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終於去復興北路的厲害高記用餐了。



想去高記想很久了,但想到永康街應該是個高朋滿座要排很久,

於是就去了復興北路的旗艦店。



進去之後沒有人在排隊,但好像已經沒有空桌了,

坐著等了大約兩分鐘,馬上就有人帶位了,

當我們正在驚訝,沒空桌帶位去哪@_@~



結果...........

『我帶你們上四樓喔~』



囧~~~~



四樓!!!!!!!



四樓不就是bonbon嗎TDT||||||||||||



(關於bonbon~之前寫過一次)



我都已經來吃正統高記了!!

還是逃不了要去bonbon的命運........Orz(←該說我跟它有緣嗎TDT|||)





於是就被帶上四樓了(=v=)

熟悉的bonbon~~。



這次被帶到lounge區的偽包廂裡,沒坐過這區,蠻新鮮的XDD

是個夜店XD

於是就來拍拍~



這是一區用黑色幃幕隔開的圓型偽包廂XD 

下面的角度是從我的位子看出去的樣子。







這個是我起身去拍隔壁桌XD 因為這區都沒人,我還拍的滿高興的XD~

但說實在這裡的氣氛應該不適合這樣拍才對(毆)







從外面看進去的樣子







從我坐的位子看出去,右邊的包廂們。







等了很久終於上菜囉!!!>D<~

左上方是蟹殼黃(好吃>_<) 下面是泡菜(超好吃>_<) 右邊就是有名的高記水煎包啦!!







是不錯吃,不過有很多煎包都黏鍋了,黏住的地方還硬到拔不起來,這點滿打咩的@_@~







無錫子排,這個也好吃!!

醬很夠味,一直到我們回家都覺得自己聞到醬的味道~~XD||||

但是有肥肉,不喜歡肥肉的ME,要一邊吃一邊挑@_@~ 







我還點了一個土雞盅,也很好喝啦>D<~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卻吃的無敵飽>_<

好久沒有這麼飽了啊~~ヽ(´▽`)ノ



不過高記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厲害,很會說話、超會推銷XD||

是專業的喔~~XD



用餐環境也很佳(bonbon果然裝潢一流啦~噗),只是,總覺得哪裏怪,但不知道是哪裡@_@~

可能水煎包還是要吃那種士林夜市一顆的吧!!!(笑)



但下次~~要大家一起去喔!!!!

兩個人去太飽了啊!!!!(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