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好笑的堂本兄弟XDD

看兩次!!!





看的出來三個人私交不錯(大笑)

聊的很開心XD

阿光開心、Tsuyo也開心

大家開心在一起XDD



一開始的直前~



光:你畫的畫真的很遜耶!! (←欠扁臉)

然後就被AYU打XDD

好好笑>D<~


後來節目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很嗨,這集編輯的還滿奇妙的,超嗨~(笑)


光:後來螳螂怎麼樣了!?(欠扁)

步:沒有出現了耶XD||

剛:在那之後有傳聞說,您迷上了螳螂.....

步:並沒有喔XD||

剛:客廳裡全都是螳螂螳螂~

步:哈哈哈

光:可是真的要注意耶,聽說螳螂產卵的話,會有很多小小的螳螂跑出來耶!!! 

剛:很厲害喔~

大家:ㄟ~~!?

步:是喔? 
 
  是說,難道我給人的印象這麼的螳螂嗎XD||||


光:上次有講到螳螂的印象很鮮明的在我腦海裡~(笑)

  不過啊~上次畫了畫嘛~ 



步:你畫了很不得了的東西耶!!XD

光:你在說啥!!!囧



光:不不不~我可不想被濱崎小姐這麼說耶!!!

剛:他那已經是超越了畫的境界了啦~



剛:感覺就像咒語一樣TDT~~~

(笑)




(跟Tsuyo說話的畫面↑好像兩個女生一起在抱怨男生的感覺喔XDD)

步:他畫的很像一個戴著耳機的老頭對吧!!!(大笑)

(Tsuyo也大笑,我也大笑啦!!>D<~形容的太貼切了!!)

光:哪有哪~~!!你在說什麼!!(笑)



步:你看吧~!

TOM:這什麼!?



光:是螳螂耶!!! (←小學生>"<~好好笑)

  我可不覺得有什麼理由可以被濱崎小姐說"你的畫怎樣怎樣"~

步:不不不不不!!

剛:的確啦,山奇小姐也是啦.......

步:山奇小姐!?(笑)

剛:的確山奇小姐畫的畫也是有點那個啦.........



光:(大喊)你看!!好糟糕!!!實在太糟了!!!!  (←真的很像小學生XDD)


一問一答的時候,問AYU覺得自己的個性像多啦A夢裡的哪一個人物?

AYU說像多啦A夢,但是大家都一頭霧水,多啦A夢的個性是怎樣!?XD||

後來AYU就說,那就靜香好了!!一直在泡澡的靜香~(笑)

光:我家老媽真的是靜香耶!



剛:怎麼說?  



光:每次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一定都在泡澡耶!!




剛:這個喔,我想大概是一種誘惑吧!!

光:我可不想被老媽誘惑啦TDT 別這樣好不好~



剛:光一、我也是成熟的女人喔~(心)

光:哈哈哈,白痴喔!!(大笑) 我是你生的耶!!!大人還是什麼有什麼關係!!(笑)



剛:就當作上當讓我騙個五分鐘如何?

光:白痴喔!!(笑)


Tsuyo腦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噗) 可是好可愛~~~XDD~



之後又問濱崎步,覺得幾點是早上的感覺?

步:十點吧?

光:早上十點?

步:恩,早上十點啊~

剛:我九點!!!


剛:啊...沒人在聽....XD||
  
  誰來問問我好不好!我已經加入討論了耶~(笑)

步:十點過後就覺得像是中午了嘛~



剛:我九點~~!!!

(全場笑)

剛:為什麼我講兩次都這麼巧妙的被忽略呢!?(笑)



問:那請問晚上是幾點開始呢?

步:兩點吧?

光:半夜兩點!?那晚上九點呢??

步:晚上九點好像還沒....

全場:ㄟ~~!?

剛:我大概七點吧?



步:ㄟ~~~!?可是九點感覺好像.......

光:(指著剛)你這樣才是正常的!!


(指著剛的感覺好可愛V///V 所以截出來了,雖然很不清楚XD|||)

步:可是晚上九點感覺還是傍晚的夥伴耶@_@



接下來有一題問到AYU最偏愛哪一個部位?

步:手~~>D<~

於是就開始檢驗大家的手~(笑)

看到我們家那兩隻的時候..............

步:啊,我比較喜歡剛的手吧?
 


步:是說,(你們兩個的手)好像喔!!  (↑一直都很像喔XDD~)



光:因為我們是KinKi Kids啊~~(心)

大家:哈哈~。

...............................



剛:咦!?怎麼好像沒有很熱烈耶!?



剛:大家反應也熱烈一點嘛!?

光:就是嘛~熱烈一點嘛~~



剛:這句話對歌迷來說應該是會覺得"討厭啦~~~V///V" 這樣吧!?



剛:對吧!!          (↑激激說的畫變成粉紅色的字好可愛,配上大笑的AYU更經典!笑)

光:對啊!!




剛:原來你們是用這種態度喔~!!!  (還向後看歌迷觀眾區XDD)

(↑女王Tsuyo~~大笑)

光:嚇死我了~

是說,演唱會上才說喜歡男男的歌迷腦筋有問題,現在又說應該反應要熱烈一點,是怎樣!!!(大笑)




光:那順便問一下,如果手的指甲折到你覺得怎麼樣?

步:這種的我喜歡!!!
 
  包OK绷的這種~~~(心)

(我懂我懂,有男人味XDD~~)


之後說到萬一錢包掉了光一會很困擾,因為他裡面放著很多證照,

剛:你全部放進去喔!? (←這樣問的tsuyo好可愛喔,不知道為什麼V///V)

光:也沒有啦,就如果是卡片型的我就放進去......




剛:?那你什麼時候要拔河啊!?

(大笑)

剛:那些放家裡就好了啊,不然拿的時候都要"啊、等一下!"

  (Tsuyo檢查過錢包喔XDD 發現有一些沒用的東西喔!!阿光被唸了喔XDD~~~笑)




TOM:既然有這麼多證照那就用啊!              (↑光一看tsuyo的眼神好邪惡喔XD||||||)

光:所以不是有一次有用堆高機嘛! (←這次我有去看,是2000愛的夏con XD)



剛:下次你在演唱會上砍個樹什麼的啦!!

  然後砍一砍,樹就慢慢垮下來,接下來我就出現了~這樣。

光:原來我是負責暖場的喔!?(大笑)



其實還有一個好笑的地方是,

光一說家裡有旋轉木馬很好耶,一回家就可以騎著馬,哈哈哈~(笑)

可是剛很犀利的說:如果真的有旋轉木馬的話,你一定只會拿來掛衣服啦!!

好犀利喔,一針見血的Tsuyo~~~~XDD 而且好家居喔~~~(羞)


之後好笑的部份就是畫畫時間,先畫了自己喜歡的動物,Tsuyo畫了龍,光一大師畫了很像老虎的貓(噗)

畫的途中AYU偷看光一的畫,還跟Tsuyo說:

步:我在大師那裡看到恐怖的東西!!!小朋友看了可能會哭耶!!!


剛:真的嗎!?(笑)

然後跟Tsuyo笑在一起,結果流氓光一~

光:才不會哭咧!!!  (←流氓)

(噗)

光一真的好像被聯合欺負的男友喔XD~


再來是自畫像,tsuyo的自畫像雖然畫的很好,可是就跟光一說的一樣,問路人可能沒人知道那是在畫誰~(大笑)

然後光一的自畫像,我覺得還滿傳神的XD|||

尤其實有點厚的嘴唇~



剛:這張臉越看會越攻擊過來的感覺耶!!

(笑)

然後我那好笑的同事說:「你不覺得,光一自畫像裡的眼睛,很像濱崎步畫的螳螂嗎?」

我一看、真的好像啊!!!!囧

好笑的同事果然會注意好笑的地方>"<~

好好笑~噗





↑剪這張是因為,這張好帥喔V////V 還有包著OK绷的手指XDD


總而言之這一集呢,感覺是三個好朋友在聊天~(笑)

光一也是難得的從一開始就是關西腔,他應該是只有對熟人會這樣吧XD

很歡樂的一集,tsuyo也醒了(by my同事) 噗


我看了三次所以自以為對白背的出來(大笑),如果有什麼錯誤還是增減今天回去再改囉XDD~

加了一點點,大致上沒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