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39的所有歌用隨機撥放

想說會不會來點新鮮的感覺

(↑講的一副老夫老妻XDD 噗)



後來就把它當背景音樂開始整理房間XD||



結果!!!

有三首歌讓我不自覺停下手邊的工作,重新感到驚艷>"<~

所以就放上來了~(´・ω・`)

不過要重新load一遍網頁才看的到新的音樂Baby吧,我想XD||



啊、還有一首,聽一聽突然覺得很好聽,

一邊整理房間腦袋卻一直想:這什麼歌啊@_@ 好好聽喔,什麼歌啊@_@





後來,唉喲~~是雪白之月啦!!!我在幹嘛!!!TDT||||







突然想到,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放永遠に吧!!!囧~

TDT|||





這才是真正的.......我在幹麻啊!!!!TDT||||||||||





我、我想吃義大利麵啦>_<~

唉喲~半夜了幹麻想吃啦>_<~~



好!!明天中午決定要吃義大利麵了!!!!T皿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