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應請寫看得懂的中文 

  各位Baby~留言讓大家看不懂就沒意義了喔~V_V



2.拒絕注音文,除了"ㄟ" (←這應該懂吧!?笑)

 這裡的大家都很棒,幾乎都沒有注音文,很開心啦>D<~

 但還是講一下XD~



************
 
星期天(5/18)晚上把回應打開了。


這幾天突然覺得,我也應該好好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刻@_@

哪年哪月,我分享了哪些KK或者自己的心情,那個時候我又從大家了從什麼。

或許得到許多不同的情感,或者什麼都沒得到。

不管哪一種、都是當下最真實的心情,最真實的來往,

也許是我ㄧ個人自言自語,又或者是哪個朋友看了有所共鳴。



其實關起來的理由跟打開的理由並不衝突,

(其實原先計畫是想等到激激有消息(?)之後才開的XD||)

但比起關起來的理由,現在突然覺得,打開的理由更強大。



不過萬一哪一天我又太忙,忙到覺得應該把回應關掉自己靜一靜的時候,

那時候就請大家想說『啊~關了耶~』

就是我想自言自語的時候了Q_Q~



在某種程度上,我自認為這裡充滿了我自己以及許多朋友們的回憶,

那就一起......育てて行こう~V///V

(´ω`)


***********


5/12起關閉回應,有話想說請到留言板,或者mail給我喔。

會視情形再開,謝謝大家V///V~~




***********


5/10 51x24 only活動後,網誌將關閉回應。

有話想說請到留言板,或直接mail給我,謝謝V_V~



請注意,不是關閉網誌、是關閉回應

(雖然說有沒有關都沒差)

網誌更新會照常~V_V



之後會視我自己的情形(?)再行開放。



那就這樣,謝謝大家的收看及曾經回應過的大家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