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播了、而且背景音樂還放Anniversary啊!!!(′Д‵)′Д‵)′Д‵)

而且是從副歌「君を愛してる~(我愛你)」開始放啊!!!!(大笑)







Perfume三個人之中流行一種戀愛占卜,將免洗筷兩邊扳開的時候,

一邊代表自己,一邊代表喜歡的人,看靠哪一邊比較多就代表哪一方被愛較多。

(↑有右邊跟左邊、但我忘了TDT||)



於是大家一起玩了這個遊戲,心裡要想著自己喜歡的人(by Tsuyo),

最後堂本光一先生!!當然也(在堂本剛的要求下XD)玩了ヽ(′▽`)ノ


TOM 你用誰做?是高見澤吧!?   

光 嗯..... ( ̄ˇ ̄)  (←好認真的在做筷子占卜啊!!還不回答耶!!!/噗)

P 啊!!那個人超想你的喔!!

光 超想我的嗎!?( ̄▽ ̄)

  我是用堂本剛來做的耶.......(′ε‵")

(全場歡呼>D<~~~、而且還放了「君を愛してる~」的音樂!!!/大笑)

光 怎麼回事啊~~~~(′ε` )    (←整個呵呵臉啊!!!TDT~~~)

剛 這個喔...........   (←笑的超可愛的啊~~!!!!TDT~~~)

觀 嗚~~哇喔~~~~>D<~

剛 嗯嗯嗯、       (←『我了我了~但大家先聽我講一下~』這樣XD)

  我先說一下啦,

  我可是三百六十五天中


  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想吧?!!

觀 啊~~~~~>D<~

光 什麼啦!!~~~(///∇//) 

TOM 耶~~~!!!好準喔!!!!

(然後開始此起彼落的『好準喔、好準喔~』噗  最後連Tsuyo也說......)

剛 真準耶~  



囧囧囧~~~~



能看到這段、心中的爽難以言諭啊!!!!!!!!!!!

我找不到任何文字表情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啊!!!!!!!!!

只好用很多驚嘆號了!!!!!!!!!!!!!!!!!!!!!

(大笑)



阿光~~~~是若無其事&突如其來的表白捏>///<

是說、堂本剛是你喜歡的人大家都知道啊!!!!



唉喲>"<~~~



Tsuyo~~~~~~~~>////////<

你果然有常常想阿光啦!!!!(;´Д`)

這個遊戲~~!!!!好準啊!!!!(ノ ̄□ ̄)ノノノ



(大笑)



菊池P這次、他真的幹了好事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