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阿光就來了霹靂大抖腳!!!TDT||| 噗



↑Tsuyoyo穿短褲好可愛>////<



中間提到KinKi跟矢澤是第一次見面。

剛 我跟你先生有兩次擦身而過耶~





矢 真的喔!?

光 還好嗎?隔壁沒有別的女生嗎? (←真的很討厭~~....笑)




矢 @_@?

剛 (思考) 啊.......



矢 幹麻一副很難啟齒的樣子啊!!(笑)

  上節目還真恐怖耶....XD||




之後說到恭子也有跟她一起演過戲,也一起演過『下妻物語』

光 這是平常的恭子啦~



恭 為什麼!!!(笑)

矢 對對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來賓還幫腔!!!大笑)

光 最後那樣就是我們平常看慣的恭子的樣子。

剛 跟平常一樣呢~。

恭 才不是!!(笑)

光 『為什麼我一定得坐在那個位子?!!T皿T』

  『那邊坐起來不舒服啦!!(`Д´)




剛 『多拍我一點啦!ヾ(。`Д´。)ノ




光 『要我坐在後面就要多讓我講話啊!!』

剛 『前面那兩個人也幫幫忙好不好!!』


(唉喲好好笑>_<~~)




一問一答的時候,來賓說她最討厭男生抖腳,(日文直譯是:"貧窮抖")

現場Tsuyo雖然腳一直在動,

但是別忘了抖腳大王!!!!*D*~~



光 我超會抖的@_@

矢 看了真的會很煩耶~

  我真的對這個很不行,看到就會想說:『ㄟ~~!?』

光 你先生不會嗎?

矢 不會耶。

光 真的嗎?
  (←就不會還騙你幹嘛!!!!笑)

矢 只要一看到抖腳,就會不由自主的覺得那個人的心眼很小耶!! (←你說的沒錯...囧~爆)



(Tsuyo在一旁大笑)


光 大家都這麼說耶@_@~  (←是...苦主!?大笑)




Tom 你又不貧窮!就慢慢抖、就叫什麼『大臣抖』就好啦!!! (←沒錯,也可以叫有錢人抖XDD)





一問一答問到來賓的先生說什麼話對她求婚。

光 接受我的高踢吧!!!!接受我的Strike吧!!!!

(笑)

矢 如果真的接受的話腦袋會搖個不停吧。

光 會死吧XD||

矢 對啊。

  就說『差不多,該來了吧?』還是『差不多該(進)入了吧。』

光 喔~~~    (←反應過剩..........雖然我也反應了TDT||||| 大笑)

矢 我是說差不多該"入"藉了吧!的意思啦~

光 高見澤先生想到別的地方去了喔XDD~

高 我才沒想咧!!那是你吧!!是你吧!!!

矢 真討厭耶,半調子的年紀.....TDT||

高 對吧!!(指光一) 很討厭對吧!!

(光一指自己,"是在說我嗎"XD|||)




Tom 高中生也不會強調剛才那個話題吧...XD|||

高 因為他心眼小嘛!!(笑)

光 好啦好啦~反正我就是壞人啦~壞人啦!



          (↑Tsuyo~~~笑)



           (↑Tsuyo真的大笑了V///V~~)


最後!!!居然是阿光抖腳攻擊!!!

真是始料未及啊!!!!(大笑)

(但一副就是要抖給Tsuyo笑的樣子~噗)



               (↓阿光果然很像在問Tsuyo~"我怎麼樣~~怎麼樣~~~好笑嗎>D<~")



剛 喔!!!好快!!!(笑) 比平常還快耶!!!(笑)






對喔,剛看到的是,平常的光一耶@_@~

這也算是某種意義的閃光吧..............●﹏●(遠目)



哈哈哈哈



以上我又做了其他的截圖啊啊啊TDT~~

今天本來不是要做這個的啊TDT~~~

可是抖腳好好笑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