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問一答問到來賓的初戀對象,

來賓回答是幼稚園時一個長的很像她爸爸的男生。



光:現在呢?現在的話?

北:現在我不清楚耶@@ 不知道他的細節...細節!?XD||

剛:不、不是在問那個男生的行蹤啦~

TOM:是你自己的..

北:啊、我喜歡的類型嗎?(笑)

光:對對,現在有變嗎?

北:我不知道耶,我沒有什麼喜歡的類型耶.....

剛:沒有喜歡的類型?

光:那一樣一樣~我也不知道~ ( ̄ˇ ̄)



北:哈哈哈哈 (←大笑XD||)



光:哪裡奇怪!?!!Q_Q~~~

北:不不,沒有沒有~~(笑)

光:剛才我被笑了... >︿< 




剛:為什麼要跟我說!!!(笑)




光:...V///V....




剛:這種時候就算你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要努力自己解決嘛~

  一下就跟我說:『剛才我被笑了(>︿<)』也....(笑)    (↓Tsuyo學的好像喔XDDD)



光:不知道為什麼被笑了嘛>//<





下一題是問來賓,最想在哪種狀況下被告白,來賓說喜歡在學校、大家面前能大聲說出來的最好。



光:不過前提是對方也要是你有點喜歡的人吧~

北:................啊~.......



光:萬一被『ㄟ!?』這樣的人告白的話,也是很那個嘛...

北:(轉頭看Tsuyo)

光:你幹麻向剛求救啊!!

剛:發生、發生什麼事了嗎!? (←站到阿光面前詢問XDD 是、警察嗎XDD)



                            (↑阿光是無辜的!!!/大笑)

光:好像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TDT||

剛:你有碰她嗎!?   (←真的在演什麼耶XDD)

光:才沒有!!




剛:你怎麼了?



北:沒有,對不起~。沒關係。

TOM:你被人家說"沒關係"耶!!!

(全場笑)

剛:我家這人有做什麼事嗎?

北:沒有,沒關係

光:我、我只是想說如果是我的話會這麼想而已啊@_@

北:也是啦~



剛:她配合你耶~ "也是啦~"(笑)

光:到底誰是大人啊!!XD|||

剛:就這位啊~(指著來賓)

  我認為這位是大人~(笑)

光:哈哈哈哈哈






一問一答中提到來賓覺得最辛苦的工作是在真正的廁所裡拍戲,要真的躺、趴。

光:這~就算是演員也會覺得很那個吧......

北:很舒服耶!



光:TDT||||||| 是在說那樣喔!?

剛:哪樣!?

光:這樣嗎~~(′▽`〃)              
(←兩個人一直面對面問來問去、好可愛~~V_V)







光:萬一發生什麼事我可以當馬桶喔!!  (←Tsuyo的王子怎麼可以說這種話XDD)

剛:不行不行不行!!這不行啦!!  (←難怪Tsuyo說不行XD)



光一王子只能當Tsuyo的馬桶喔V///V 科科



由於來賓很喜歡一組平底鍋,因此節目準備了一份,

只要來賓跟主持群比腕力贏三場的話,就可以送給她。


YU:ㄟ?我贏也會給我嗎?

TOM:當然啊!

剛:那~我也有點想要捏@_@~~



光:我也想要!!!>D<~~~

高:你是裁判耶XD||

光:平底鍋我會用耶~~


剛:對喔!如果『叮咚~』送PIZZA的人來了,

  「啊、不好意思~」(一手拿鍋子遮住下面、一手開門的樣子XDD)

(全場笑)




光:為什麼我拿來遮下面用的一定要拿新的平底鍋啊!?(笑)

  那要怎樣那個平底鍋才會變舊啊!!




剛:在客廳一定要在兩旁放平底鍋,『叮咚~』的時候,「來了!」(手拿起鍋子遮住下面XD)

光:是用來遮住的喔?(笑)

  那不就會用一輩子!?


接下來兩個柔弱(?)的女子一下子就輸了,於是.....

光:什麼啊~完全不用比嘛!

恭:哪有!真的嘛~!!

剛:恭子~你該不會是在裝吧  (←整集都是愛酸人的女王啊XDDD)






第三場高見澤原本應該贏的,也被大家硬凹成來賓贏XDD

接下來就換激激兩個人比V_V~


光:等一下,我要認真來喔!

剛:好久沒比了耶!!

TOM:認真的比喔!

兩人:好!





於是兩個人互有往來、不分上下,





Tsuyo的粗粗手臂果然跟阿光的壯壯手臂不相上下啊XDDDD



光:就是這樣,就說我們分不出勝負啦~

  真的,我們兩個每次都這樣~

TOM:好、那換手!  (←來這招耶!!!要再一次就對了XDD)

光:我左手很弱>//<



結果兩個人還是不分勝負~

光:很完美的

剛:到現在為止

光:都沒分出勝負耶

剛:都沒有耶~我們比過幾次都這樣。


接下來是~~阿光對決來賓!!XDD



剛:那我三秒鐘就來弄一下怎麼樣?




(Tsuyo抓抓V///V 羞羞~~)



光:不行這樣啦!!!!   (←但表情很樂XD)




剛:算是讓步啊~

光:人家我想要平底鍋啊!!>///<~



TOM:開始的時候就馬上給他第一下!

光:等一下~~(笑)怎麼這樣!!

剛:就讓一下嘛~

光:我不行了啦!>//<~~





途中阿光一直狂喊「等一下!!!等一下~~這樣反而我會用力!!!」

但Tsuyo還是每隔三秒抓一次腰XDD




剛:ㄟ!?

  你完全不行嘛~  (←搓中他家男人的要害吧!!!應該很不喜歡聽到這句話吧!!!阿光!!!!/大笑)

光:(呵).....XD||    (←雖不想聽到Tsuyo說這句話、但無法否認~噗)



於是來賓得到了平底鍋!!


北:哇!!好高興>D<~




光:什麼啊!!借摸一下會怎樣!!T皿T~~~






此時出現了另一個鍋子,兩個人爭先恐後的要拿...(笑)






剛:那個比較深耶~ (←研究了起來XD)

光:兩個是一組嘛~



就在阿光張大嘴巴的同時...也順便讓手上的平底鍋被Tsuyo拿走了....噗

北:這個是煮咖哩跟濃湯的~

TOM:這個遮不住吧....

剛:哇!好輕喔~~!    (←所以當然要來遮一下啊!!!不過突然發現阿光!!!!.................)




光:這個北乃小姐要帶回去的耶!!(笑)

                     (↑搶過來兼摸手手XDD)

光:這個人家要帶回去的啦......



阿光把大大遮住了!!!!



剛:你怎麼看起來最開心耶!?

北:這個是比較深的.....  (←居然把平底鍋拿給Tsuyo!!!!噗)

TOM:不准給他!!!(大笑)

光:你不准喔!!!

剛:不會不會,我不會做的!

  大家看這看起來很重對吧,其實超輕的~~





結果兩個一起做了XDD





真是口愛的一集啊*D*~~

看了很多次、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好可愛V///V



這麼可愛的兩個人、就要開始開演唱會啦!!!!!*D*~~

這麼激可以嗎!?這麼激可以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