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某朋友生日XDD

遲來的~生日快樂!!!(笑)

禮物後補喔V///V

乖乖~等我去日本回來厚~(・ω・)



昨天適逢SOGO週年慶,也去湊熱鬧了一下,

下班後跟幾個同事直衝SOGO,

逛一逛接到電話,說大家(激激朋友)已經全員集合在SOGO3樓XDD



於是就拋下同事去找大家了V_V



但我還沒逛到,大家就說要去吃飯~(因為有兩名厲害的人下午就開始買了XD|||)

囧~~

我才剛跟同事吃飽耶!XD|||||



不過、我很有義氣的,就說:好啊~~~~~~XD|||||||



於是大家前往了一家叫做シャブヤキbonbon的日本料理店。



那,但是昨天沒帶相機(毆),所以就把之前我去吃的照片放上來XD|||



這家店一開始是A子小姐介紹的,大家後來又各自去吃過(笑) 

所以昨天又再度前往,都變成了大家的第三次(或以上)XD|||||





不過@_@............



我是要批評喔~~

我要來的是批評喔XD|||| 

因為上次我去吃的那次感覺不是很好,嗯。



我點的是握壽司套餐(680+10%)



還沒上餐前的擺盤,那個,醬油碟子上有幾滴沒擦乾淨>_<~





上菜了,這張看的比較清楚,醬油碟髒髒的>_<~







沙拉,我覺得還好@_@~







前菜,中間那個黃黃的是有點甜的東西,口感怪怪的,吃不出來是什麼@_@

蝦子好像用酒醃過,不喜歡>_< 





朋友點的雙色丼,好像是230+10% (食物內容就下面這盤主餐跟一碗湯、一塊水果)

因為我不喜歡山藥(海苔下面白白的是山藥) 所以沒借來吃XD





附的味增湯





我的握壽司來了~~~>D<~

正當高興的時候,發現海膽居然是倒下來的!!!!囧~~~





大家的特寫~ 

不過海膽滿好吃的,我不喜歡海膽,但這個海膽我居然能接受*D*~ 沒有什麼腥味喔!

但最愛的鮪魚則有點普通>_<~





鮪魚蔥花捲,就....還是普通>_<~





炸牛蒡,不錯吃,但我狂長痘痘中,只能吃一小口Orz





我的餐後點心





餐廳內一景,其實裝潢很厲害,是個Lounge Bar







但餐點我覺得滿失望的,同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

配菜的味道也很普通,總之以後不會在這裡吃貴的東西了@_@



這裡也有定食,180+10%起跳,附餐另外加錢,這種的就很划算了XDD



*************************************



所以大家昨天都點了定食XDD

因為沒辦法單點飲料(我沒看到菜單上有可以單點的飲料,是怎樣Orz)

於是我也點了定食

所以~~~我昨天晚上吃兩餐喔!!!





然後大家聊著激激,在一家應該是很有氣氛的店裡面XD~

感覺還不錯~(笑)



啊、下次我想吃樓下的高記啦!!

科科科



今天晚上要去信義店週年慶第二波,可能也是不會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