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09/5/8發的這篇文章被我自我回收鎖起來了,

對於該篇的留言回覆在這裡V_V

謝謝大家~~m(_)m





To kelly

謝謝kelly~~

我會的,我會努力做自己的想做的事!!!>///<



To Terry~~

嗯,我知道>//< 

所以我也有說,其實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但是一小部分的遺憾總是會被自己不自覺的放大..Orz||

謝謝你~~!!


To 橘子汁

謝謝橘子汁@_@

看到你說會把以前的東西翻出來看,

讓我想到,前陣子想要找一個資料(?),

所以翻自己以前寫的網誌出來看,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寫網誌還不錯~(毆)


感謝橘子汁的鼓勵喔~~V///V~

如果能讓大家可以偷偷科科

我也很開心XDDDDD




T0 猴子~~

更激了!!!>D<~ 好害羞~>D<~~

別這麼說,應該是~本來就這麼激啦V///V


我也是會上班偷偷上來看一下,

不管是來自己的地方還是去別人家XD

所以我也常常不自覺的浮起詭異笑容,

超有同感XDD


我會努力做我想做的東西的V_V

雖然再小眾我也會繼續的!!!(笑)

感謝猴子~~V_V~

 


To chaly~

其實我也很懶喔@_@

只是有時候想要搞笑(?←好像是又好像不是XD||),所以才寫的(大笑)


大部分的更新都是在很嗨的狀態下寫的!!XD

而且會越寫越嗨XD

被說有喜感真是太好了(←XD||||)



人生就是要開心的笑啊~~!!!


我也喜歡這裡的激激版友!!!(也是告白>///<~)




To violetcat~~

也許就是因為太容易了,

所以才會覺得所有得到的東西都理所當然吧。


不過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網路太方便,太多資源,

這樣雖然也不是不好,只是一些感覺會漸漸失去而已V_V~


謝謝violetcat!!

也歡迎常常來看V///V~




To suzu~

你好V_V

但我怎麼記得你不是第一次留言啊V//V~

(笑)


畢竟是花時間灌溉的東西,

放的心思比較重,所以萬一被說了什麼,也比較在乎吧>///<

總之~~一起努力吧^^

錢很重要!!(笑)


多多指教喔V///V~




TO沒有留名字的北鼻

沒關係@_@

因為如此我也許有成長了一些(←我指的是心裡 笑)

以後遇到這類事情可能就會漸漸免疫了吧V_V||

 


To Oscar~

其實我對於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覺得很高興V_V~

雖然工作上不能如此(笑)

在激激方面可以這樣我就很感激了XDDD


也謝謝Oscar的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