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心的阿光fan同事,借我她的帳號換CB高速,

讓我可以快快下載累積太多沒下載的檔案>_<~ 

真是太感動了~~~(淚)



一開始就是哀川翔送有名的鯛魚燒到攝影棚給德永吃,德永說請大家先吃,

但我們挑食的王子大大看了就說...


光:可是~我對紅豆餡沒辦法耶@_@~

濱:給我吃!!!!T皿T~~





濱:光一你這傢伙、小心我把你假髮拿掉!!!!T皿T!!!!

光:哈哈哈哈

剛:不行不行~  (沒錯!不行!假髮很重要!!>///<~噗)






剛:快拿啦~快拿~ (↓阿光笑到倒向Tsuyo身上,Tsuyo推了推他叫他趕快拿V_V~可愛~>D<~~)






後來阿光當然乖乖的拿了XD

但是一直在後面啃魚尾巴~(笑)





只咬皮好可愛也好好笑!!!!~~~TDT~~~~~





松:你是公主喔!!TDT|||







阿光露出公主笑......(噗)








後來有兩個搞笑藝人要來翻唱德永的歌,介紹出場的時候阿光靠近Tsuyo.......



光:誰啊@_@  (←推測對白XD)





剛:(笑)

光:@_@ 







後來剛就回答光一V_V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小動作讓人覺得好好喔~~>///<~







接下來是KinKi的訪問V_V~



KinKi Kids NEWS

『在上週的第十一週年出道紀念日公演時,光一被事務所工作人員罵了。』



濱:為什麼被罵啊?

光:也不是說被罵啦,是被嘉尼桑啦~

濱:喔!!!!真的假的!?你們兩個現在也會被罵喔!?

剛:會被罵喔~@_@

光:嘉尼桑都不太稱讚我耶~

濱:是喔!?(笑)





光:他都會稱讚剛耶~@@

剛:不是因為現在上電視我才這麼說的喔,我覺得在傑尼斯裡面,我最常被嘉尼桑稱讚啦~

濱:!?真的嗎!!!  光一呢?沒有嗎? 

光:我會在舞台劇裡面從樓梯上滾下來啊、還有後空翻啊,這些我都會,

  在進入後空翻之前還有一個叫做側翻的動作,其實這個動作很簡單,

  但是只要剛一做這個動作,嘉尼桑都會說:『那傢伙好厲害!!!』  (←模仿嘉尼桑XD)

剛:很厲害喔!! <( ̄︶ ̄)>   (←是老王嗎XD)

光:我就算做了後空翻什麼的、他也都不會說什麼耶!!

剛:不不,我想嘉尼桑應該是感受到feel~了吧   (←什麼feel啦!!!大笑)

濱:什麼啦你~ (打Tsuyo)

松:那剛你會後空翻嗎?

剛:我從來不後空翻的@_@~

松:但是光一不管幾次都可以翻嘛?

光:可是就算我翻了,嘉尼桑也不會說什麼耶~@_@

濱:那被罵的是說...?

光:不是這件事啦,是我們的MC啊,很長嘛~

濱:原來如此,中間串場的MC

光:一開頭的四首歌之後有MC嘛,結果我們從一開頭到MC結束就已經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XD||
  
  嘉尼桑就說:『YOU們真是令人太不可置信了TDT|||』

濱:可是不是你們兩個嗎?為什麼只有光一被罵啊?

剛:是說,關於7/21那天的演唱會呢....感覺有點呢....就是壞掉的.....

  快壞掉的光ちゃん的感覺~
                       (↓阿光裝死XD 之後還回頭看德永一下XD)



松:你幹麻回頭看啊!!!(笑)


之後剛就說,那天光一一直擾亂他、讓他沒辦法做結,沒辦法進歌,是說、這是7/22那天的吧!!(笑)




再來提到最近剛對光一有件事情覺得很困擾。

剛:其實剛才也有發生,就是在這個電視圈裡呢,他對名人真的太不熟了



濱:你不太看電視嗎?

光:不看耶@_@

濱:那你在家都幹麻啊!?

光:在家的時候就,在家~發呆啊~~@_@  

(全場大笑)

濱:可是就算不看電視,也會開著電視啊,不會嗎?

光:不會~!

濱:一直都沒開嗎?

光:嗯!



後來光一說不知道後面那兩個搞笑藝人是誰,看到鼠先輩也想說他到底是誰啊TDT|| 這樣XD

剛就說光一連小島都不知道,全場大驚訝XD


松:那也就是說,只要讓光一知道的話,就是真的很有名的人囉!?

         (↑阿光頓時變成什麼指標XDD)

剛:沒錯,表示真的很有名~

光:可是我~~我有學會『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喔!

濱:這已經很舊了耶TDT||

松:你有學會了喔?

光:(嗯嗯!點頭)

剛:那你~你做做看好了。     (←感覺好像媽媽叫小孩成果發表喔XDDD 噗)

濱:哇塞,那可是要很認真用力才行喔!




眾:動作不對啦!!!(大笑)

松:(笑)這是誰教你的!?

光:@_@.....    (比Tsuyo)





                    兇手就是~~~Tsuyo~~V_V~~





松:你這樣比有點低級的味道耶!!

濱:剛還真是個壞人耶!!!(大笑)

光:我還有在小島本人面前表演過耶,他說『嗯~好、沒關係啦~』



Tsuyo~~~真可愛>D<~

阿光學錯了也不糾正,可能也是在心裡想說:『嗯~好、沒關係啦~』(大笑)





後來剛開始說拍戲的時候的事情,工作人員也都很阿達阿達(笑)

明明畫面只會拍腳,化妝師還衝過來趕緊來整理他上半身的衣服XD||


松:就算是有發生這些事情~~~ (叫Tsuyo快說!!!!!笑)

剛:就算是有發生這些事情!!!!  (斜眼看阿光XDD)





光:そんなの関係ない~そんなの関係ない 

 
(阿光識相的馬上站起來表演XDD Tsuyo好開心XDD)




光:オッパッピー~*D*~
  
 
(幹麻只對Tsuyoオッパッピー啦!!羞羞V_V~~~雖然阿光看到Tsuyo就會オッパッピー沒錯XDD)







講到水川自己想到的塑膠袋遊戲,

剛示範的時候,因為動作很像,所以光一也在旁邊硬要做『そんなの関係ねぇ!』的動作XD

一開始剛還不理他,一直做到剛肯理他為止XDD








後來水川本尊要來示範塑膠袋遊戲,所以大家站起來,阿光跑到別的地方去,

於是Tsuyo叫阿光過來,『唉呦,過來啦你~T_T~』的表情,真實的好可愛喔~~~~~V_V~~~










阿光看到Tsuyo招喚、迅速走過來*D*~~






後來水川示範的自創塑膠袋遊戲,我看好幾次都快笑翻了>_<~  怎麼這麼好笑TDT|||

大家也快笑翻了,激激也笑的好口愛~~~ (= ̄ω ̄=) 







水:我是關西人嘛,我們以前啊,因為他們很紅,而且光一派跟剛派分的很清楚,

光:學校裡嗎?

水:對,在學校的時候,那時候就覺得光一是個王子,

  但是實際上見了面之後,

光:最近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呢!   (←錄堂兄的時候)

水:對啊,見了面之後也是覺得,怎麼、是大叔啊!?@@ 實在是....




光:!? 什、什麼!?

剛:就是這樣(像大叔)啦!!!(笑)

濱:你是重聽嗎!!!!(大笑)




以上就是~遲來的hey*3感想V_V~

我看了很多次、真的好、好真實的(?)可愛啊啊啊TDT~~~~


兩個人窩在一起的感覺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