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best artist的時候太無聊>_< 就把好笑的寫出來了XDDD




*********************************





光:唉呀~~~我最大的敵手又來了啊!!!



AYU:是喔?@_@

剛:對光一來說~

TOM:是就畫家的意思而言嗎?XD

光:對、對、對、對!

AYU:哈哈哈哈哈

光:真的是,浜崎小姐的畫之差啊....

觀:ㄟ~~~~!?

AYU:你有立場說別人嗎?XD||||||||







AYU:那張真糟耶!

光:當時是在畫啥啊?

AYU:上面還跑出來,真不懂耶~

剛:對啊,的確是...

光:自畫像啦!!自畫像~(* ̄∇ ̄*)

TOM:為什麼自己的頭畫不進去裡面啊?

AYU:就是啊!!

光:我比較沒有計畫性啦~(攤手)



TOM:你那個沒辦法叫做『狗』了啦!!

AYU:那什麼!?(大笑)

TOM:頭都打開了!!

光:跑出來了跑出來了~~

剛:再看一次還真的覺得有夠糟耶!!

光:畫呢,就是意思有傳達出去就夠了啦。

AYU:沒有傳達出去吧?XD|||

光:有傳達出去吧!!!!(喊)    (←阿光,並沒有....*拍)



剛:這個突然一看真的不知道耶~........


光:什麼事都一樣,不是做的好不好,是意思有傳達到就好啦!

剛:不,就跟你說沒有傳達啊!!

  現在大家就是在跟你說沒有傳達出去這件事啦。
 (←噗,是在相夫嗎XDD)

光:好奇怪喔@_@~~  



光:今天也有畫圖的單元喔~

TOM:太好了!!

剛:真的很想看耶!

  咦?不然出個畫冊如何啊?

AYU:我嗎?囧|| 還是這位?  (←呵呵的那位XDDD)





剛:嗯~他出也是可以啦...

光:我嗎!?(呵呵) 還是這位~?XDD



(大家笑)

AYU:那我們一起出好了?(笑)

TOM:畫冊的名稱就叫做『看起來像什麼?』

(笑)





好笑吧!!!!!

好笑吧!!!!!



(好笑.......吧TDT|||)



那個"我嗎!? 還是這位?" 

真的點中我的笑穴啦~>_<

唉喲~~





*****************************************



太久沒截圖弄得有點久XD||

太晚了我要睡覺了Orz

等不到Best artist了啦~~~TDT~~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