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おくさん!!!

我怎麼沒聽說這集這麼好看啊!!!!(ノ ̄□ ̄)ノオオオォォォォ



因為下了不少東西,剛才在清硬碟發現這集好像沒看,於是點開來看.....

Σ( ̄Д ̄;)

怎麼內容好像有驚人的東西!!



(雖然跟KISS魂比起來沒什麼,但!!!真實性是一樣的啊TDT~~~)



先來普級....



一問一答的時候,聊到如果住在大阪會想早起,因為有很多好笑的人XD

之後剛就說了一個他今天看到一個好笑阿伯,穿卡其色大衣,卻一個人邊走路邊打拳XD|||

光一就說他最近有一次半夜三點收工回家,因為年底是聚餐旺季,所以回家路上還塞車,

後來他就看到一個阿伯要上計程車之前跟一個女生親臉(+摸臉)的樣子,



光 居然就這樣耶!!!(示範)

TOM 啊、我沒看到啦~~

剛 我剛剛從下面也沒看到

光 就這樣啊.........(去跟Tsuyo示範V///V)   









光 看了真的很討厭耶!!!

  我可是工作到現在耶!!!T皿T~~~







阿光真的很氣!!!







之後就有一段萌え了

與其說是萌え

還不如說是.....( ̄ロ ̄lll)





愛內里菜說她喜歡男生的手腕到手臂中間的部分,

因為環抱住她的時候,捉的是男生手臂的那個地方。



       就像這樣捉住↓ (剛的眼神好像很羨慕.....大笑)



光 你愛撒嬌啊?(笑)



(阿光這裡是說愛內是"甘えん坊ちゃん" 

 阿光!!!你應該是心理在想,「跟我家Tsuyo一樣是甘えん坊ちゃん耶V///V」這樣吧>///<)







這時候,堂本剛先生!!!!!!!!!!



他、他居然說..............





剛 其實我也是喜歡弄這樣的人耶~>////////////<    



(不知為何看著光一XDDD)



YUCARI ㄟ~~~!?(大笑)

愛內 剛君.....你是想這樣嗎???(大驚)







光 剛先生~~~(溫柔)

剛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光 剛先生~~~~~

剛 可是這樣好像很好睡耶.....V///V





結果~~~

結果這個話題居然沒有接下去耶!!!!

是不能接下去嗎?!XDDD



其實就在等阿光一句話啊!!!!

阿光!!不要再叫剛先生了!!

快~~~快說~~~



「那我來抱住你!!!!」



上了啊!!!

阿光!!!

KISS魂!!!!!!(ノ ̄□ ̄)ノオオオォォォォ



總之聽到Tsuyo認真的說他想要這樣,害我又覺得好真實...........>///////////<

腦袋裡又出現怪東西TDT|||

(腦內小劇場很想演)



啊,這集一開始有段光一叫Tsuyo一起打電動,Tsuyo本來說好啊一起打,

但是後來光一說了一句話讓剛就退縮了.......

這段也很好笑~科科

大家自己看!!!(噗)





好了,晚安~雖然是星期五的晚上,我還是沒辦法撐太晚Orz|||

我明天要穿新衣去喝下午茶聊激激喔>//<

科科科



是說,到底~~

我是在跟誰說話呢!?( ̄ω ̄;)

最近常常這樣覺得耶!!!(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