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漫長的堂本兄弟了!!!(大笑)

我看了兩個小時啊啊啊!!!!!TDT~~

誰來拉住我的手,不要再倒轉了啊!!!!XD|||||||||||

看了好幾十次抱抱為什麼還是繼續往回轉啊!!!!Orz

也沒有說激到不行、可是就是還想再看耶......不知道為什麼V////V

是、激激魔力?!


是說........

為什麼這幾天,這麼多人來這裡XD||||||

tell me WHY~~~@_@~

這裡什麼都沒有喔~~

只有激激喔@_@

跟奇怪的東西(?)喔@_@~



那~所以、感想明天再寫XD

免的太激~噗


---補完感想***分隔線----

可能是要跟TT拼,基於不輸給後輩的精神,這集阿光跟Tsuyo一反常態,一直說他們兩個感情很好~(笑)

最好你們會一起堆雪人啦!!!!(噗)

可是堆雪人的翼好可愛喔!!!>D<~



因為TT剛去巡迴演唱回來,兩個人跟TT要禮物~(笑)

於是TT從口袋裡各拿出一個手機吊飾,雖然被壞心的兩人笑說:『幹麻送關西人大阪的東西!囧』

光 那就從翼的口袋~放到光一的口袋~(放進自己的口袋) 

剛 那我也來放進去~ (←超可愛>"<~)

觀 好可愛~~~>D<~

剛 ....................

(↓Tsuyo站著的樣子好可愛>"<~~ 阿光還是一直觀賞著~笑)




觀 好可愛!!!>D<~~

剛 你才是吧!!!(對觀眾喊)   (↓不知為何要遮住下面V///V 戴帽子的Tsuyo好可愛!!!!!喊)



 你的眼睛瞎了嗎~~~!?囧囧囧   (←好過份可是好好笑>"<)




問 請問你們自認為不輸給其他團體的地方是?

TT 會互相慶祝生日吧!

剛 嗯.......我是有幫他慶祝啦..........     (←故意唸阿光的小惡魔XDD)


光 那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大笑)  ←很爽但不知所措的樣子XD

("在一起"這三個字實在令人心跳啊~V/////V 雖然知道是指1/1在一起啦XD~)

剛 哪有~~我可是(站起來假裝捧著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唱)
  
  到玄關前"fu~"  (←好可愛啊啊啊TDT~~)


瀧 玄關......不進去喔?(笑)

(↑這句也滿微妙的捏XDD)

中間還有一題,瀧澤說翼的掛電話timing很差,就一直「はい~はい~」

嗨來嗨去每次害他都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掛XD~

光 我一定會等對方先掛自己才掛耶!! (←好Man~~V//V)

瀧 我也是!!  (←這個也是Man啊!!!)


翼跟tsuyo只有在旁邊笑,你們兩個、就是那個要先掛電話的人吧!!XDD~

阿光果然是個Man啦~~~>D<~

這裡我還滿萌的V//////V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好人男生都會先等你掛電話喔@_@  女生就可以負責擔任先掛電話的角色(笑)

然後Tsuyo,看起來就很適合先掛電話的那種!!!(大笑)


一問一答的最後,請TT又握手又互看又抱抱(笑),

光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愛看這個耶@_@

高 那你們也來一下啊?

光 可是我們常常啊~ (←不知道是驕傲還是炫耀還是不由自主的說出來~噗)

觀 抱一下!!!>D<~


於是光一馬上衝向Tsuyo!!!!(大概想很久了XD~)

可是、Tsuyo也起身衝向阿光啊TDT~~~~~ 

用慢動作看會看到阿光站著張開手臂、Tsuyo迎向阿光懷抱的樣子喔V////////V

大概平常愛撒嬌Tsuyo就是這樣抱的吧>D<~~









然後阿光就纏住Tsuyo.............(大笑)

剛 今天早上就用這個過ETC吧XD~



我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其實..........

覺得好像一種民俗技藝喔XD|||||||||||||

害我當場................囧..............噗


之後還看了TT到底互送了什麼東西XD

瀧澤拍來的照片一放出來,剛就大喊~

剛 這是什麼!?@_@

光 是i pod的那個.....

瀧 對,是i pod專用的音響。

剛 我也好想要這個喔~~~@_@  (←好想買給他喔!!!!囧)



(Tsuyo的臉看起來真的很想要!XD 能看到Tsuyo這種可愛的表情、真的太幸福了啦!!!>D<~~)



後來還有說翼很愛乾淨,而且打掃完之後一定會把遙控器排好~(笑)

看到遙控器這段覺得超真實的,因為我們公司的日本人也是@_@

翼還說剛家也很乾淨喔XDD~

剛 有一次我去翼家,結果他在煮義大利麵,我就在客廳看電視等耶!(笑)

  我怎麼好像女生一樣~@_@




很想跟剛說,在客廳等的,才是男生喔XD||||||||||||||

Tsuyo應該是平常都是負責下廚的角色,所以忘記男生應該要坐在客廳等~(爆)


後來光一一直叫瀧澤約他出去,瀧澤一臉~囧!!!我幹麻約你XD|||

但是光一還是一直叫,瀧澤也說,那你約我啊XD||

結果.........

TOM (對光一說)你只是想讓對方花錢對吧!!!  (←一語中的!!!TDT 是小氣鬼阿光啊XDD~)

剛 這傢伙、最近一直鼓催我買東西耶!!! (笑) (←感覺應該很費心思在說服剛買東西吧?哈哈哈)

可是堂本光一!!!我了解你的心情!!因為Tsuyo買了你就不用買對吧!!!噗

原來他小氣、啊不,是節儉的行徑大家都有發現耶XDD 



後來瀧澤還拍了在泡澡時玩耍的照片(笑)

光 喔!!!看到小OO了啦!!!(樂)

(全場大笑)

剛 什麼!會看到小雞雞耶!(驚)

光 (笑)不是小雞雞啦!是小OO~~!!

很乖自動消音的阿光VS一直要講出來的Tsuyo~好可愛呦V//////V~


大致上是這樣,又補了一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