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好像又放置了一下V_V



嗯最近過的還滿一般人的生活

也沒什麼好寫的所以就...(咳)



昨天聽了J album

很久沒聽了(大概兩三個禮拜啦XD)



聽到つばさ的時候不小心哭了V_V||

哭的理由相當丟臉

是因為想到最近都沒他們的消息

有種很想念的感覺

就這樣哭了V_V~

(笑)



講出來真的很丟臉!!

不過喜歡上他們這次是最痛苦的一次吧。





說到這,其實上星期的某一天,

是我迎接做網頁十週年的日子喔^_^

(是從Just KinKi Kids開始算起,再之前我自己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囧)



前陣子回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很多可愛的網友,美麗的回憶,

那種每天都只想著要更新、要翻譯出來讓大家看的心情,

隨著時代的進步,好像反而變的可有可無了。



在那個以前網路還是撥接(笑)的年代,

還可以用Dos系統上ptt的年代,

沒有影片,沒有下載,

我認識了一個人很好(真的!!)的日本朋友,

每個禮拜寄錄影帶來給我,有時候寄以前的帶子來,

我再把看過的影片,透過文字敘述告訴大家。

也因為是錄影帶,當然也沒有截圖這回事(笑)

所以就只有文字,這原本是透過文字建立的一切。



最近幾年才接觸網路的人,應該沒有辦法想像這樣的環境吧^_^

我也是,覺得以前真的好強~(笑)



Just KinKi Kids的網頁資料一直無法完全修復,

是因為五年前我的電腦掛了,資料全都不見了,還記得那個時候也哭了很久,

那些資料跟著我的回憶一起都消失了。



還好後來有好心的網友備份了一些資料,把檔案傳給我,

我才能將它復原一些,真的太感謝了>_<~~~



太多事情讓人無法忘懷,

還有一件事就是當時一票難求的39 event,

也是在板上有朋友願意讓票,我才有辦法去看,真的很感謝她>_<





回想這個做網頁、寫網誌的十年,

一路上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人的幫助才能一直持續到今天,

也因為有一些好朋友陪伴,才能一直喜歡到現在。



也許翻譯啊什麼的,後來漸漸的變得不需要了,

有很多版主也願意翻譯給大家看,

也有更多朋友自己學了日文,

時代在進步,大家也都跟著進步了!!XD



我呢,我還是在這裡有一句沒一句的寫著,

真的熱血起來的時候就寫個什麼,

也許是因為年齡的關係(大笑)步伐緩慢了起來,

或許因為就是這樣,才能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能走多久沒有人知道,這是KinKi決定的事情(笑)

至少現在聽到他們的聲音我還是會感動,

還是覺得好愛。

看到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樣子,

那種從心裡湧出的幸福的感覺,

還一直存在著。





最後,

遲來的,



祝我的網頁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