還要去挑戰德國香腸+豬腳的家庭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