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堂本兄弟

也很好笑>D<~~



原來藍色沙發是用來給兩個人睡覺的啊V///V~

可愛~~~>///<~~



今天有兩大重點XD

第一個重點出現了兩次XDD

先講一下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在一問一答時,因為倖田姊妹很愛說話,

當她們發現突然發現自己的回答並不是"一答"的時候.....



光:沒關係,我們已經放棄了

剛:看、我的姿勢都已經變這樣了~    (性感的側躺在沙發上)←於是大家尖叫XDD

但是!!!正當大家尖叫的時候......阿光大大果然厲害的說~~


光:你做什麼都好像一幅畫啊!!!ˋ(′ε‵)ˊ

剛:大家可是都稱我為『偶像』的呢( ̄ˇ ̄) 






阿光大大!!!接的真是太順了V///V~

Tsuyo北鼻!!!!真的是我們的偶像啦!!!!!>D<~~~~

可愛V_V~ 





第二個重點就,其實已經寫出來了XD





因為misono(妹妹)說她就算男友花心她也不會生氣,連發現男友保留著前女友的日記,

居然看完之後還跟男友說:『你以前的女朋友好好喔@_@』

於是阿光大大發言了.....



光:我覺得忌妒是一種、對對方的一種愛最終極的愛耶,
 
  雖然『沒有忌妒就沒有愛』這麼說可能就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高:光一那你有忌妒過嗎?

光:我常常都在忌妒啊~ ( ̄﹏ ̄) 

倖田:啊!!>D<~好想聽!!!!>D<~  (←感謝倖田幫我們說想聽!!!!XDDD)



囧!!!

有種恐怖的feel~~!!!!

但也有種甜蜜的feel~~~!!!!

WHY!!!!(大笑)





也忍不住覺得阿光好MAN喔V_V~

果然是阿光大大>////<



既『我一直都是春天』之後,『我一直都在忌妒』

阿光好像哪來的戀愛達人喔!!!

光一老師~~請教我~~怎樣才能抽到剛紫的票~~(*′∀‵*) (←誤)

光:我不用抽 科科

!!!!!



TDT|||



其實想問他怎樣才能得到剛紫的心啦V//V 

啥!!剛紫的還沒得到!?囧~~~  





總之(?)今天的Tsuyo北鼻跟阿光大大看起來都想睡覺但又可愛耶

真好~~~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